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2-03-05 18:40:55 字數 1581 閱讀 3598

1樓:糊塗小蝸牛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互相平靜的想想,而且現在你的男朋友壓力很大,可能他看到你,壓力會大的~給他點時間~別為失去這段感情而害怕,世上沒有贏過自己孩子的父母,愛情方面得要漫漫說服家人...希望能有個好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也是不願意的話,然後再加上他家裡的人也反對,那你就和他分了呀,在去找乙個,人要學會忘記的喲,慢慢的來嘛,反正天下男人多的是,不要為了他而.....

慢慢的考慮吧

3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你好,非常感謝你的耐心等待,現在你們兩個人已經商量好要分開了是嗎?如果你之前有沒有被她懷過孕什麼的。

你現在對他還有沒有感情,你跟老師詳細的描述一下老師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我是二婚跟了他一年多,他聽他媽的話和我分手

回答就是屬於媽寶難,這類人男孩子他有沒有結過婚。

提問他是開店做生意的,我給他舍了一年多的店,只給我零花錢,他掙的錢全交給了伳媽

回答他這個人是屬於比較自私型別的,有可能你之前付出太多了,他沒有把你的付出當成感恩。

提問頭婚,他性功能有問題,跟他在一起,沒有性生活

分手了,一分錢沒給我

回答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正常索要,你這段時間的費用還有你們兩個的共同財產。

因為的確對你是不公平的,他之前有沒有對你有所隱瞞。

提問現在我只想問他要回,我把他看了一年的店,洗衣做飯,你應該算工資給我

回答你們兩個之前有沒有領過結婚證什麼的。

更多10條

4樓:浴血前鋒

換人,他的承受能力太差,不象個男人。不過另一方面來說,他這時候更需要有個人支援他鼓勵他。我說了也等於沒說,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5樓:

還是暫時分開冷靜一段吧,不然他的壓力真的會很大的。人的壓力到一定程度會崩潰的,而且也會處理不好問題。分開的一段時間你們也可以都相互考慮一下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試著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是不是還要和他一起走完人生!如果確定他是你今生的真愛的話就要和他一起去面對困難,問題總是會解決的!

7樓:

先暫時分開,讓他冷靜一下.但是這個時候,他還是很需要你的,所以你默默的看著他,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再去接近他.

8樓:人中龍

什麼嗎 不就是分手啊 怎麼著 世界上沒有男人了嗎 真是的 又不是少個人在身邊 地球就不轉了

放鬆放鬆 出去轉轉 聽聽一些另類**

9樓:若玭

既然你離不開他,就告訴他你會等他,然後暫時離開.

過些時候他就會來找你了..

10樓:夜線貓人

放手!尋找下乙個目標!下乙個會更好滴!

11樓:

大家注意距離;時間會告訴你的選擇的對錯。

12樓:我愛我的

沒有乙個人非要另乙個人才能過一生

13樓:被老婆打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夢裡夢見男朋友不要女朋友了,該怎麼辦

只是做了個夢而已 你都要來問怎麼辦 如果真的發生了 你要怎麼辦?記住了這只是個夢而已啊!夢是相反的,他會更愛你 夢見男朋友不要我了 夢都是相反的。這說明現實生活中你男朋友對你非常在乎對你不離不棄。我的夢在此說破 祝願家人幸福安康 和男朋友恩愛一生 夢都是相反的,你應該是很在乎你男朋友,或者平常的想法...

被男朋友甩了,我該怎麼辦

收拾起自己的悲傷,好好的愛自己,不要把剩下的自尊也丟了。讓自己活的更開心 快樂。要讓他感覺到離開你是他的錯,是他沒有珍惜你 要比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更開心 加油,我祝福你!的時候,更要得體一些。在情場上,更要盡量得體。你喜歡別人,別人不喜歡你,不要死纏爛打,也不用罵他沒眼光,鞠躬離場,微笑道別。走得那麼...

我男友消失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突然消失了,我該怎麼辦

當乙個男人要離開你,他可以有無數接近真實的理由,可那些理由畢竟不是事實。女孩子,要堅強!你如果都不愛自己,他怎麼可能愛你!卑微也要有個原則,為愛情卑微是美麗的,但為人渣卑微是不值的。不要以為所有體貼關心照顧你的人都是喜歡你的,也許喜歡的是你的身體,也許是乙個賭約,也許是無知,也許 你要不要傷心!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