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到現在,我該怎麼辦呢,男朋友主動,但我錯過了

2023-05-25 01:45:06 字數 5419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你生氣,他賠禮,見你不回話,他也生氣了,賭氣不理你了,就是這麼個情況。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再過幾天的話,你們的關係就會產生嚴重的裂痕,就有可能真的要分手了。所以呢,我勸你還是不要再生氣了,主動聯絡他吧,把你對他的重視說出來,他就會回心轉意了。

提醒你一下,談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出現長時間的冷戰的情況,最好是當天吵架第二天和好比較好。

2樓:清明春雨

好辦!你只需要找乙個事情讓他來做或一起做,就表明你已經原諒他了,他會明白的,如果他還在意你他會去做的的。或許他正在等著你的反應呢!

都想要面子嘛,已經兩次碰壁所以他暫時也不會先主動再聯絡你了。你的命令正好可以開啟這個僵局。

3樓:平妍

不疼不癢的男人就算了,如果他真愛你,他真有勇氣,會與你聯絡的。

4樓:一生不了心情

站在原點去想一想,這個問題是誰的過錯,不理他怎麼溝通呢?賭氣也不能解決問題啊~~男的大部分都這德行,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別太較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輪到他耍小脾氣啦!又輪你主動聯絡他啦!

和男朋友冷戰一週,他突然找我 應該怎麼辦,可以減少他以後和我冷戰?

6樓:上海心路心理

首先你要了解你男朋友和你冷戰真正的原因,可以通過你的觀察或者直接平和地問他。

然後把你在冷戰中的感受告訴他。

還有告訴他你的需求是什麼,比如以後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要通過冷戰迴避等。

最後看他在聽了你的觀察、感受和需求後是什麼反應?他是否會和就此進行溝通,並且相應的作出改變。

之所以這麼建議,是因為面對感情中的問題,成熟的做法不是冷戰迴避或者直接分開,而是兩人一起溝通去解決。如果對方在你用足夠耐心去了解他,並把你感受、需求提出後,他無動於衷,那你要考慮下你是否接受他這樣,你們的關係給你帶來了什麼,然後跟著自己的心作出決定即可。

7樓:情感婚戀鄭姐說

冷戰一週後,他先找你就代表他妥協、讓步了,想和你和好了,你順便給他乙個台階下,以後兩個人好好相處就行了,只要你不冷戰,他自己也冷戰不起來的。

8樓:弘爽

如果兩個人愛冷戰,說明解決問題的能力欠佳。以後最好不要遇事就冷戰,不要養成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冷戰,不要總想著讓對方先低頭,那樣你不也是加劇冷戰的乙份子嗎,有矛盾就說開,冷戰最消耗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不冷戰的男朋友。

和男友冷戰後怎麼處理

11樓:長腿哆啦c夢

因為跟自己愛的人鬥下去,心疼的也是自己。那麼和男朋友冷戰後最佳處理方式有哪些呢?

一、撒嬌賣萌耍無賴。

當你和你的男朋友冷戰的時候,你想通了,還想繼續走下去;那麼不管是你錯了,還是他錯了,都不要放在心上;走到他的身邊,對他撒嬌賣萌;你就像乙個無賴一樣,嬌滴滴的就是要讓他笑乙個;

他如果不笑,你就一直在他的面前,做撒嬌的舉動;比如就是要讓他抱你,就好像小孩一樣,就是要大人抱;他這個時候,一定會感覺到,拿你沒辦法的滋味。

二、主動道歉認錯求諒解。

愛情路上的兩個人,意見不一致,想法不相同,這是無法避免的;所以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冷戰的時候,你不管是對,也不管是錯;你完全可以放下一切,主動走到你男朋友的身邊,向他主動道歉,主動認錯;

因為你們之間,肯定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你一定有錯,但是他也一定有一些問題;只要你主動道歉了以後,他其實也會考慮,自己的確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所以他自然也會順手推舟,原諒了你。

三、用行動證明你的愛。

男朋友跟你冷戰的時候,你愛他,就不要跟他一直冷戰;你要走到他的身邊,做好吃的給他吃,特意給他燉補品湯;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給予;他就算是一座冰山,也會被你給融化的時候;所以用你的行動,證明你偉大的愛,他自然就不好意思,再對你做冷戰的行為。

