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狗年春節限定面板會是什麼是哪幾個英雄

2021-04-09 06:19:53 字數 1659 閱讀 6622

1樓:衟濿

第一位——楊戩

都知道楊戩作為二郎神,手下便是哮天犬,這非常符合狗年新春**的設計,不知道是不是楊戩的新**會到處乙隻呆萌的哮天犬出來呢。

第二位——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帶著蒼狼和獵鷹征戰王者峽谷,可是大家卻大家喊作哈士奇,這只蒼狼得多可愛啊!成吉思汗是目前遊戲裡唯一一位擁有「狗」一般坐騎的男人,所以說哈士奇是否還會被設計出新的造型。

第三位——關羽

有不少腦洞大開的玩家想把關於的寶馬變成其他坐騎,這種可能性幾乎為零,不過這想象力得給你點讚。

其實看雞年**返場的鳳求凰和鳳凰于飛可以知道,新春限定**不一定就和英雄坐騎有掛鉤,只要天美大大開心,分分鐘就給任何乙個英雄加個坐騎或者多個寵物。

王者榮耀榮耀時刻獎勵是什麼

活動條件:使用的英雄是已擁有的,且至少是藍色熟練度;

活動期間,如果本場戰鬥獲勝,那麼在對局結束後會彈出榮耀時刻介面,玩家可免費領取禮包乙個(內含30鑽石和30銘文碎片),同時可以快捷購買**喲;

王者榮耀榮耀時刻獎勵為什麼領取不了?

1.**已擁有。

2.其他禮包只可以領取一次!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

2樓:冷侃娛文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鎖定楊戩,今年將推出三款春節限定**

其中有一款就是花木蘭的傳說**,已有遊戲博主夜烏銀月爆料,這款**可以**化形,道家古風風格。官方透露花木蘭並不具備狗年元素,但是卻有春節相關的元素,適合在新年期間上架**。

希望能幫到你

3樓:不妨叫我大俠

狗年限定**有兩個,乙個是楊戩的,乙個是後裔的,還是挺不錯的呢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是哪個英雄 狗年限定**彙總

4樓:76ju遊戲中心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是什麼?

第乙個、花木蘭傳說限定

這個的價值應該和雞年傳說限定李白鳳求凰差不多,也就是明年春節主打**,要到春節那期間才會開放**,購買**預計也是1888點券。

第二個、楊戩**

楊戩出狗年**真的是再正常不過了,畢竟他除了三隻眼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哮天犬,而且在以前王者榮耀官方問卷中有提到「我們還預備為楊戩、后羿推出狗年限定**,大家有好的主題和設計參考可以貢獻」,所以明年春節楊戩應該也是有新**的。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是誰的 王者榮耀狗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據爆料,狗年的限定**一共有三款,這是玩家從最近的官方調研問答中發現的。這三款**分別屬於楊戩、花木蘭和后羿。根據去年的兩款雞年限定**來看,今年會推出三款也並不是不可能的。

目前**最多的是花木蘭的狗年限定**,據說整個風格偏古風,著裝上偏道家,而且擁有**化形的特效,那這個化形估計應該是狗了,畢竟是狗年的限定**嘛總的擦擦邊。並且據說這款**的品質達到了傳說級!

花木蘭狗年限定**爆料

不出意外的花木蘭的這款狗年限定**的**將和鳳求凰一樣是1799點券,所以特效上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既然花木蘭的**品質達到傳說,那麼楊戩和后羿的應該就只有史詩了,可以說作為花木蘭**的陪襯,官方不可能一下子就退出三款傳說**的。

相信隨著狗年的臨近,官方也會不斷爆出**的訊息,讓我們試目以待吧!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面板是什麼,王者榮耀狗年限定面板是誰的 王者榮耀狗年

第一位 楊戩 都知道楊戩作為二郎神,手下便是哮天犬,這非常符合狗年新春 的設計,不知道是不是楊戩的新 會到處乙隻呆萌的哮天犬出來呢。第二位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帶著蒼狼和獵鷹征戰王者峽谷,可是大家卻大家喊作哈士奇,這只蒼狼得多可愛啊 成吉思汗是目前遊戲裡唯一一位擁有 狗 一般坐騎的男人,所以說哈士奇是...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面板是哪個英雄狗年限定面板彙總

王者榮耀狗年限定 是什麼?第乙個 花木蘭傳說限定 這個的價值應該和雞年傳說限定李白鳳求凰差不多,也就是明年春節主打 要到春節那期間才會開放 購買 預計也是1888點券。第二個 楊戩 楊戩出狗年 真的是再正常不過了,畢竟他除了三隻眼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哮天犬,而且在以前王者榮耀官方問卷中有提到 我們還預...

王者榮耀的狗年限定面板買楊戩的好還是后羿的好

后羿的便宜,楊戩的太貴感覺差不多,楊戩就是多一條狗 請問王者榮耀狗年限定 后羿和楊戩有沒有回城特效?后羿的沒有,楊戩的有。后羿是七十多的史詩級狗年限定。楊戩是143的傳說級狗年限定。和雞年限定是一樣的,李白的有回城特效,王昭君的沒有 王者榮耀楊戩狗年限定 哪些特效 技能好用嗎 王者榮耀狗來年限定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