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廣汽本田鋒範暖風123檔不工作,只有4檔會工作,請問

2021-06-02 21:08:11 字數 4420 閱讀 6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現象最常見的就是暖風電阻壞了,更換即可。也可能暖風開關調節器或相關線路損壞

如有不明,請到百車寶問答找我

2樓:

我的也壞了,你的修好了嗎

汽車暖風開關123檔沒風只有4檔有是啥問題

3樓:嗯嗯嗯

汽車暖風開關只有四檔有風的原因為:汽車的暖風機調速電阻燒壞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暖風機調速電阻進行更換,即可解決汽車暖風出風故障的問題。

汽車自動空調和手動空調開暖風都類似,都是通過旋轉溫度調節按鍵,紅色區域為公升高溫度,不過自動空調能設定乙個溫度,自動空調會根據車內的溫度來進行自動調節。一些車主怕冷,在車輛一啟動就把空調開到暖氣,以為能快速公升高車內溫度,其實這樣效果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暖風機調速電阻燒壞。更換乙個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鼓風機電阻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的 換了乙個新電阻 還是只有4檔

汽車鼓風機電阻壞了為什麼只有4 檔有風123檔沒有,4 檔是什麼控制的

7樓:宜長順吉媼

你的問題不是太明確,車子牌子,型號,不一樣.電阻是不一樣的.還有你是問汽車鼓風機電阻的型號.還是問作用.還是問別的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23檔是鼓風機電阻控制,是串聯電阻,4檔直接控制也就是直接到鼓風機電機,不通過鼓風機電阻

廣本鋒範空調風機123擋不出風,4擋出風

9樓:

鼓風機電阻燒斷了,更換就可以,再燒就是鼓風機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l轉換開關檢查了沒有,是不是前三檔連線線燒斷了。在內部看不出來,要量的!4檔因為不經常使用所以倖免於難!

廣汽本田2015款鋒範車漆是什麼漆

11樓:聶老師在嗎

1、車型分類主要是看車長和軸距的差別;以下是大致的分類; 1.1 微型車:簡稱a00,軸距2.

0-2.3公尺,車長在4公尺以內。 1.

2小型車:簡稱a0,軸距2.3-2.

5公尺,車長在4.0-4.3公尺。

1.3緊湊型車:簡稱a,軸距2.

5-2.7公尺,車長在4.2-4.

6公尺。 1.4中型車:

簡稱b,軸距2.7-2.9公尺,車長在4.

5-4.9公尺。2、2015款本田鋒範車長4422mm,軸距2550mm,應該屬於緊湊型車。

3、2015寬鋒範**

凱越暖風機開123檔沒風,4檔風很大請問是什麼問題?

1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故障很有可能是鼓風機電阻出現了故障,要更換的話鼓風機也同時需要更換,因為是鼓風機也存在故障導致鼓風機電阻損壞的。

廣州本田的鋒範車怎麼樣?

13樓:途虎話養車

作為老鋒範車主之一,我可以負責的說,鋒範的品質是真的非常不錯。開了這些年下來,故障很少出現。日常使用油耗也在合理範圍,平時維護不需要怎麼多費心,算是比較省心的車型。

現在新的鋒範,發動機和變速箱和飛度一樣,1.5l自然吸氣發動機+cvt的搭配。非常明顯是針對家用而存在的車型。

簡單就是它突出的特點。而且新鋒範的外觀,很大程度是繼承了上一代思域的前臉設計語言,比起我的老鋒範來說,時尚帥氣多了!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在認清入門級緊湊型車是中國車市長期的銷售主流之後,本田也變得「狡猾」了。本田在中國的產品線原本沒有這個級別的車型,但就像福特在中國創造了福睿斯,雪佛蘭打造了科沃茲一樣,廣汽本田引進了東南亞市場的鋒範並推出了凌派,東風本田則推出了哥瑞和競瑞。

從血緣來看,鋒範、哥瑞和競瑞實際上就是針對中國重新設計外形的第三代飛度,鋒範和哥瑞是它的三廂版本,競瑞則是兩廂掀背版本,事實上這三款車雖然外形各具特色,但如果你坐在駕駛室裡,可能很難分得出來誰是誰。

飛度原本就是一款產品力強大的車型,它的空間被認為不輸給很多緊湊型車,鋒範是它順理成章的三廂版本(一般認為鋒範仍然屬於小型車),哥瑞/競瑞則對它進行了加長加大,無論尺寸和軸距都達到了主流緊湊型車的標準,不過,飛度原本堪稱犀利的加速和操控表現也因此打了折扣。

一般來說我們都不太推薦「拉皮車」,不過就家用來說,飛度的這些衍生車型確實非常優秀。它們的空間比飛度進一步加大了,在同級當中是主流偏上水準,繼承自飛度的動力和底盤放在同級別裡相當先進,機械規格也很高,質量可靠性方面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和飛度一樣,鋒範、哥瑞和競瑞也沒有去很好的解決車廂靜謐性問題,此外它們有乙個不該出現的毛病,就是後排中間座椅的舒適度不高。

