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到月可以燙染頭髮麼,懷孕不到乙個月可以燙染頭髮麼

2021-07-05 10:44:48 字數 2870 閱讀 2302

1樓:小管

不可以,都是化學藥品,而且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的關鍵時期,還是謹慎點好

2樓:小蘿

不可以啊,藥水裡有好多化學物質對寶寶不好的啊!

3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最好不要去弄頭髮,因為弄頭髮就要用藥水,藥水肯定是有化學東西的

懷孕不到乙個月,孩子正在生長期,還沒有成型

所以最好不要去弄頭髮,注意一下

懷孕3個月可以染頭髮麼

4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還是不要染髮了喲,

更何況你還是懷孕的時候,

一般染髮劑都是化學物品的,對身體是有害的,等以後再去染髮吧。

頭髮做完離子乙個月以後,可以染燙嗎

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做完離子乙個月以後可以染燙,燙髮注意事項如下:

1、如果頭皮屑很嚴重的話,可能就不是普通去屑洗髮水就能解決的了,需要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用洗髮水或服藥**。

2、蘋果醋酸甜的口感,酷熱的夏天喝一杯不錯,其實它還能用來洗頭。倒一大碗蘋果醋,稍微稀釋後用來洗頭,邊洗頭變按摩一下頭皮,這樣能起到殺菌和清潔頭皮的作用。

6樓:月夏鳴

不要啊 妹紙 這麼做太毀頭髮了 你這頭髮是自己的 錢也是自己的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啊 你這麼頻繁的折騰 花錢不說 這頭髮毀了 可就得重新養起來了

乙個月可以燙3次頭髮嗎

7樓:您來我往

一般燙髮後和下一次做頭髮的時間最好隔2個月後,給頭髮乙個恢復的時期,對於頭髮的傷害會降到最底,三個月不到點其實可以拉,不過這主要看你的髮質,每個人的頭髮質量都不一樣.對吧

不過建議不要反覆的做頭髮,我去年一年時間就做了5次燙染,是每次都燙加染的,直接把頭髮做毀了,不過髮質還不錯,沒有毀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只是頭髮乾枯的不行,主要是太幹太幹了,現在一直在做護理,已經做了半年多了,定的是歐萊雅的,感覺不錯,頭髮順華多了,恢復的不錯.

其實做頭髮最毀的是染色,建議一年最多就做一次染就可以了,染頭髮對頭髮的傷害比燙髮更加嚴重,至於離子燙嘛,如果你想做就做,反正是做長期的,別老去做一次性的啊,做一次相當於做兩次離子燙的傷害.

如果你很愛護頭髮,做了離子後就做一段時間的護理八,給頭髮一些營養,不過建議做離子的時候髮根最好別燙,這樣就不會看的頭髮憋的慌,有點蓬鬆感會自然很多,還有有藥水的時候在髮尾別摸太多,因為你之前做個燙髮,在做對於髮尾的傷害是最大的,而且很容易拉好後發尾焦掉.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8樓:木尹辛

燙髮會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發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建議不要燙的太勤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盡量少燙頭髮,畢竟燙頭髮多了頭髮容易失去水分跟其他的營養成分,對頭皮也不是很好,容易讓發質變的很脆,頭髮也會發黃分叉,乙個月三次頻率確實有點兒高

10樓:

燙頭太頻繁會傷害頭髮

11樓:手動更新

作死的節奏啊,對身體不好,還是健身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頭髮傷害太大了,不建議燙三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可以燙兩至三次頭髮,要不頭髮受損會乾枯分叉。

懷孕前乙個月染頭髮了怎麼辦 會有影響嗎

14樓:善良的你好方式

應該會有一點點,畢竟那個染料有毒性。但也不會太大的影響。

15樓:脆弱的豬豬俠

首先染頭髮過多會對髮質產生損傷,但懷孕前乙個月染頭髮是不會對胎兒有什麼影響的。懷孕了的話就要在生活中注意,最好是根據醫生的建議來。

16樓:許久不見

你好,因為懷孕後人體比較脆弱,頭髮容易脫落,如果再用化學物品冷燙精燙髮,會加速脫髮的現象

意見建議:此外,胎兒的成長發育需要隔絕化學冷燙精的侵害,過敏體制可能還會出現過敏的現象。因此,孕婦不建議染髮,使用化學成分的東西。

17樓:段檸箬

因為染髮會有化學物質進入血液,所以對孩子可能不好,但是也有植物的染髮劑,對孩子影響很小,建議還是去醫院做一些具體檢查,確認孩子的身體健康,然後再進行打算

18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化學試劑 會留在頭髮上 對身體肯定會有影響

19樓:靖賓寧紫雪

染髮對胎兒的影響目前臨床資料不多,因此也不能確定影響的大小,如果保留胎兒,要定期孕檢,監測胎兒的發育。

我今天去染頭髮了,乙個月以後我能準備懷孕了嗎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肯定能要啊,什麼事情不要過分的較真,燙髮肯定是對寶寶不是很好,以後知道了注意就好了。

關鍵是知道懷孕以後要給寶寶創造良好的生長環境,包括外在和內部環境,不要咬著一件事不放而影響心情從而影響寶寶正常發育。

21樓:

把頭髮染**點,懷孕的概率直接提高n倍

懷孕第乙個月染了兩次頭髮有影響嗎

頭髮剛染燙完可以從染燙嗎

2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不建議 暫時先忍忍 女生的話可以紮起來,建議用修護系列的護髮素之類的進行急護 ,等髮質恢復之後再去好一點的造型店跟髮型師溝通好,用好一點的藥水。

乙個月可以燙3次頭髮嗎,頭髮可以連續燙兩次嗎?

一般燙髮後和下一次做頭髮的時間最好隔2個月後,給頭髮乙個恢復的時期,對於頭髮的傷害會降到最底,三個月不到點其實可以拉,不過這主要看你的髮質,每個人的頭髮質量都不一樣。對吧。不過建議不要反覆的做頭髮,我去年一年時間就做了5次燙染,是每次都燙加染的,直接把頭髮做毀了,不過髮質還不錯,沒有毀到我不能接受的...

月染一次頭髮會怎麼樣,乙個月染一次頭髮會怎麼樣

1脫髮2致癌 3 過敏 建議2次染髮至少隔6個月 目前國內外市場上銷售的染髮劑 燙髮劑均是以化學合成的對苯二胺 巰基乙酸類物質為主要原料製成的。從1856年 perkin發現第一種苯胺類中間體並被用作染髮用品,直到今天,包括世界知名品牌歐萊雅 伊卡露在內,幾乎所有品牌的染髮用品的主要原料仍是以苯胺中...

頭髮染黑乙個月還能染別的顏色嗎?

頭髮染成黑色以後還能染別的顏色。頭髮染成黑色後,兩次間隔時間長一點,最好等半年或再長的時間再染,染髮是非常傷頭髮的頭。不管用的染髮劑是高檔大牌還是一般的藥水,總之染過之後如不加以護理的話,一段時間之後顏色就會產生變化。染髮後,影響髮絲亮麗的頭號大敵是洗髮時水的衝擊力。有八成以上的染髮掉色與水有關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