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鼠糧吃光了,可以給倉鼠吃貓糧嗎?

2023-05-27 00:00:03 字數 2535 閱讀 7179

1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不可以,如果這個時候給倉鼠吃的話,可能會讓倉鼠濕化,甚至可能會出現非常嚴重的拉肚子,也會影響到倉鼠的腸胃,這樣的做法非常不正確。

貓能不能吃倉鼠糧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是不能吃倉鼠糧的。貓咪是不能吃倉鼠的零食的。因為它們的生活習性及所需餵食的食品種類均不一樣。

貓咪不能吃倉鼠的零食因為這兩樣東西,他們在一起吃多了以後會導致腸胃不好。貓咪屬於肉食動物,倉鼠的飼料不適合貓咪吃。

貓糧選擇的方法

營養成分比較充足的貓糧顏色較深,一般呈現棕色或者深褐色。市場上銷售的散裝貓糧,不論真假都不建議購買。因為食品在散裝的狀態下,會喪失很多原有的味道。

而且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受到塵土和空氣中其他物質的汙染,食品很容易變質。

有些貓咪很容易對某些食物或者含有某種元素的貓糧過敏,例如對牛肉、雞肉等蛋白質過敏而有**搔癢、起疹子、嘔吐、下痢、耳朵發紅或掉毛等症狀。如果寵物貓咪有這些症狀,最好跟獸醫師商談改用低過敏性的**病處方食品。

現在市場上很多寵物食品都新增了香味劑,想從香味是否濃郁上判斷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因為香味劑多種多樣,你很難從它的香味上判斷其中的成分。但是,如果聞到裡面有氧化的味道,或者說是類似於燒賣的味道,那說明食品已過期或是用劣質油製作的。好的貓糧味道濃郁,香味比較自然,不是香味劑的味道。

倉鼠能不能吃貓糧?

3樓:遼太子

倉鼠,是不能吃貓糧的!首先來說,倉鼠對肉類的需求是比貓咪低的,而貓糧中的肉類成分含量比較高,是不適合倉鼠食用的!倉鼠的食物主要是一些堅果、水果以及麵包蟲和一些脫水蔬菜穀物!

其次,貓糧裡面新增的很多微量元素是倉鼠不需要的!如果倉鼠長期吃貓糧,很有可能會引起疾病甚至死亡!

4樓:暖暖的王哥哥

不能。第一點:倉鼠一般來說對肉類的需求比貓咪低,而貓糧中的肉類成分配比比較高,是不適合倉鼠食用的,倉鼠的食物應該是堅果、麵包蟲、水果以及一些脫水的蔬菜,穀物等。

第二點:貓糧裡面新增了很多微量元素,有很多微量元素是倉鼠不需要的,並且需求量沒有那麼大,如果長期吃貓糧很可能會引起身體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飼料以穀物為主,蛋白質不會太高。貓糧蛋白質含量過高了。不能貓糧為主食的。

6樓:我真是個弱智

主要食物為植物種子,喜食堅果,亦食植物嫩莖或葉,偶爾也吃小蟲。多數不冬眠,冬天靠儲存食物生活。少數品種在天氣寒冷情況下會進入不太活躍的準冬眠狀態。

7樓:網友

倉鼠是可以吃貓糧的。

8樓:大型車模

貓糧是貓吃的啦 為什麼要給倉鼠吃呢。

倉鼠糧可以用來喂其他小動物嗎?

9樓:帳號已登出

倉鼠糧綜合糧的話主要是各種植物的種子混合而成,可能新增了少量蝦幹,魚乾等。是可以喂其他一些以植物種子喂主食的小動物的,但是感覺不能完全替代。

倉鼠糧可以喂松鼠,喂刺蝟,喂雞鴨等。但是倉鼠糧的營養比例其實並不是太適合這些動物,所以還是建議喂這些小動物專門的糧食。比如松鼠糧的基礎糧其實和倉鼠糧一樣的,但是裡面會有很多堅果,核桃,榛子,松子等。

刺蝟就更雜了,刺蝟糧裡動物蛋白的成分要比倉鼠糧多得多。雞鴨純吃植物種子的話消化有有負擔。

倉鼠糧不適合喂食草動物,因為食草動物吃的是草,而倉鼠糧時沒有草粉成分的。

10樓:老湯小童鞋

那就要看其他的小動物 是不是吃這個東西了 因為有些東西 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都吃的。

倉鼠糧吃完之後可以給倉鼠吃些什麼

11樓:

您好,倉鼠糧吃完後,可以給倉鼠吃的食物種類很多的。倉鼠的食物如下:1.

可以給倉鼠吃穀子、玉公尺、小公尺等。2.可以給倉鼠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3.在平時可以給倉鼠一些瓜子、花生、堅果等果仁類的食物作為零食來吃。4.

倉鼠也能吃青草、蘆葦等天然植物。5.還可以給倉鼠吃一些麵包、乳酪、雞蛋等含有高蛋白質的食品。

倉鼠能不能吃**?

12樓:網友

可以呀,只要是老鼠都可以吃糧食的,它也屬於鼠類。

天竺鼠吃倉鼠的糧食可以嗎,倉鼠只能吃鼠糧麼?

不可以吃的,因為倉鼠糧和天竺鼠糧的成分不同 其實最說明問題的就是,天竺鼠糧和倉鼠糧的 是一樣的,如果可以互相換著吃,那麼人家幹嘛還要分的那麼清楚呢?像零食一樣寫上 通用 不就好了?另外,有些人喂了倉鼠糧也沒發現什麼不良狀況,那是因為倉鼠糧對豬豬不是立即致命的食物,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有一些症狀出現,短時...

貓咪營養膏拌貓糧嗎?貓營養膏可以混合貓糧吃嗎?

可以的。營養膏相當於人們吃的鈣片 營養品一樣,這些都是對貓咪身體有益的。幼貓得到補充和滿足成長發育的營養和能量需求 而懷孕 哺乳期的母犬進食喵想營養膏可以得到營養滋補。成貓則有日常營養補給,提高整體的抵抗力 改善食慾 維護健康的肌膚和毛髮以及病後的療養。全年齡階段的貓咪都能適應進食,每天定期就吃一次...

狗狗經常吃貓糧有害處嗎,可以餵狗狗吃貓糧嗎?

偶爾沒事,不要經常吃。1 從理論上講,貓對肉類的需求比狗更高,所以需要更高的蛋白質含量,除了蛋白需求量不一樣,牛黃酸也是一種貓咪需要的特殊的氨基酸。貓咪需要它來促進夜視功能。而狗則不需要那麼多。假如貓咪長期吃 就會導致失明或心臟疾病。而狗狗吃貓糧會導致牛黃酸過剩而中毒。2 貓不象狗,狗狗比較容易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