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培訓學校待遇 小學美術老師

2023-05-26 06:30:05 字數 684 閱讀 7251

1樓:梨渦淺叫

1:培訓機構一般是按照你所帶的學生人數來提成的,乙個學期15到40%不等,就是學生人數x他們每人的學費數x15-40%.看老闆的說法了。

也有按月拿工資的,由於這種機構上班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工資也就相應比較低了,鄭州也許1500不到吧。

2:也是看老闆安排,如果你是拿學生提成,那麼你應該只有上課時間去就ok.如果你拿死工資的,那麼多半就是在那裡耗。

當然這種情況的話,工資可能有相應提高,平時的工作主要是助教工作了,比如整理學生作品入檔,上傳電腦,準備繁多的教學用具。等等。

3:那你更有優勢吧,做一行愛一行,當然學東西是最重要滴,學到他是怎麼經營怎麼招生以後,你為什麼不能自己去開乙個呢?

2樓:鏡飛掣其韋

如果你拿死工資的,那麼多半就是在那裡耗,上傳電腦,準備繁多的教學用具。等等,做一行愛一行,當然學東西是最重要滴,鄭州也許1500不到吧。

2,那麼你應該只有上課時間去就ok:那你更有優勢吧,由於這種機構上班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工資也就相應比較低了。

3,如果你是拿學生提成。當然這種情況的話,工資可能有相應提高,平時的工作主要是助教工作了,比如整理學生作品入檔:也是看老闆安排,就是學生人數x他們每人的學費數x15-40%.

看老闆的說法了。也有按月拿工資的1:培訓機構一般是按照你所帶的學生人數來提成的,乙個學期15到40%不等。

鄭州哪裡有好點英語短期的培訓學校?

公司名稱 鄭州大山外語。電子信箱 郵編 450000 聯絡人 大山外語。聯大總校 國家模具中心大廈 文化路與豐產路口 諮詢 0371 63888585 63886968 63888788 農大校區 農大科技樓三樓 文化路與豐產路交叉口 諮詢 0371 63555558 63910660河醫校區 河醫...

鄭州北環有哪些學校,除了小學初中高中的學校,北環附近的也行

輕工業學院 東風路 財經學院 文化北路 河南影視學院 北環 文化路路口南 河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北環,資訊學院路南200公尺 華北水電學院,河南省商務學校,河南省 學校,河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河南民族學院 現在叫鄭州輕院民族學院 河南省工業學校,鄭州廣播電視大學,河南財經學院 輕工業學院 財經學院 ...

在廈門素描培訓好點的是什麼學校,廈門美術培訓哪裡比較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