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星S5上微信問題,三星s5打不開微信

2023-05-25 05:00:05 字數 1561 閱讀 2797

1樓:非人度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樓:小羊愛開車

這個對於手機來說應該沒問題,可能是你的網路有問題,如果網速很差或不穩定的話,更新肯定會有困難。

三星,s5830為什麼不能**微信 40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s5打不開微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1.檢視手機聯網狀態是否正常,更換其它網路嘗試。

5.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中國遠征軍丶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視一下手機是否安裝了管理軟體,並且設定一下軟體的許可權。

2.重啟一下手機以及退出軟體後重新登入後嘗試。

3.解除安裝軟體安裝最新版軟體以及解除安裝管理軟體後嘗試。

4.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5.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5怎樣**微信

6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工具:安卓手機,瀏覽器,應用市場。

步驟

三星s5的微信問題

7樓:紫色夢幻王國

根據您的描述初步判斷應該是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重新**安裝其他版本的第三方軟體使用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5登陸不了微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s5 也是這種情況,重啟跟卸了重灌就好了,不然就登不上去。重置以後好了5天,又開始掉線,登陸不上,不知道原因呢,不能是手機壞了吧。

9樓:老金闖江湖

重啟一下試試 我的是s5也沒出現這種問題。

10樓:暢想世說新語

我的也是,這是怎麼回事?

11樓:詩詩在遠方

在中國 三星已被遮蔽,建議使用華為。

三星s5更新好嗎,三星s5好嗎?

1 手機公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 更加流暢2 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3 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您好 samsung galaxy s5 官方推送安卓系統最新版本是4.4.2.暫未有推送更高版本的訊息.建議...

三星s5怎麼root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1.三星官網無法獲得第三方軟體的root許可權,並且也不建議三星手機使用者為手機獲得這個軟體許可權的。2.因為這種軟體並不穩定而且危害極大,極易造成手機效能上的缺陷或系統上的不穩定,並且現在網上有很多的可以修改root的軟體,使用者可以隨意的 安裝使用,但是會對手機會造成很多的不良現象 例如無法開機...

s5三星計步器怎麼沒顯示,三星s5計步器圖示顯示在螢幕上怎樣取消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建議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s健康 清除資料 清除預設設定嘗試。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3.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 設定 一般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