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見略有好感的女生的黑照會怎樣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369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討厭,只是感覺太普通了,在哪都能看到。**為什麼非得拍的萌呢,又不是大熊貓。

是不是女生看見自己喜歡的男生或有好感男生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時,都會生氣嫉妒(女生回答) 20

2樓:乙隻黑色小毛驢

我告訴你吧,多少心裡會有點不舒服,這是正常的嘛,喜歡乙個人你就會希望他也喜歡你,佔有他,他是你的。

但是你要注意分寸,心裡不舒服是正常的,但如果對他和別的女生說笑,對那個女生生氣以此討厭那個女生或嫉妒那個女生就不對了,和她說笑的女生並沒有錯,這個世界上,就算不是和那個女生說笑也會有另乙個人

而如果是對那個男孩子生氣,你要知道學習方法,首先你要慢慢讓那個男生也喜歡上你,這樣他才會在意你,你生氣他才會哄你,如果他更本沒喜歡你,建議你不要把生氣嫉妒表現出來,不然別人只會覺得你有病,還有嫉妒心強

3樓:無所謂

是的,可能女生一般都不說,但是心裡是很難受的

4樓:雪兒

對啊!如果你喜歡他肯定是想讓他和別的女生能保持點距離!

5樓:你咯傻子

對啊,女生還煩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說話嫉妒正常的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卻猶豫女生的表白,女生後面應該怎麼與他交談來解除尷尬?

6樓:眀囸閆順

我就想說,乙個女生主動成這樣,我要是你的父母我都覺得丟人,你怎麼是智商不夠用還是長得難看到適婚年齡嫁不出去了?

乙個男生會因為和朋友的約定把乙個「有好感」的女生的約會給推了?

乙個男生因為自己自卑,女生都表白了,他還在**那頭支支吾吾的?

他殘疾人?

你是范冰冰?你條件老好了吧?但據我所知,條件很好的女生不至於這麼飢渴吧?

你多大了?他憑什麼自卑?你有什麼資本能讓他因你而自卑?就因為你太主動了唄?

他現在有沒有物件、喜不喜歡女生、喜不喜歡你,都得告訴你唄?

你們認識幾個月,你就對他那麼了解唄?

男生如果面對你這樣的女生,有這種舉動,一般只能說明你「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就合計你作為乙個女性,不好好合計怎麼學業有成、努力工作、從內外完善自己!居然在網上討論怎麼成功追求乙個對你的「熱情追求」沒有什麼太大反應的小夥子?

你丟的不僅僅是你爹媽的臉!

你在丟全中國女性同胞的臉!

你可長點兒心吧!

7樓:旋轉的燦爛風車

既然你知道這位男的有自卑心理,那你就不能太過著急。可以約出來逛逛公園,就當之前那件事忘記了,以交往前的心態去交往。

對於你一直要求他給你乙個準信,感覺你一直在逼他給個回覆,要麼交往,要麼分手。他很難做決定,所以就一直拖著了。

對女生有好感的男生,對女生表達了好感,卻每次見了女生總是躲閃,女生則會很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第一,緊張。通常戀愛經驗不是很豐富的男生在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往往都會緊張都說不出話 不知所措 找不到話題講。第二,害羞。這個男生比較內向。這樣子,很容易冷了姑娘的心啊。作為小伙的一方,該大氣一把的時候不能退啊。明明心裡開心的要飛,表現上卻後退的像鵪鶉,這可要不得。追女生關鍵是什麼 膽大心細臉皮厚!...

如果女生雖然對男生有好感,男生不怎麼理她的話。和別的女人打打鬧鬧的?她為什麼會有生氣的感覺呢

正常是這個反應。自己喜歡人,結果喜歡的人喜歡別人玩冷落了自己這是多麼的自作多情自討沒趣啊。這個女生肯定又吃醋又生氣,這是自然反應。因為用心在乎就會心裡不平衡。女孩子是感性動物,心理會寫在臉上。表現出來就是這樣。呵呵 正常 女人天生都嫉妒 你不喜歡的 你自己扔掉無所謂,別人不問自取,直接拿去穿上了,你...

男生為什麼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男生壓力很大的時候,真的會拒絕有好感的女生嗎?

我們曾經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但是我後來又得到一種說法是,男生是有愛情的,但是女生沒有。因為男生是喜歡誰就找誰,女生是誰對自己好就找誰。愛情的世界裡,男生負責追逐,女生始終被動。有女孩子說我就找到了自己的最愛,那是因為你幸運,你喜歡對方的時候,對方剛好也喜歡你。有的女孩追男生的確隔著一層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