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沒有工作,想投保,是商業保險好,還是社會保險好

2021-08-03 00:03:27 字數 3566 閱讀 8253

1樓:太平洋保險

“金瑞人生”包括“金瑞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和“附加金瑞人生重大疾病保險”,從出生30天至65週歲均可投保,具備保額遞增的壽險保障、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高現金價值、年金轉換等主要特點,是一個保費相對低、保障範圍廣的綜合性保障產品。“金瑞人生”保障功能強大,同時又能兼顧一定的現金價值積累、養老保障的功能,對消費者來說是一份功能全面的基礎型保單。

“金瑞人生”主險的壽險保額每年隨著紅利分配不斷增長,有效彌補了因通貨膨脹導致的保額不足,實現了身價保障抵禦通脹。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無需為實現這一保額的升級多付出保費,也無需再參加體檢核保,免除了消費者對未來加保費率高、因未來健康狀況可能需要體檢甚至被保險公司拒保的擔憂。真正實現了保費不變、保障遞增,是家庭支柱和年輕人“一步到位”的理想投保選擇。

除了壽險保障,健康保障是也當代人不得不考慮的問題。“金瑞人生”附加險特別設計了重大疾病保險金,只需付出小部分保費,就能將大額醫療支出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幫助被保險人安心恢復健康。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後,主險紅利保額繼續有效,繼續參加以後各年度的分紅。

隨著老齡化的加劇,如何做好養老生活的安排,也是現代人越來越關注的一個主題。“金瑞人生”人性化的靈活減保功能和現金價值轉換年金的功能,令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養老規劃,在任一時刻靈活減保或退保,獲取高額現金價值,並可申請轉化為養老年金領取,作為補充養老收入使用。這一功能的設計,使消費者無須多付出保費,就能為自己建立一份補充養老計劃,在儲蓄能力不足的人生階段就能提早開始準備養老資金,通過長期積累增值,較輕鬆地為未來養老打下基礎。

2樓:深圳平安

你好,我是平安的保險顧問,很高興為你服務。

社會保險是以公司名義投保的,個人是無法購買。目前這個階段只能購買商業保險。

個人想買養老保險是買社保好,還是商業保險好 10

3樓:學霸說保險

俗話說的好,

“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有了社會養老保險,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就是雙重屏障。但你可能又會問,社保與商業保險到底有什麼區別呢?讓我來告訴你:社保與商保的區別都有哪些?建議收藏

言歸正傳,我的建議最好是買一份,下面通過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對比表,簡單看看他們的區別(見下圖)

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對比表

我們都清楚,社保是國家的社會政策,是我國全面的社會保險機制,它以強大的財政力量成為每個人的後盾,能夠為居民提供最低生活保障。

但是,商業保險卻是高水平的養老保障,說白了就是自己自己繳納保費,跟隨保險公司的收益而收益,並且是高於銀行收益的長期儲蓄,等到退休的年齡每年領取高額的養老金。

那麼怎麼樣買到適合自己的商業養老保險呢?

現如今市面上的商業養老保險主要區別還是在種類不同,常見的商業養老保險有傳統養老保險、分紅型養老保險、萬能型養老保險以及投連型養老保險;這些養老險的養老金也都大差不差,主要是看理財性質到底怎麼樣,許多人傻傻分不清楚好壞,有鑑於此,我專門盤點了市面上排名比較靠前的十大商業養老保險,以慰讀者》

盤點市面上十大商業養老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勞動保險(社保),是國家主導的,不盈利的、社會保障性的,社會公益性公共事業。

商業保險公司是企業,盈利是企業的最高宗旨,不盈利他就得喝西北風了。

兩種不同性質的保險,由你個人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個人的收入。如果收入積蓄不是很多的話,建議購買社保,畢竟社保是國家創辦運營的,比較實惠,而且社保繳費時,有些是本人交一部分,單位代交一部分,而商業保險除了公司組織一起購買的,一般會稍微貴一些,畢竟保險公司也是需要賺錢的。但如果您積蓄還算充裕的話,建議在購買社保的基礎上,再購買一些對您的收入而言可以接受價位且比較能滿足您養老需求的一款或多款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雖然貴一些,且個人購買沒有公司補貼,但是服務一般不錯,有些公司還提供養老社群一類的保險產品,建議貨比三家,根據個人需求和保險條款選購。

