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在短期內增肌肉?怎麼快速增加肌肉

2023-05-25 01:50:03 字數 4430 閱讀 7911

1樓:陽光人文文

自己乙個人鍛鍊,效果不是很好的。如果你有幾個伴就好了。或者去健身房,效果是很好的呀。還有,非一日之功的,一定要堅持呀,堅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2樓:網友

合理的訓練、充分的休息、足夠的營養。

訓練後可以補充蛋白粉、肌酸等增補劑,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網友

去部隊兩個月就能讓你滿意但就怕你吃不了那個苦,在家裡沒人逼你,你是堅持不下去的。

每天三個100

100個俯臥撐,100個蹲起,100個仰臥起坐。

一口氣做下來累了也不要歇,一歇就前功盡棄。

兩個月就差不多了。

你可以去問問部隊回來的,你讓他們幫你。

4樓:通竅又勤懇灬行家

多去健身房找個好教練!他們是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提供專業的意見的。

5樓:網友

請個好點的教練。

吃的好點!

6樓:

力量練習後,多補充蛋白質!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有點難,因為禽流感盛行,不要輕易吃雞肉。開開玩笑。我認為間歇性的做極限訓練,同時注意營養的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增階的強度鍛練+合理飲食+適度休息+專業指導。

9樓:網友

增加訓練量,每次做到力竭,同時加大飲食攝入,多吃高能量、高蛋白食品。

10樓:網友

健身房中鍛鍊。

不能灌水!

11樓:無敵馬桶搋子

找個教練,定個計畫,然後多吃蛋白質或者增肌粉。

怎麼快速增加肌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

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營養攝入相匹配,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富含於日常生活中的里脊肉、牛肉、雞胸肉、雞蛋、牛奶、深海魚、鯖魚、秋刀魚等。可以補充乳清蛋白粉。

在做平板支撐或俯臥撐等抗阻運動後,在肌肉充血和輕微撕裂時喝一杯乳清蛋白粉,可以促進蛋白質的產生,促進肌肉的合成。增加運動後保持蛋白質平衡,增加身體基礎代謝。

肌肉訓練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根據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方法。如果是強身健體,提高心肺功能,可以採用跑、走、跳舞、武術、游泳等全身肌肉訓練。

可以採取具體的方法,比如用啞鈴、握把、張緊器等訓練上半身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力量下肢力量訓練,包括旋轉、下蹲、立定跳遠。

用槓鈴等進行上下肢訓練。鍛鍊腹肌可以做仰臥起坐,同時鍛鍊背肌和肩帶肌可以做引體向上。

其的,比如俯臥撐,可以鍛鍊上半身和腹部肌肉。想要達到更好的健美效果,健身房裡有專門的健身器材可以針對某個部位進行針對性的訓練,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就地取材,用簡單的方法達到最好的肌肉訓練效果。

13樓:巴黎迷霧

沒肌肉多好啊 現在有幾個人喜歡肌肉男? 肌肉男穿衣服都不好看 如果你喜歡肌肉的話 辦法很簡單 難在堅持 快速增加肌肉力量和增大肌肉快的方法: 大重量、低次數 大重量是指你能舉起乙個重要8—12次就剛好力歇了 次數保持在8—12次 多組數、高密度 多組數就是按照那個你只能舉起 8—12次的重量 完成這些就算一組 把這個程式 重複3—4次 也就是3—4組 組與組之間休息45秒—1分鐘 動作與動作之間休息2—3分鐘 運動過後 在兩個小時內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肌肉主要營養 蛋白質可以用雞蛋白 或牛肉 或 蛋白粉 還有碳水化合物 大公尺 粗糧什麼之類都含碳水化合物 這個簡單。

胸肌 大腿肌 腹肌 這些大肌肉群一次練習過後要休息72小時才能進行第二次訓練 其他小肌肉群恢復時間是42小時 記住在進行訓練前 做8分鐘左右的熱身動作 直到出點小汗 隨便什麼都可以 慢跑 跳繩 之類的 因為突然做劇烈運動身體受不了 傷心臟···如果你半年不練你以前練得成果都會消失! 寧輕勿假··

怎樣做才能更好的增肌肉?

14樓:木已成舟

多吃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比如雞蛋,牛羊肉等,御桐不要暴飲暴食,增肌最忌諱的就是不堅持,三天打悉拆雹魚,兩天睜帆曬網不會有效果。

15樓:隨遇而安

可以多做一些力量訓練,通過鍛鍊身體的方式,可以讓自己的肌肉變得更基賣加襪鉛結實,同時也需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結合健康的飲食,規律的作息時間告鋒好。

16樓:慧心學長

首先應該要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制定乙個鍛鍊計畫,然後再制定乙個飲食計畫,可以很好的增肌。

健身如何快速增加肌肉

17樓:小山村情懷

健身時增長肌肉的方法為漸進性抗阻訓練,此訓練可以快速增加肌肉的肌力,主要方法是先測出肌群連續10次等張收縮所能承受的最大負荷,以此為參考制定每日運動量,每日訓練分為3組進行。第一組運動取最大負荷的50%且重複10次,第二組運動取最大負荷的75%重複10次。第三組運動取最大負荷的100%重複10次,每組間可以休息1分鐘,1周以後再重複測試肌肉的最大負荷量。

