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愛了,為了孩子湊合能過嗎

2023-05-24 23:35:02 字數 2198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離,不僅僅為孩子,也為了自己。有好多夫妻離了也不見得幸福。

2樓:語重心常

說到離婚,必然是很多人都難以接受的,可是如果選擇不離婚吧,對於彼此而言,必然都是一種痛苦的煎熬!可是對於那些已經有孩子的夫妻而言,一旦婚姻無愛了,到底需不需要為了孩子而湊合著過日子呢?

夫妻為了孩子能湊合著過嗎?

3樓:龍中毛蛋

不會為了孩子湊合著過的,這就像道德綁架一樣,有了孩子就要一直過下去,這樣對孩子生理和心理都是大大的傷害,所有湊合過不一定就是對孩子好,還比如過去自己也發過孩子,都給彼此各自的生活。

夫妻感情不好,還要為了孩子繼續湊合過日子嗎

4樓:無雅詩

夫妻感情不好,卻為了孩子不離婚,其實對孩子也沒好處:

1.孩子逃避現實。

夫妻雙方感情不和還要住在一起,爭執肯定是常有的事,不可能每一次的爭執孩子都會不知道,所以長此以往對於孩子會對於家庭關係不好把握,甚至害怕處理一些家庭裡的瑣事,逃避和父母雙方的相處。

2.壓力大。

當夫妻感情不和卻為了孩子而不離婚,這會讓孩子的壓力增大,因為孩子知道父母是為了自己才不離婚的,父母犧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想要讓自己能有個完整的家,自己應該要有乙個好的未來來報答父母,所以孩子的壓力會很大,小小的孩子其實懂的事情並不少,有的孩子比較早熟,他們直到父母分開會更好,但是他們畢竟是孩子,會把父母這樣的不幸福歸結在自己身上。

3.性格變得不開朗。

如果父母的感情不和會使孩子變得比較敏感,大家在上學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家庭的,所以夫妻感情不和家庭裡的小孩對於這方面話題是自卑的。進入家庭小孩也是比較敏感的,慢慢的知道察言觀色,對父母也是小心翼翼的。

4.對孩子以後成家的影響。

父母感情不和,對孩子的影響實際上比想象中更大,首先孩子在將來處理與配偶的關係時,會更艱難,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好的方式。其次,還有一些孩子長大後會對婚姻產生抗拒,認為自己沒有信心過上電視劇集裡那樣甜蜜的家庭生活。

在家庭相處這一方面,夫妻雙方的關係對於孩子是有很大影響的。感情不好,卻還要為了孩子湊合過日子,對三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沒感情了為了孩子湊合過好嗎

5樓:

摘要。湊合過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生活中的感情是建立在相互尊重、關心和愛護的基礎上的。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即使只是為了孩子而繼續在一起,也可能會對孩子的成長產生負面影響。

畢竟,吵架、生活不和諧等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情緒、成長和學習。此外,堅持婚姻但沒有了幸福感反而讓自己和孩子感到痛苦,同時也難以面對情感上的需要和慾望。

湊合過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生活中的感情是建立在相互尊重、關心和愛護的基礎上的。如果夫妻之間沒有了感情,即使只是為了孩子而繼續在一起,也可能會對孩子的成長產生負面影響。畢竟,吵架、生活不和諧等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情緒、成長和學習。

此外,堅持婚姻但沒有了幸福感反而讓自己和孩子感到痛苦,同時也難以面對情感上的需要和慾望。

當然,如果夫妻之間仍有共同點,例如對孩子的關心和照顧,也可以嘗試尋找其他方式來保持聯絡和合作。例如,共同制定教育計畫和照顧孩子,但同時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和尊重彼此的自由和權利。最重要的是,盡量找到一種方法讓自己和孩子能夠感到幸福和快樂,因為這也是父母應該給予孩子的最好禮物。

湊合過並不是最佳選擇,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往往會對夫妻和孩子帶來負面影響。如果夫妻之間沒有感情,繼續在一起不僅會讓彼此感到不滿和失落,還會對孩子的成長產生不良影響。例如,夫妻之間的冷戰或互相攻擊可能讓孩子居於兩難之間,甚至會影響到孩子的情緒、安全和學習成績。

因此,當夫妻之間沒有感情時,選擇婚姻關係的未來可能需要更多的思考和討論。有時,離婚可能是最佳選擇,因為它可以給夫妻帶來新的關係模式和機會,也能為孩子帶來更好的成長環境。當然,無論選擇什麼方式,夫妻之間需要維持良好的溝通和合作關係,並盡可能使孩子不受負面影響。

親,當然了。夫妻之間好好溝通。溝通出結果是最好的。

我可以不讓孩子受負面影響但是他不能,他有點偏激。

結果先不管是什麼。兩個人達成一致就行。

達不到一致。

否則就是請雙方家長一起商量溝通一下。試著找到解決的辦法。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他從來沒支援。

雙方家長讓互相理解對方。

勸和。看這情況是您能理解他,他不能理解你。

家長的話勸和也正常的,畢竟,誰不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

為了孩子而湊合過下去的婚姻有必要嗎

建議平心靜氣談談,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如果就是人生觀價值觀不同,過不到一起。不如散了,對孩子和你們都是解脫,與其讓孩子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還不如在尋找下乙份幸福,當然,你們依然可以愛你們的孩子,8他長大後也可以理解!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實在合不來,早散比晚散好。這要看怎麼心態了...

不喜歡老公。不想跟他過。為了孩子。又得湊合過。很煩。很鬱悶

是什麼因素動搖了 你的初心.不要因為 一時的情緒思想.而 做出不必要的事.這是自己對自己極不負責的態度,同時也是對老公不負責的態度!以為了孩子為名,逃避離婚的現實,是非常不可取的,因為孩子在不和諧家庭裡成長與單親家庭成長沒有什麼優勢,甚至還不如單親家庭更有利於孩子成長。另外,要知道夫妻之間如果長期不...

一對感情不和的夫妻,為了孩子繼續過下去,沒有離婚,雖然沒有離婚,但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是嗎

一對沒有感情的婚姻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雖然為了孩子沒有離婚,但是兩個人已經是同床異夢的狀態,他們之間沒有感情,更沒有幸福可言。我覺得感情不和已經有分歧了,他們只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才沒有離婚,可以這麼說現在的他們已經沒有真感情了,只是為了不給孩子造成心裡上的創傷沒有離婚,可以他們還算心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