6樓:金融圈圈

社保:有工作的話建議先交社保,一般你退休後能領的退休養老金是你工作時繳納社保工資基數的30-40%。例如,按8000元交社保,退休後大概能拿2400-3200元。

60或65歲退休後才可以領,活的久才能領回本或多領點。

如果社保覺得很少的話,考慮商業養老保險

商業養老保險:可以分1/3/5/10/15/20年準備,金額多少根據自己需要,目前增額終身壽險以3.5%的複利增值,合同確定保障的,隨時領取,領多少自己決定,比較靈活。

到時候不想領了傳給孩子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全部個人承擔,當然是商業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講,肯定是社保有優勢……只是,現在的廣告常說,商業保險是輔助的保障!!!

社保是要等著退休後,才能享受……

所以,商業保險也是建議相應的配置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直在提倡,國家社保為主,商業保險為輔。不知道你怎麼理解!

我這裡倒是能提供很好的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福利保險 優勢:沒有核保要求,可以帶病上保,還有老年可以報銷醫療費 缺點:如果壽命不長肯定是為國家白做貢獻了,養老和醫療必須**的上,不能挑選。

是劫富濟貧的性質,上的多不一定回報的多,政策不穩定。而且社保保障只是小的保障,人在的時候報銷點醫療費,人不在了或出了大的風險對家庭的補償作用很小,所以必須有商業保險來補充 商業保險是自己給自己的保障 優點:可以把壽險,醫療,意外,養老,補貼,理財等多方案全做好規劃,品種做,有**人專人服務。

缺點: 只有三類人才能擁有商業保險保障: 1.

身體健康的人 2.對親人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的人 3.有繳費能力的人

11樓:

視你個人情況而定。權衡得失,以最少的錢謀求利益的最大化。你會提這問題,說明你絕不是體制內的人,你或是一個個體戶或打另工或是徵地後失地農民。

因為體制內都有多重保障,無此問題。你個人要看你收入,年齡,健康狀況,家庭負擔,發展前景,國運全面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社保和商業保險都需要,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兩者配套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即買社保又買商保,因為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14樓:藍蒼鳴丶

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話還是建議買商業保險啦!交的錢永遠是自己的還加分紅呢!社保現在已經彌補不了空缺啦!以後養老都是問題!歡迎來電諮詢太平人壽潘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只能買養老和醫療 商業可以買意外 醫療

17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基礎,商業是補充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買著!這不衝突的!都可以受益!讓你的受益更大化

19樓:------楊

有錢的話最好全買了!

沒有工作買社泵還是商業保險,沒有工作,買社保好還是商業保險

社會保險包括的險種和內容相比起商業保險,可以說只是冰山一角,所以社會保險不能替代商業保險,只買社保,保障程度是非常有限的。為什麼說商業保險是社會保險的重要補充?看完這篇文章你就全懂了 有了社保真的就不需要商業保險了?先買社保。社保大家都知道是我們最基礎的保障,裡面的五險保障的內容囊括了我們生活的方方...

在單位受傷沒有工傷保險是商業保險醫療費自己墊付怎麼報銷

1.為職工繳納工傷保險是用人單位的法定義務,用人單位不得以給職工購買了專商業保險就屬 可以免除繳納工傷保險的責任。2.商業保險理賠與否關鍵要看保單型別以及是否符合理賠條件。工傷保險與意外險兩者之間並不衝突,如果都達到理賠條件,都應該進行理賠。3.無論用人單位是否購買了商業保險,一旦職工發生工傷事故,...

請問人壽保險業務誰家的好一點,我想投保

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為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公司,世界五百強企業,實力雄厚,網點眾多,分紅較高,關鍵在於國有企業,非常穩定 分紅險找實力雄厚,投資能力強的公司。純保障型找個認真負責能長久為您服務的業務員,再看看公司的償付能力,生活的城市不固定的話最好找個網點健全的方便轉移。最重要的要適合自己的險種。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