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稱呼你們為「親」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嗎?

2023-05-26 23:15:05 字數 1787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用得起多了,就顯得不真誠了。就好像叫一聲「美女」,「帥哥」,除非自己有強大的自信,否則一般人只能「呵呵」應對。「親」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人吧,如果是朋友或者熟人的話,那我覺得還挺親切的,感覺把相互之間的關係叫得更近了。

3樓:世刀真風水

感覺很彆扭。我跟你一點也不親好吧,你喊我個「美女」也行,這兩個字比較符合我的氣質。

4樓:惡貼振

看誰吧,女的能接受,男的就算了吧。女的覺得還是挺可愛的。男的就有點噁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比較親切吧,不過如果是關係比較好或者是同性沒啥關係,如果是你單方面喜歡我我很反感你,你這樣做我會覺得噁心。

6樓:賣萌

得看ta是我什麼人,不喜歡的人這麼叫,覺得噁心,喜歡的人怎麼叫,都喜歡,親人的話 會起雞皮疙瘩。

7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直覺這個人有病,叫親的一概不搭理。我覺得就是有病,沒事套什麼近乎呢?

8樓:懷美琳

是陌生人或者是那種點頭之交的話,那我就很不喜歡了,感覺就特別虛偽特別廉價,整個好像一**客服一樣,明明一點都不熟還在那裡套近乎。

9樓:名

我覺得也沒什麼,很平常,這個問題嘛,在這個時代,熟不熟的有的就喜歡這樣叫親啊。

10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我覺得這種人應該是很熱情,開朗的那種,這種情況我經常遇到,也經常做,對這種事一定要淡定。

親一般用於稱呼什麼人

11樓:居家能手小晴

親是一種網路流行語,經常出現的場景是**上買家和客戶的對話。

親這個稱呼現在很普遍了,同事、朋友、閨蜜、或者不熟悉的朋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可以這樣稱呼的,甚至是自己的男票或女票也可以這樣叫,顯得親近。

網路語言是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本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民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

進入21世紀的十多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網路語言並不符合我們現代漢語的語法規定,因此並不具備教學意義,不能引進教學領域。

我想問下「親」這個字在稱呼中包含著什麼意思?

12樓:sakura小鎮

這個要看稱呼的人和被稱呼人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1、可能是一般的打招呼、也可能是表達一定的感情等。

2、親,網路流行詞,廣泛被**賣家使用,可以理解為「親愛的」「親愛的顧客」之類,這樣稱呼不會很膩,又不乏俏皮的意味,和對一些有著相同志向的團體成員,也就是有著相同喜好,相同興趣者的稱呼。

3、親這個詞,最早出現大概是十年前,最初是在哈韓族群當中流傳,大概是東方神起時期。那時粉絲們和粉絲們就以「親」來稱呼。後來逐步的在其它領域開始應用。

親」這個詞,即為韓文「친구qin gu,親故)的第乙個音,普譯即朋友、哥們的意思。但當時就是有共用同愛好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叫「親「。

4、現今的含義與中文意思中的「親近、親切、親愛、親故親朋故友」等意思接近,這樣的稱呼方式顯得既親切又不失流行,所以很快在網路文化圈中流行開來。

男人對女人聊天的時候稱呼親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一種網路化稱呼 你瀏覽一下 網就知道了 這個沒有什麼的 就是一種稱呼來了啦 一種禮貌的稱呼,起源於 女人稱呼男人糖寶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男人單純,可愛 傻 萌。糖寶 是萌的代名詞,起源於電視劇集 花千骨 劇中的糖寶萌可愛,單純,善良。被多數女性所喜歡。後來演變成糖寶就是萌的意思。一般女...

請問男人對女性的不同親暱稱呼有什麼心理上的區別

拿就 是公開關係的情況下叫老婆啦 要是他人 不知道拿你就 可以說她是 我 的 女人啊 當然是叫老婆咯,這樣讓她心裡有個你會娶她的保障,叫老婆比較親密,象徵著我就認定她了,就會和她結婚。而女人就像在向別人說她是我的一樣,佔有慾太強!叫老婆會比女人更親近些!男人對女人的所有親暱稱呼 女人對男人的所有親暱...

對女朋友親暱的稱呼,交朋友有什麼技巧,什麼樣的人可交

這個可以隨心了,我舉一些例子,可不要覺得肉麻哦,叫香香,小寶,香寶,滿滿,小蠻,小香香,還有很多,自己琢磨吧,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稱呼都好。dear sweet heart 香香公主,小香 交友技巧有哪些?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 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 真心 如何交友,說話技巧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