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菸如何交際 20,不抽菸不喝酒如何應酬

2023-05-26 23:15:03 字數 1785 閱讀 8358

1樓:

你就說:我不抽菸,話不多說,轉移話題,如果是知道你抽菸的人,你就說:不抽菸,醫生讓戒菸,轉移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假抽菸,點了一根煙不抽幾口的,就放著煙裊裊。

就算抽也不吸到肺裡,喉部。

接下煙,也給別人煙,然後就確實好說話些。一群人都抽菸,你不抽菸,肢體上確實有種不合群的感覺。所以我便學會了假抽菸。

我覺得你不是抽菸多了,是運動少了,才會覺得不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覺得沒啥,你就記著 自己以後就是不抽菸的就好了~~ 抽菸就是一種形式,現在目前中國女人還是大多都不抽菸吧 你不照樣和她們談工作麼?

沒啥 你太在意了。

乙個有趣的話題 你的乙個心細的觀察都能開啟交際的第一步是不。

4樓:敖龍秋

你點著,不一定要抽啊,夾在手裡,多說話喝酒。

5樓:網友

把煙點著了之後多說話,少抽菸,等煙自己燒完就ok了!

6樓:房採綠

- 現在的交際。

要會抽菸會喝酒。

男的還偶爾需要一起出去那個。

這都是交際必須的。

你以前給了別人抽菸的印象。

然後現在突然不抽了。

會給別人狠不好的印象。

具體你自己肯定也清楚。

我的意見是能推就推。

不能推就接著。

按你交際的物件的性格來辦。

7樓:手機使用者

做到給煙就抽 沒煙想都不想。

8樓:韓冰楠

多少都得抽,我現在一直不抽都行,因為接煙的話是禮貌,關係好發展下去。而且別人也覺得和你有共同語言。但是多少自己定。

9樓:網友

不抽菸就喝酒,不喝酒就吹牛。

10樓:放任你去飛

戒了吧。我都戒了10多次了。

不抽菸不喝酒如何應酬

11樓:幾許

身在職場的成年人,都深知商務飯局的重要性,如果「吃得好」,不僅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那麼問題來了···

身為下屬,如何才能在酒局上維持體面又能保護自己?

找到目標客戶。

酒桌上最有威望的人,一般都是被請的一方,多是中年事業成功。你的老闆或者請客一方的目標就是他,至於其他陪客,都只是陪襯。你的老闆找你去,可能初衷也只是陪襯,但如果你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肯定是以後會被重用。

你和陪客喝,最多只能算合格,但如果你和目標客戶喝,那才是老闆希望的。

主動喝當你在酒桌上,別人來勸酒的時候,一般都是你的存在感太弱或者你的表現不合格。既然都要喝,那被動喝還不如主動喝。在老闆敬完酒後,你可以直接跟目標人物喝。

一來,你主動了,對方一定喝;二來,你佔有主動,有些話要先說。比如,xx領導啊,最近胃不舒服,但您在,我這酒一定要喝,但不能多喝,所以先敬您。這樣,既給足了領導面子,也告訴其他人,我今天這杯酒後,就不多喝了。

會聊天很多時候,領導帶人去,一來是陪酒,二來是希望能有個話題聊。這就需要你特別能聊,而且什麼都能聊,天南地北,天文地理實時政治,八卦新聞,家長裡短,讓酒桌熱鬧起來。一般這樣聊,一來領導樂意,二來他在跟你聊天時,旁邊的人也不會不識趣的來勸酒。

提前滲透。你不能喝酒這個事情,在平時慢慢滲透給領導。領導心裡有數,酒桌上也就不難為你了,所以日常別人聊到喝酒的時候你就插話「誒!我就是不能喝」,大家都知道你不能喝就沒人難為你了,有拼酒的場合也不會拉你去了。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是如何消愁的呢?

可以去跑步,這樣也是乙個很好的發洩方式,而不會積壓在心中。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其實這些人完全可以去戶外跑步,或者聽一聽比較舒緩的 都能夠緩解自己心中的憂愁,我個人覺得抽菸喝酒解決不了問題。這樣的人通常會找朋友來訴說煩惱,或者喜歡乙個人出去走走看看世界。可能會打牌,打遊戲等這些方式來消愁,因為每個人有每...

抽菸和不抽菸的人對比,抽菸與不抽菸的人有什麼區別?

吸菸會減少人的壽命,人的生死與抽不抽菸無關,人生處處充滿危險,意外可能隨時會發生。吸菸對身體的影響 1 吸菸會讓男性丟失y染色體,增加患癌風險。吸菸開始年齡越早,肺癌發生率與死亡率越高。2 吸菸多了就會感到精力不集中,甚至出現頭痛 頭昏現象。3 吸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

怎樣不抽香菸 如何才能不抽菸

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件事上。煙怎麼抽啊 年輕人最好不要學吸菸。等結婚生子後再考慮這個問題吧,畢竟煙 酒對後代有影響的。就身呵為的麼呵你我抽菸好其就抽嘛麼,對。好,體怎抽處更抽好,實不怎不有認煙。我抽了3年的煙,現在戒了。一點不爽,是因為心煩的時候跟著別人學抽菸的,第一次很苦,很難受,後來慢慢的上癮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