鋒範、哥瑞和競瑞都很省油,保養成本也不高,在使用方面是很經濟省錢的。此外這三款車還有乙個意外的優點:如果你糾結於10萬元錢的飛度沒有車身穩定系統,那就選擇他們吧,他們提供了折後**10萬以內的,帶有車身穩定系統的車型。

15樓:

省油 皮實耐用 很不錯 除了隔音有點差之外 沒什麼大缺點 可以入手

16樓:汽車之家

還算可以吧,本田,

主要看和誰比啦。

本田****能中等水平吧

往上看有大眾 福特 通用 沃爾沃 賓士 寶馬 奧迪 捷豹 凱迪拉克 賓利 勞斯萊斯

往下看 有的尼桑 馬自達 現代 起亞 等等等等等,,,,,,吧,我開的就是飛度,覺得質量不如我以前的老捷達。

17樓:謝霆鋒

本人是鋒範車主,白色自動擋1.5l。

車型很酷很漂亮雖然不大。

10萬左右的車很難找到和鋒範那麼省油的車了。 動力很強勁1.5的排量能趕上1.8排量車的動力輸出,超車非常給力。質量不用說了。

建議你買手動擋的,手動擋的鋒範發動機比百萬級別的寶馬7系還要耐用因為寶馬7系是自動擋。本人修車修了十幾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是日發給他和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輛本田.

消費要客觀理性.最好是明白自己要買的車究竟是需要什麼.本田.

20樓:冷貞枋

廣汽本田鋒範手動擋在掛二檔至五檔時有異響。

21樓:fgh救濟

本田的車發動機都是排世界第一的,單純效能來說是沒問題的

22樓:諞重要氐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於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廣汽本田鋒範儀錶盤上出現eco 是怎麼回事

23樓:曉龍老師

1、開啟廣汽本田鋒範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廣汽本田鋒範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廣汽本田鋒範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廣汽本田鋒範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按一下廣汽本田鋒範位於方向盤旁邊的經濟模式按鍵,就開啟了經濟模式。

24樓:小王閒談娛樂

儀錶盤上出現eco有兩種原因,一種是駕駛的方式比較節能,噴油比較少,被車輛判定為比較節能,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乙個eco的圖示。

還有一種就是手動開啟的節能模式,一般在車上有乙個按鈕,要麼是綠色的要麼上面標註著eco,按下去以後車輛就會在動力上有所降低,並且通常也會提公升公升檔的時機,公升檔更為積極,以此來達到節能的目的。

如若踩油門的時候比較舒緩,讓車輛在一定的速度下盡可能的公升檔,讓轉速盡可能降低,就會出現eco的圖示,車輛判定駕駛員駕駛的比較節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e-con 智慧型綠色節能輔助系統,通過控制車速達到節油的目的。要是你開車比較猛的話,呵呵,那用處就不大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示你現在的駕駛比較省油,若你保持這種駕駛習慣,你車的耗油將會是理想的。只是提示,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讓你養成一種省油的駕駛習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模式自己看說明書儀表符號章節

那個東西是乙個節油模式的指示燈

大腳踩油門就滅了

輕踩油門 就亮起 指示是節油模式

廣汽本田冠道是五座還是七座的,空間夠大嗎?

廣汽本田冠道是五座設計,而且空間真的很大,在舒適性上大做文章。前排不用多說,該有的都有,駕駛座和副駕駛都很好,主要講講後排乘坐的舒適度,這是冠道最大亮點。在不需要調節座椅的情況下,坐在後排可以輕鬆翹起二郎腿,中間地台幾乎全平縱向距離能輕鬆容納一雙腳。冠道後備廂開口比較大,空間縱向變現不錯。配有帶絨毛...

廣汽傳祺gs4的車孑發動機是國產還是合資

這種碰撞會加註燃油?發動機會怠速?如果都無,發動機怎麼著火?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還是合資車 廣汽傳祺gs4是國產車,廣汽傳祺 簡稱傳祺 是廣汽集團為提公升核心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而打造的國產品牌。傳祺gs4是傳祺時代首款suv車型,於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搭載1.3t和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

我的車是本田雅閣,2023年10月,國1排放的,是黃標車嗎?

是國一或者國二。可以看行駛證,或者環保副頁,或者發動機,一般有標註。黃標車 是高汙染排放車輛的別稱,是未達到國 排放標準的汽油車,或未達到國 排放標準的柴油車,因其貼的是黃色環保標誌,因此稱為黃標車。我的車是本田雅閣,2000年10月,國1排放的,是不是屬於黃標車?不能這樣判斷的,看看你去年車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