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穿靴子很MAN?

2023-05-26 20:05:04 字數 1137 閱讀 2801

1樓:王伊人啊

因為首先穿靴子要求的就是身材方面,男人的整體身材好,穿靴子看起來才特別的好看。如果是那種矮矮的,長得還不好看呢,穿裙子就顯得特別醜。

第二個就是要求腿型,因為靴子一般都有筒,一般都是比較筆直的那種,所以說如果是那種o型腿或者x型腿穿起來都不好看,所以要是筆直的腿穿起靴子才有範兒,而且還要有乙個大長腿,那樣看起來才能撐得起整個靴子。?

第三個就是整體的搭配,如果自己穿乙個靴子,上身再穿一些與靴子不相符合的套裝的話,看起來就特別的彆扭。這時候就顯得特別尷尬了,而且還醜。下身可以穿一些小腳褲,上身穿乙個呢子大衣。

這樣穿起來很有男神的味道。

第四個就是靴子,一定要用那種硬硬的,看起來特別平整乾淨的,因為這樣看起來才會顯得這個男生比較整齊利落,而且還會顯得很男人。

最後乙個就是靴子的顏色,一定要買乙個與自己膚色相匹配的顏色,如果說是黑**,美個白鞋子,看起來都特別的不搭,而且還巨醜。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因為人家腿長腿長的人穿起來才會好看,腿短的人一會看起來很挫,所以說腿是關鍵的,如果你是腿短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就不要去選擇了。然後就是搭配,因為有一句話叫做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會打扮很重要。

你想要穿靴子,那麼你就要去買那種類似於軍用的那種靴子,這樣的靴子一穿就會讓你立刻變得男人起來,還有就是我覺得你要穿黑色的靴子,上面穿乙個藍色的牛仔褲,或者黑色的褲子,這樣的搭配就可以了,然後不要那種緊緊的貼在身上的那種的不好看,你要買那種略微肥一點的,然後把褲腳放在靴子裡面。這樣就是乙個很好的搭配。

最後就是我覺得要根據個人了,有的人如果不喜歡穿的話,那麼就不要去買來搭配了,因為即使你再搭配,也只會顯得你不好看,挫。所以說不要羨慕別人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女人為什麼喜歡穿靴子,為什麼看到穿靴子的女孩就很衝動?

因為男人喜歡看女人穿,女人穿上靴子,那麼腿就突出了。看上去特別修長,很好看。可以很好的遮掩腿部的瑕疵 比如蘿蔔腿,羅圈腿等 並且帶有適量高度的後跟,讓整個身材都能比較好的挺拔起來,穿衣搭配也特別容易出氣質感。為什麼看到穿靴子的女孩就很衝動?你這叫 靴子抄 情節,還有人看見絲襲襪有衝動,叫 情節bai...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普遍都喜歡穿靴子呢

靴子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表現出女人的修長 靴子是必不可少的時尚流行元素 靴子乙個是比較保暖 容易搭配服飾 更有氣質,女人味 而且可以修飾腿形 修飾身材 比起穿球鞋來更加特別 愛美女性必不可少的東東 穿靴子也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位和風格 並且還可以保暖 襯托修長的腿,更有女人味 靴子乙個是比較保暖,容易搭配...

國旗護衛隊為什麼要穿靴子,為什麼學校國旗護衛隊隊員要穿皮靴那?

我覺得,不穿皮鞋是怕 萬一全體齊步大步走的時候,一下子大用力一踢腿,有人整隻鞋飛出去。啊哦。哇卡卡卡卡。我也覺得那種靴子威風,不知 買得到 穿靴子帥,顯得乾脆利落。要不,褲腿甩來甩去,拖泥帶水的.以前沒條件穿靴子,軍隊不是也要打綁腿的麼?軍人都是靴子的不是?為什麼學校國旗護衛隊隊員要穿皮靴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