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叫我男人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叫我男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10:27 字數 4307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殊含義。只是一種稱呼,一種說法。表明你是她男人,老公!

2樓:汝悟才感謝

女朋友叫你男人

.意思是.你是他的

男人是他的老公.

女朋友叫我男人是什麼意思?

3樓:樂筆曉新

可能有某種諷刺色彩

是不是一些小事上做的不夠好,不夠大方

她用這種口氣來諷刺你也說不定

一般女人向男人示愛,沒有說對方男人的,

一般會說傻瓜,笨蛋之類的,你想想是不是

女朋友叫我老公了,什麼意思?

4樓:獨奕聲釗鸞

」我媳婦」的意思就是」我老婆」。哥們,你也太單純了……沒事看看愛情電影,愛情電視劇集,你就知道該幹什麼了。加油啊,哥們!

5樓:落櫻花愛子

呵呵,這位哥哥,姐姐是喜歡你啊,她想嫁給你啊!難道哥哥你不喜歡姐姐嗎?既然姐姐都接受你了那哥哥你得盡快跟姐姐結婚哦!不要讓姐姐失望哦!我祝你們兩個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已住進她的心房,有一定的佔有位置

7樓:百度使用者

要和你過一輩子,當你老婆

8樓:永向前開拓未來

想嫁給你。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9樓:大樹

說明她的心,她的人,都是你的了 。

10樓:少男青松

表明女朋友活潑大方,非常愛你!

11樓:墨蓮紫星

愛稱,叫的親密些咯。

女友喊我老公是什麼意思?

12樓:丶梳澀

沒意思 在戀愛階段 叫老公 是比較親密的稱呼

女朋友叫我渣男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你女朋友的事情,你女朋友才會這麼說你的,如果你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說的 你就哄哄她,女孩子要哄的 。

記住了哦~

14樓:水精靈

自我感覺極好、極度自私、擅長索取、不負責任,以玩弄別人感情為樂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有很多種的,比如說,你做了什麼讓她很生氣的事情,跟別的女人搞曖昧什麼的,女人是最忌諱這個的,生活上你不關心她什麼的,反正有很多啦,一時也說不清楚,一般我們都叫渣男!

16樓:守護天使格

就是半途情崩,可尷尬了,我就遇見過,乙個字丟人,兩個人他媽的真丟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了人神公憤的事情,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所以對你失望透頂!所以叫你渣男!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高興的事了,自我檢討一下,實在想不明白就問問她所謂的渣表現在哪方面,不要自己猜來猜去,那樣多累,有什麼事說出來,有錯就改,那樣才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19樓:丘比團團

一般情況下女朋友叫你渣男,肯定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她非常生氣,才這麼叫你的,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女朋友和你開玩笑的。

20樓:清漪

這個要看是什麼事情了。如果是輕微的事情,他說一句對不起,我可能會原諒,也就無傷大雅了。如果事情很中的話,很令我傷心的話,我是不會能原諒他的。

如果是男女朋友或者是談戀愛那種,這種情況,就有點嚴重了。一般女方會要求男方很苛刻的,男方一旦做出了什麼有損女方的事,女方一時半會兒是不會原諒他的。所以做事事情之前要想清楚會不會給對方帶來傷害,三思而行。

如果是輕微的,可讓對方覺得很不自在,說一句對不起可能就能將話題轉移到別的上,別人也會原諒的。如果說心太軟兩人都非常尷尬了。反正有時候道歉,也不一定能得到對方諒解視情況而定了,情況輕的話可能能得到對方的諒解情況,嚴重的話一時半會兒很難讓對方消氣,很難得到諒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叫你渣男可能你做了不負責的事,或者在淡論中對不負責的人看法你和他觀點?一致。反正渣男是對不負責的男人稱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口頭禪以及寵愛的代詞

也可能是對喜歡人的愛稱

一般來講,笨蛋都帶有歧視的含義在裡面,對於智力不高的我們都說是智力有一些低.

