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以前有通知和狀態列設定現在怎麼沒有了

2023-05-27 01:35:03 字數 1693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卡刷方法:將手機連線電腦,將zip包拷貝至內建儲存/downloaded_rom資料夾下,然後開啟桌面上的系統更新,,選擇安裝包。

點選立即更新開始公升級即可,讓rom飛一會!完成之後,重啟進入新系統。

2, 或者你可以用完整包的方法公升級,在手機連線無線網的情況下,開啟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最新完整包,**完成後,點選公升級。

紅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紅公尺手機應用提示怎麼才能出現在通知欄裡

2樓:智慧型電視網

紅公尺手機miui系統通知欄應用提示訊息設定方法:

1、首先啟動手機,進入系統應用「設定」裡面2、依次選擇「通知和狀態列」→「通知管理」

3、在通知管理介面,就可以看到安裝的所有軟體,點選右側「通知欄」進入後將「在通知欄中顯示」的開關開啟,選擇自己想要推送訊息的應用即可。

小公尺手機的狀態列明明有訊息通知為什麼狀態列拉下來之後沒有顯示。該怎麼設定 10

3樓:wan12汪汪

一、 如何進入通知管理:

1、在手機的介面,點選設定---通知管理即可檢視到專二、 如何設定軟屬件通知管理:

1、在通知管理介面,點選對應的軟體,然後按照需求開啟或者關閉對應的選項即可(以軟體---**」為例子);

三、 如何批量設定軟體通知管理:

1、在通知管理介面,點選通知—然後將想要鎖屏或者通知欄提醒的軟體開啟或者關閉,再點選右上角的「√」即可。

4樓:乜燮觴

設定,→通知和狀態列,→有通知時顯示圖示。

5樓:吳明想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手機沒有通知欄和狀態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量不足,電量高就顯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太小公尺手機太垃圾。

小公尺手機的狀態列明明有訊息通知為什麼狀態列拉下來之後沒有顯示,怎麼設定?

8樓:wan12汪汪

一、 如何進入通知管理:

1、在手機的介面,點選設定---通知管理即可檢視到二、 如何設定軟體通知管理:

1、在通知管理介面,點選對應的軟體,然後按照需求開啟或者關閉對應的選項即可(以軟體---**」為例子);

三、 如何批量設定軟體通知管理:

1、在通知管理介面,點選通知—然後將想要鎖屏或者通知欄提醒的軟體開啟或者關閉,再點選右上角的「√」即可。

紅公尺note手機通知欄有訊息不顯示怎麼辦

9樓:精彩百曉生

主要是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1、垃圾檔案比較多,影響軟體功能的正常發揮。

清理系統垃圾,重新啟動手機。

2、系統不穩定。

建議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恢復出廠設定。這和電腦做系統是一樣的,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穩定,速度快。

請問手機橫幅,狀態列,通知欄都是哪個部分

emui 3.1 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通知中心 想關閉通知的應用,關閉 在鎖屏上顯示 的開關。emui 4.x emui 5.x 進入設定 通知和狀態列 通知管理 或通知中心 想關閉通知的應用,關閉 在鎖屏上顯示 的開關。您也可以根據介面顯示選擇開啟或關閉其他的通知方式。oppo通知欄,狀態列,橫幅...

oppo909通知狀態列怎麼設定

你好,請問你想設定什麼呢?還請詳細描述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909通知狀態列怎麼設定 你好,請問你想設定什麼呢?還請詳細描述下,以便做出更好的解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手機怎麼設定通知狀...

請問紅公尺手機頂部狀態列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嗨!親,頂部狀態列乙個是無線訊號 手機訊號 還有個是電池顯示圖示吧,估計是您的主題更換了有關係。電量顯示圖示變了。應該是自動同步在同步!你可以下拉狀態列,長按自動同步,等切換介面後,關閉自動同步 紅公尺手機螢幕上出現這樣的圖示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解決 長時間按住它,在螢幕的上方會出現乙個 垃圾箱 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