如果肌力有所進步則按照最新的最大負荷制定下1周的訓練強度及計畫,健身後還應補充蛋白質促進肌肉生長。

18樓:唉沒名可取啊

技巧1、多吃肉,補充優質蛋白質 想要增肌,首先我們要了解增肌的原理。簡單的說,肌肉的增長並不是在鍛鍊期間就增加的,而是在肌肉休息的時候才會修復並增長。當然,肌肉增長也需要吸取營養,才能提高其增長的速度,所以,平時要多吃肉,特別是要多攝入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是促進肌肉合成的主要物質之一。

攝入的蛋白質越多,肌肉生長的速度也就會越快。所以,平時不要只顧著鍛鍊,更應該注重飲食。 技巧2、多做復合動作 什麼是復合動作?

簡單來說,多個關節、多個肌群都參與進來的運動都是復合動作。想要提高增肌效率,就要多做復合動作,少做孤立動作。常見的復合動作有:

深蹲、臥推、硬拉等。在增肌過程中,也要遵守循序漸進的原則,一開始不要盲目進行重量過大、高強度的訓練,否則很容易拉傷肌肉。在增肌過程中,更應該選擇大肌群鍛鍊的動作,其實也就是多做復合動作,才能促進肌肉更好的增長。

技巧3、多拉伸 許多人在健身過程中都沒有拉伸的習慣,一些健身老手也認為,特別是在增肌期間,拉伸就是多餘的。對於健身老手而言,拉伸並不重要,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要堅持拉伸,特別是剛接觸增肌的新手,拉伸很關鍵。 充分拉伸才能促進關節靈活性,減少受傷幾率以及恢復速度。

如果不拉伸,就會提高受傷的幾率,從而影響增肌效率。同時,肌肉恢復的速度也會影響增肌效率,所以,這就是建議大家要拉伸的原因。

如何快速增加肌肉

1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想要變得強壯、要獲得力量,就要舉起更大的重量的槓鈴。力量越大,肌肉就越大。

20樓:勤佑平甫棋

首先,你得看看自己家族的體格,有沒有比較壯的或者比較胖的。如果有那就好辦了,如果沒有…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半年下來你身體的變化沒有想象中那麼明顯,但是體格變得健壯是肯定的。

你現在剛剛開始,不用去到處找資料。

肌肉的增長要有鍛鍊和休息的結合,鍛鍊的要點你看這裡,字太多我懶得打出來:

si=1

21樓:a健美先生

健身器材:彈簧棒的兩端為木柄,中間是一根彈性很大的彈簧,用來訓練上臂和軀幹的肌群。

22樓:巫馬遐思麼裳

做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23樓:正氏海維

攝取高蛋白的東西,配合小力量重複做,肌肉發育較快,當然不練以後掉的也快;速度型的力量訓練,會有實實在在的肌肉,但時間很長,像練武之人,肌肉線條好,爆發好力量大,但沒有健美那種膨脹感。

24樓:知道點好

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25樓:水爺水水水

如何快速增加肌肉,蛋白粉和增肌粉,瘦子更適合哪款。

怎樣才能快速增加肌肉

26樓:青藍向楠

長跑,可以**減脂。如果想來的快就負重長跑。另外每天做俯臥撐、仰臥起坐、立體深蹲。

不要做到力竭,那樣會導致肌肉受傷,每天稍微增加幾個,一直堅持下去,營養再跟上。乙個月以後會有很大的變化。

27樓:銳楚雲邶童

肌肉增長是需要乙個複雜過程,沒有快速的方法。只能科學合理的肌肉鍛鍊及營養才能達到增長肌肉的目的。沒有快速。

怎樣才能使我在短期內能扣籃,怎樣在短期內學會扣籃啊

樓頂的回答很不厚道,沒素質的人 身體偏瘦應該是會增加你的彈跳的,主要是腿部力量不夠,綁著沙袋打球吧,估計有幫助。彈跳力的練習 1.高手上籃從中線2側,交替上籃 10個一組 每次起跳用全力 反覆練習 直到你能夠在你起跳的最高點處把手中的球也送到最高點,這個可以彌補你的身高,也可以增加你的滯 空能力.這...

立定跳遠如何短期提高,如何在短期內提公升立定跳遠水平?

一 原地模仿起跳練習。兩腳前後站立,擺動腿在前稍屈膝,起跳腿在後,身體重心落在前腳上。動作開始時,擺動腿蹬地,起跳腿積極的由後向前邁步,模仿向下放腳的踏板動作,全腳掌滾動著地,隨即緩衝和蹬伸起跳,同時兩臂要配合雙腿的動作積極擺動。要和身體各部分配合協調,起跳腿蹬伸迅速,擺動腿向前上方擺動積極,身體重...

跪求 有追加 什麼方法能在短期內提公升 改善 視力

根據呂繼唐老師的理論,實際上如果認真按照做很快就會有很大改善。這裡因為要用到保健氣功,會有些難度。他們曾經在上海的一些中小學做過實驗,確實證明只要認真安靜下來做,7天後就有一半以上的人視力上公升,而20天後,只有兩人沒有效果,其他人都是明顯的上公升。具體方法是分別分為,外氣按摩和內氣運化。第一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