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 女生 曲,黑girl的全部歌曲有哪些?

2023-05-26 21:40:03 字數 1493 閱讀 5398

1樓:晴天·依依

幫不了你!我們原來唱《123木頭人》,碟根本買不到,只能去刻!還是有原聲的。

別說刪了歌聲。不過檔案正在審核,要等好久……你聽我的,自己去刻,有聲音沒關係的,主要是你要幹嗎。

黑girl的全部歌曲有哪些?

2樓:修斌斌展芳

01叫姊姊。

02ooxx

03女生。04果醬麵包。

05戀愛夢遊中。

06紀念品。

07哈庫吶瑪塔塔。

08笨蛋再見。

09誰說。10愛情彈力帶。

黑girl的所有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3樓:美麗

123木頭人、幸福的泡泡、女生、叫姐姐、ooxx、是情人也朋友、hey girl、苦茶、黑糖秀,這些度比較有名的。

4樓:拉妮婭

我要愛的好。

黑糖秀幸福的泡泡。

123木頭人。

晴天娃娃。果醬麵包。

戀愛夢遊中。

誰說紀念品。

笨蛋再見。ooxx

叫姐姐女生。

愛情彈力帶。

黑girl的經典歌曲都有哪些,求資源

5樓:卜新榮闖天涯

簡介: 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是星空傳媒經紀公司於2023年成立的台灣女子演唱組合,由詹子晴、黃瀞怡、張子庭3名成員組成。

黑girl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6樓:襲季雅茹溶

1.叫姊姊。

3.女生。4.果醬麵包。

5.戀愛夢遊中。

6.紀念品。

7.哈庫吶瑪塔塔。

8.笨蛋再見。

9.誰說。10.愛情彈力帶。

舊的:木頭人。

2.幸福的泡泡。

3.我要愛的好。

kiss5.我愛黑澀會。

6.苦茶。7.黑糖秀。

itbaby

愛情風10.晴天娃娃。

11.甜甜圈(小燻&阿本)

7樓:兆初晴謬美

叫姐姐;魔鬼三部曲;《笨蛋再見》、《哈庫吶瑪嗒嗒》;女生;紀念品。

誰說;抒情風格的;〈戀愛夢遊中;123木頭人;苦茶;愛情彈力帶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希望能適合你口味!~

8樓:閻鵬舉夔映

叫姐姐,笨蛋再見。其他都是比較靜的了,不過也很好聽。123木頭人(經典啦),女生,誰說。

黑girl的全部人員,黑girl的全部人員資料

美眉 大牙 大牙 美眉大牙 姓名 詹子晴 原名 詹雅文 藝名 丫頭 張小婕 搞笑美眉 藝名 小婕 黑girl 成員資料 好聽歌 黑girl 之類的 黑girl 前稱黑澀會美眉 台灣女子演唱組合,成立於2006年,成員都是由 我愛黑澀會 節目參加者中所選出。起初由九位成員組成,所以又叫 九妞妞 是台灣...

黑girl的成員資料,黑girl所有成員現狀

黑girl所有成員現狀 黑girl所有成員現狀 黑girl一共九名成員,有六人相繼單飛,後來只剩下三個成員,分別是黃瀞怡,詹子晴和張子庭。從2013年起,剩下的三個人合約到期,雖然說沒有解散,但是黑girl名存實亡。黑girl,原名黑澀會美眉,於2006年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其成員包括吳映潔 周宜霈...

黑之契約者得片尾曲翻譯,黑之契約者的片尾曲名與歌手是?

00 30.50 青 青 空 藍藍的 藍藍的 夜空之上 00 35.90 月 光 亮起了一盞月光 00 41.50 甘 淡 重 甜蜜的 淡淡的 沉重心緒 00 46.80 捉 一絲絲縈繞心頭 00 51.65 00 52.15 月明 下 知 惝恍月光之下 孑然無人相識 00 58.29 君 名前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