四、學根學舌再來一回。

和男朋友冷戰了,一定是因為某一件事情;在這個時候,不必考慮得太多;完全可以把你們發生的事情,在他的面前,獨自學根學舌再來一回;你一會兒,裝成你的樣子;

你一會兒,又裝成他的樣子;把你們的矛盾,在他的面前,學上一遍;把你們吵架的情形,再表演一次;他看著你的樣子,一定會覺得很好笑;自然也不會再跟你之間,那麼的計較。

五、糾纏不清不放他—刻。

當你的男朋友,和你冷戰的時候,可以對他糾纏不清;他去什麼地方,你就跟到什麼地方;他做什麼事情,你就跟著做什麼事情;不要讓他停一刻,不要讓他消停一分鐘;

並且明確告訴他,他不原諒你,不理你,你就一直這樣下去;讓他無法生活,無法工作;這一種方式,只需要一會兒,你男朋友只能認輸了。

12樓:im騷瑞

男生嘛,好面子,一般情況是不會承認自己有錯,所以你就服個軟,跟他道個歉,這事就算完了,你跟他道歉,他應該會主動承認的。要珍惜。請採納。

13樓:動植物知識我知道

1.首先不要纏著他,不要一味的責備他或者逼他回應你,你越急著想解決問題,他就越會不理你。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你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想著去嘗試建立乙個有效的溝通方法。

2.其次是不要揣測對方在想什麼。因為他會想兩點,第一就是你應該會懂我,第二點就是我對你的攻擊。

冷暴力也是暴力,你應該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為自己的情緒負責。給對方一些空間,也給你一些空間。因為好的情緒才是雙方溝通的基礎。

3.千萬不能冷戰太長時間,不管誰的錯都要給他乙個台階下,主動認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有時候男孩子也是需要哄的。4.

最後是不要害怕失去,不要怕分手。擺明你的態度,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問題能解決就繼續,不能解決我們就換另一種方式相處。千萬不要用極端的方式,去傷害愛你的人。

14樓:

冷戰和耍小性子會讓感情亮紅燈的,不要再計較對錯。兩個人要相互包容才走得遠。誰先掛**,這個只要沒什麼事,男的就會等女的掛,可那天是你們不愉快的情況下,你又不說話,還要他等你嗎,請換位思考。

爭來的對錯輸贏有什麼用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朋友會來找你和好 但是你就不要再跟他冷下去 這種時候要相互理解包容。

和男朋友冷戰了,我該怎麼辦!

16樓:情感達人話梅老師

首先,你不能縱容對方的行為。

冷戰中最可怕的行為是兩個人都不說話。既然他們不說話,就不要考慮解決問題。女孩們心裡想的是,如果你不說話,不要指望我先說話。

男孩們認為這種行為已經很多次了,我不想說話。最初,一件小事可以說幾句。不要把一場爭吵就能解決的事留給冷戰。

即使你們大聲說話,說出你們的不滿也比不說話要好。事實證明,兩人之間的大爭吵比冷戰更能解決問題。在這段關係中,女孩們更脆弱,所以如果她們想在爭吵或冷戰後和解,她們會為男孩們**。

一次沒關係,但幾次之後,如果男孩們不欣賞,就不要互相縱容,因為在男孩們看來:如果你主動向我承認你的錯誤,這證明你先犯了錯誤,而不是我,我有理由繼續糾纏。

17樓:網友

男人這樣做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還是放棄吧,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能幸福快樂。

男朋友如果跟你冷戰了,你該怎麼辦呢?

18樓:陳遠紅紅紅

我會主動的和男朋友溝通,因為自己非常不喜歡冷戰這種方式,所以自己也會放下面子去求和。

19樓:王志剛剛剛

我會把兩個人的問題說出來,我希望男朋友以後不要和自己冷戰,有什麼事情要去解決,如果長期冷戰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最終破裂。

20樓:房間號

你應該先找到兩個人生氣的原因,然後對這種情況進行分析,如果是對方的錯,那麼你應該給對方乙個台階下,讓對方主動來給你認錯,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應該主動去道歉。

21樓:行樂先生

主要看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肯定是需要道歉的,這樣才能挽回兩個人的感情。

22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你經常主動和他說話,他仍然是冷戰的狀態,那麼你也就不要理他了,和自己的朋友去散散心玩玩樂樂吧。

和男朋友正處在冷戰中,怎麼才能挽回他?