有時叫別人做事,但此人沒做好,生氣了就會冒出「笨蛋」這詞。

笨蛋和傻瓜是近義詞。

笨蛋有時也是寵愛的代詞,如果你的愛人說你笨蛋時,語氣裡會帶有無限的溫柔

它一定有寵愛的代詞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較真的話,肯定是你做了一些對不起她的事,或者是讓他反感和生氣的事,你需要觀察一下和你相處的女性中有沒有和你女朋友相處的不好的人,如果有的話建議為了女朋友還是中斷友誼。也有可能是你生活中一些行為習慣不好。總之你女朋友叫你渣男是有一定原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你女朋友做了壞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哪方面沒做好。也許他的語言過於刻薄。也許,你有些事情做的太過分。好好反省一下吧。和他聊一聊。問問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講出來。讓她說說她會怎麼做。

26樓:我是鬼

」我媳婦」的意思就是」我老婆」。哥們,你也太單純了……沒事看看愛情電影,愛情電視劇集,你就知道該幹什麼了。加油啊,哥們!

27樓:橙香豐旺

應該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她非常氣憤所以她叫你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不滿意,但並不表示你真的很渣。加油。

女朋友叫我老公大大是什麼意思

29樓:山人老施

是對你尊敬有加

老公大人,老公老大,大領導的意思

30樓:心儀物語

說明你很得她的信任,已經提前認定你是老公了,應該什麼都可以和她做了,也說明你很照顧她,讓她很有安全感。

女朋友叫我叫老公,意味著什麼

31樓:laolian世界

意味著她已經成為你的另一半。但有時女孩兒也是心血來潮一時一變的。也許她同時還叫別人為老公。

32樓:快樂無限

當你是她結婚的物件,最愛的意思,你還不高興啊

女朋友最近經常叫我老公是什麼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近可能是到了她的排卵期,

有些意亂情迷,給你訊號了!

或者你對她的所專作所為,感屬動了她!

讓她對你心生好感,覺得你可以託付!

我覺得如果到了適婚的年齡,

你可以提親了!

希望幫到你,請點選左下角圖示「...」,

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最近經常叫你老公

可以理解為

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吧

或者是女朋友的心情很好

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

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

女朋友叫我先生,我叫她什麼?先生表示老公的意思,那我該怎麼叫她?同樣的形式有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叫我先生,我叫她什麼?先生就是老公的意思。那我該叫她啥?那就叫她夫人,太太呀意思就是老婆啊。

36樓:lllxc愛

你女朋友對你很正式的,你叫她你們之間的愛稱就行了。相互認可對方,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啥有無所謂,看她喜歡哪乙個了,比如:夫人,太太,娘子,老婆等等。只要你倆相親相愛,互敬如賓,比稱呼什麼都重要的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好說,她都選定你了,你高興還來不及呢,應該改口叫老婆或者某某太太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寶貝吧,看你女朋友喜歡了,她都選定你了,你高興還來不及呢,想那麼多幹嘛,情侶間不要太拘束。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她夫人,太太呀意思就是老婆啊。

41樓:雷麟兒

夫人吧,好像正式一些

746243962464是什麼意思我女朋友發我的

是 親愛的 我愛你 的意思 你自己用手機簡訊拼音按這些數字按就可以拼出來了 這個早就不流行啦 恭喜你 有人跟你表白了 道理很簡單 你用手機簡訊按就是我愛你啦 我有了別的男人了。我父母也同意了我們分手吧 可以想象你女朋友在考慮你們的事 我要公布正確答案 請開啟你們的手機 找到輸入鍵盤 找到拼音九鍵 在...

把自己的女朋友叫貴妃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女朋友要叫條女

一般大男人主義才這樣稱呼自己的女友吧 我還看到好多人把自己媳婦手機號備註成 娘娘駕到!叫什麼貴妃好呢 看你的人物性格設定 如果是不爭寵的那種,就叫和靜貴妃 端靖貴妃 如果是盛寵在握的那種,就叫昭翊貴妃 昭懿貴妃 如果是鋒芒太露的那種 暗含警告 就叫恭慎貴妃 溫裕貴妃 其他的還有淑睿貴妃 容祺貴妃 安...

女朋友叫我滾什麼意思,女朋友對我說滾她對我到底什麼意思

她是你女朋友,你們說什麼不好,幹嘛非聊這個,害羞的女孩子的表現,那麼只能恭喜你,你找到個好女孩 女朋友叫我 滾 什麼意思 如果是玩笑時候說,那她是在撒嬌,如果生氣時候說,你可以先走開,等她冷靜了再哄她。如果是分手後你找她復合,那算了,這輩子也不要再搭理她 還用問嗎 她是現在對你沒有啥好的感覺了 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