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766 閱讀 5809

1樓:夕陽

所謂的龍表,炒噱頭的,基本就100到3000多不等。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是多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手錶,霸氣十足,**應該不菲。

3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沒寫那麼牌子應該就在反面了,看這個造型就知道這東西不值錢,幾百塊差不多了。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勞萊士手錶牌子的手錶,男生戴上這塊表大氣,並且上檔次。價錢大概6000-16000元左右吧!

5樓:利桐古力言

沛納海?看著像我買的一款手錶。

6樓:魚如伊雋美

大哥你看下表的

後蓋外邊沒的話

開啟看看裡邊有什麼內容麼?

7樓:春振東方澈

看不出是什麼牌子?卡西歐?

mreurio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8樓:匿名使用者

飛亞達品牌始終專注於製表領域,創新演繹經典鐘錶文回化,獲得多項殊答榮。中國載人航天計畫引起世界關注;飛亞達為該計畫提供專業的太空輔助計時裝置–航天表,進而,飛亞達品牌逐步為專業收藏家、鐘錶愛好者以及國際專業**所知曉。

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價錢貴嗎?

9樓:林暈花

歐利時。始創

來於2023年的olevs,品牌名源稱源自中文歐利時,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乙個風格突出、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為中國年輕、白領、時尚人士提供豐富、精緻的時尚產品。

歐利時(olevs)源於香港的奢侈品手錶品牌,在中國的銷售網點已經覆蓋

一、二線城市和市場,擁有中國上千萬的消費群體,並且保持快速良好的發展優勢。

10樓:牢美姬德義

應該是gshock.

casio的支線品牌

不算太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 ,500左右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多少?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是鵬志鋼帶手錶,**在65元。

13樓:依星昌頤真

屌絲就別問了,ap皇家橡樹系列,**幾十萬rmb以上,假的就一兩千rmb!

14樓:天下

你好,這是宜近利公司

收購的一款在美國上市的手錶。介紹:通過聯營公司收購的sergio valente品牌產品也在美國65%的藥品連鎖店中銷售。

通過成立聯營公司,集團的邊際利潤可由16%上公升至20%。而且,由於宜進利可以直接地獲得銷售產品的存貨需要量,可以更及時有效率地運送產品。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手錶?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些英文本母的含義是不鏽鋼的後蓋,防水的。也就是說這是一款不鏽鋼的防水手錶,但找不到這手錶的其它字母品牌和log,也就找不到它的品牌。

請問這兩是什麼品牌的手錶?價位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雜牌,便宜貨。兩隻表合計不超500元。

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位多少

沒有品牌!批發 十幾塊錢。零售50塊錢左右。玩具而已!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價錢貴嗎?歐利時。始創 來於1999年的olevs,品牌名源稱源自中文歐利時,寓意來自歐洲的時尚魅力 希望將歐洲時尚帶入中國市場,為消費者打造乙個風格突出 與眾不同的時尚品牌,用合理的 為中國年輕 白領 時尚人士提供豐富 ...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什麼牌子的手錶好

nis,不是ns。這是南韓國家情報院手錶。這品牌是1910年在瑞士la chaux de fonds註冊的 後在倫敦設了公司專向英國市場賣瑞士表 70年代做石英錶它還有份 但不久就沒落了這牌子2001年由美國上市公司fossil買下後浴火重生公司還在倫敦南部的舊位址,但不清楚算是美國還是英國公司。有...

這是什麼手錶?大約什麼價位,這是什麼牌子手錶,大概多少錢?

卡瑞恩curren手錶介紹 卡瑞恩的故事開始於2009年,瑞士比爾,乙個對生活 工作充滿熱情的團隊賦予卡瑞恩別具風格的品牌生命。其獨特的設計和不可挑剔的高品質在腕表歷史上新增了新的篇章,造成了腕表與佩戴者之間獨特神秘的聯絡。卡瑞恩對於細節方面的琢磨尤其值得稱讚。代表著來自瑞士的傳承,還意味著男性陽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