英語哥乙個小男孩唱的什麼whywhywhy的

2023-05-27 05:15:03 字數 1303 閱讀 2025

有個外國的小男孩唱歌很好聽,被稱作天籟之音,挺出名的一首叫tell me why,那小孩叫什麼名啊

1樓:匿名使用者

迪克蘭·加爾布雷斯。

迪克蘭·加爾布雷斯,2023年12月19日出生於英國,歌手。

一位堪稱歌唱奇才的少年迪克蘭·加爾布雷斯,被英國**推崇為「終生難得一見的歌唱奇才」的迪克蘭,他最出名的是他2023年的單曲《tell me why》,達到在英國排行榜#29 ,當時才10歲,並以他的首張**《declan》轟動歐洲。

2樓:匿名使用者

declan galbraith

迪克蘭·高爾布雷絲) 英格蘭人 這首歌是他10歲時唱的。

有乙個10歲的外國的小男孩唱的英文歌,高潮有tell me why 的歌叫什麼名字?

3樓:天涯一醉夢浮生

應該是後街男孩的i want it that way

最近聽到一首英文歌 乙個小男孩 唱的 童聲啊 天籟啊 求問這歌的名字 哦 對了 頭一句是 in my dream

4樓:想知道更更多

《tell me why》

是declan galbraith唱的。

declan galbraith是居住在英國肯特郡的愛爾蘭男孩。 在許多方面回他是乙個正常的 10 歲的男孩。 他喜歡電腦游答戲,游泳和足球。

他和他的父母和六歲姊妹居住。 他的堂兄弟姊妹joe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 declan 不只是乙個普通的10歲男孩。

declan galbraith小的時候,是和他的祖父班度過。 班是**家。 他和愛爾蘭的民謠樂團演奏傳統的愛爾蘭**。

他們到處在酒吧和俱樂部等地方演唱。declan 與他的祖父樂團搭配並學習演唱。在他的祖父死之後,他繼承了祖父的演唱事業。

有人說這是「在黑暗中穿行的高亢而又悽迷的童聲」。你以為呢?我更喜歡在某個週末的清晨,開啟窗簾,讓陽光直直的射進來,耳邊回響起這個聲音。對我而言:這是明亮的,輕柔的,感恩的……

如今,declan galbraith 的歌聲已經紅遍英倫,已是英國最暢銷的童聲歌手之一。他的歌聲清徹迷人,高音清亮,極富感染力。如果天使會唱歌,那個天使一定是——declan galbraith。

有一首好聽的英文歌,是個小男孩唱的,歌詞裡面好像有個什麼make

5樓:匿名使用者

tell me way歌頌和平的歌曲!!我也很喜歡!

頑皮的小男孩用英語怎麼說,乙個頑皮的小男孩用英語怎麼說

a mischievous little boy naughty這種說法雖然是頑皮的意思,但是很多情況下給人的感覺是來說壞小孩的,如果小孩只是調皮,淘氣,那用mischievous也可以。a naughty boy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歡迎追問。o o a naughty boy 複製...

我夢到小男孩,我夢到一個小男孩

第一個夢我解不出來 你的資訊不夠詳細 可能和你的個人經歷有關 第二個夢如果你的資訊就是這麼多的話 那第二個夢的原形就有可能是一個性夢 也可能不是但不排除這種可能 兩個夢都沒什麼大問題 都是常見夢的型別 如果想知道詳情 請諮詢心理醫生 我經常會夢見一個小男孩 10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 常是白天人的...

夢到小男孩代表什麼啊,夢到乙個小男孩代表什麼啊

男孩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男孩 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 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男孩 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男孩夭亡 大難將降臨。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 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夢見自己和乙個小男孩,代表什麼?此夢是判傳夢的一種,根據老本 周公解夢 中描述 腰下男孩為百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