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的王紹偉是不是轉到183CLUB

2023-05-26 15:50:04 字數 1338 閱讀 5057

1樓:沙發墊上的貓貓

他兩個都是拉~

王紹偉先是5566裡的團員,之後又和明道,黃玉榮等人組成了183clum,他是喬傑立裡跨兩團的藝人,很吃香啊~~但是很辛苦,兩邊的演唱會,**宣傳,都要參加~

2023年的時候,王紹偉所在經紀公司的老闆孫德榮打算組乙個5個人的優質熟男團體183club,希望能有師兄在那個團體裡照顧一下,王紹偉自告奮勇啦,在紹偉他乙個人上康熙來了那一期有講到原因,他說過:"我自己有爭取過,但孫總本來就希望那團體裡有我就對了。"因為王紹偉在應付**和上節目的經驗和才華都比其他團員要豐富得多,對團體發展有幫助。

所以紹偉就跨團。

2樓:婉如瓊

他很厲害啦!跨了兩個團哦!!!

而且還是台灣的名模唉!

3樓:未未沫

5566沒183出來的那麼頻繁啦。

4樓:唯藍清芯

..;他倆個都是哦,因為在5566他是個配角,都不唱主調的,而在183,他是以大哥形象出現,唱歌是主打,演戲也有他乙份,象5566裡就只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啊,所以啊 ..

5樓:謙禎萬確

是,他是183的,但也是5566的,記住他是5566兼183的,而不是183兼5566的,他不會離開5566,協志他們也不會允許他離開5566的。

6樓:網友

既是5566又是183的。跨團,同公司,沒關係的。

7樓:被遺忘的蘋果

不是,他既是5566又是183的。

8樓:濟美

他同時是兩個組合的成員,不用奇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是5566的,後來又加入183了,他現在是身處兩個團。

10樓:☆賞仁悅甫

他橫跨兩個團,在183主要是演戲。

王紹偉怎可同時是兩個團隊(5566·183ciub)的成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組合和七朵花,都是喬立傑的成員,他們就是乙個大家庭。

而王紹偉即是183,又是5566,因為現在183不行了,所以王紹偉現在是5566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5566的, 也是183club的。只要你喜歡他,不管他是哪個組合的成員,都會支援他不是嗎?

畢業後檔案是不是轉到報到的單位,大學畢業後檔案到哪裡去了?

不一定。學生的檔案在畢業參加工作前是學籍檔案,畢業後轉為人事檔案。畢業生的學籍檔案是指通過參加全國統一考試並被錄取的大中專院校學生的檔案,以文字資料的形式記錄了高考成績 在校學習成績 家庭狀況 在校期間表現和獎懲情況等。畢業生的人事檔案由學籍檔案轉換而來,是指畢業生畢業後,在其學籍檔案中放入該畢業生...

現在的招聘會基本上是不是都已經轉到了網上

那怎麼可能呢!參加招聘會和網上投遞簡歷對於求職者來說是兩種不同的求職渠道,不過,近幾年隨著資訊化的提高很多求職者更傾向於網上求職,所以,招聘會體現的作用也相對不如以前那麼明顯 只要大一點的城市定期還是會在會展中心 人才市場組織招聘會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下本地相關招聘會的資訊或夠買份報紙 問賣報的哪個...

學工業設計專業是不是很容易轉到平面設計之類的設計行業

如果你不是很深入的話,每個設計行業都是可以轉的 我在星獅創想學平面設計就是從三維轉過來的 只是方面不同 工造好轉的,我之前乙個同事就是湖工的 視覺傳達 環藝 工業設計其實也有涉及平面 就算是三維設計也可以簡單理解為多個角度的平面設計 其實你學過工業設計應該對平面更容易上手才對呀 本人工業設計專業,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