23樓:大海揚帆舟並肩

冷戰是在消耗你們的感情能量,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向他撒個嬌,發揮一下女孩的天性,以此來打破這個僵局,若是不好意思,可以買乙個小禮物給他,相信會有好轉的,一直僵持著是會走到結束的。

24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感情中如果和男朋友冷戰,一定要有其中一方低頭認錯。所以我認為男生應該主動的找你和好。否則感情危矣。

25樓:幸福小豬豬

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承認自己的不足,並表示自己以後會改正這些缺點,希望男朋友能夠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和男朋友冷戰了,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如何自己都不能縱容對方的行為。

冷戰中最害怕的行為就是兩個人都不說話,既然不說話就不要想著解決問題了。女生心裡想的是你不說話別指望我先說話,而男生是覺得這樣的行為已經很多次了,我也不想說話了。本來一件小小的事情說幾句就可以了,大不了吵一架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就不要留給冷戰。

哪怕是你們之間大聲的說話,把心中的不滿都說出來也好過都不說話。事實證明兩人大吵一架比冷戰更能解決問題。在感情中,女生更脆弱一點,所以吵完之後或者冷戰完之後想要和好,會給男生**階。

一次還好,但幾次之後如果男生反倒不領情就不要縱容對方了,因為在男生看來:你主動跟我認錯,就證明是你先錯在先的而不是我,我就有理由繼續糾纏下去。

第二:冷落男生一段時間。

大部分資料表明,男生在分手後的一星期是最快樂的,女生是最傷心的,然而男生一星期過後就會變得十分難過,女生則會慢慢的接受。這樣的現象就表明男生經過一段時間的冷落後,會懷念以前在一起的歡樂時光,而女生則是已經習慣這樣的狀態。男生懷念必然會繼續找女生來尋求當初戀愛的感覺,女生也自然而然的讓男生乖乖地認錯。

冷落男生,最好的方式是消失,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都遠離男生,讓男生體驗沒有自己的滋味,而你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放鬆一下。也許男生頭三天不會來找你,但是三天後必定會來找你,因為他這個時候已經很想你了,你提出什麼要求他都會答應。如果他還是不來找你,那麼行為上已經表示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而你也不用把這段感情看得太重。

27樓:小新情感交流

和男朋友冷戰了這個問題要看一下是誰的原因,如果是男朋友犯錯,那冷戰應該持續一幾天一段時間,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要想辦法來破除這個冷戰,在某乙個時間向對方承認錯誤,這樣兩個人關係會越來越好。

28樓:御高澹

首先鬧清楚,因為什麼冷戰應該把事情說開了,讓站的時間長了,我容易傷感情。最好的就是解決問題。

異地,跟男朋友冷戰,到現在他還沒來找我怎麼辦

嗯,既然已經冷戰了,你如果嗯心裡非常後悔想跟他和解的話,那你就去找他,但如果你覺得可有可無的男朋友跟你冷戰。你只要他不來找你,你就不會原諒他,就一樣和他冷戰的話,那你就堅持到底,有什麼可心慌的呢?毅力跟男朋友冷戰到現在,他還沒來找我,怎麼辦?你可以主動的和他取得聯絡,不要再冷戰了,否則受傷的是你們兩...

怎麼和男朋友冷戰,和男朋友冷戰要怎麼辦?

被你慣壞了。搬出去和朋友在一起更快樂!用你的冷戰時間享受和朋友的快樂是最好的法子。因為他是用遊戲來沖淡。其實,他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我覺得你愛的很可憐。如果兩個人老吵吵,這次就冷戰吧。要冷戰就來個厲害的,不然沒作用。而且有自己的交際圈,朋友,獨立起來很重要。不要有依附感,他才會重視你。你是想跟他在一...

戀愛走到現在我該怎麼辦

其實有乙個現實你是不得不面對的,近九成的大學生都會因為畢業的工作問題而面對分手,你們只是芸芸眾生之一,如果你乙個人打拼,會辛苦很久,但結果卻不一定,如果回家,你會有很好的生活,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會陪你回去,但你的女朋友是戀家的人,她不可能和你走,而且,他的父母也不會同意你們,人家畢竟是教師,而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