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生有好感還是普通相處,怕自己錯覺?

2023-05-24 22:10:02 字數 5818 閱讀 1877

1樓:無名者

哥們,還是普通相處吧,最起碼要先普通相處,如果這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你,你放心,你不表態,和他好好相處,她也飛不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會因為你一時的不表態而失去,因為你們一直在相處中,並沒有誰要離開,所以,不存在失去。

如果他~只是和你普通相處,沒有要深層交往的意思,那估計你搞錯了,還有你可以從眼神來判斷她對你是否有好感。

如果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動了感情,是不一樣的。

說句實話,我並沒有看出她哪個地方喜歡你了。

2樓:丶跟著心走丶

哥們,這個女孩都做到這樣了,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了,如果對你沒有好感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聯絡嗎,他會給你噓寒問暖嗎,都到了這個地步,如果說你對他也有感覺的話,就要果斷出手,要不然後悔莫及。

3樓:哇哦快到襠裡來

都到這一步了,你還在猶豫,害怕自己的錯覺?你連犯錯都不敢,還指望人家女孩子敢託付你?大膽的去試吧,男生就得主動點,真被拒絕了也不需要灰心。

被拒絕其實並不是失敗。真正的失敗,是害怕失敗,怕的要死,連試都沒敢嘗試,這才是真正的失敗。

4樓:牟德壽

女生能主動和自己說話當然是好事情,當然也需要看看她個人的品德和素養,平時也可以多和她說話交流,多和她談心,不管結果如何都可以成為朋友。

我喜歡乙個女孩,自我感覺她對我也有好感,但我怕是錯覺! (人生三大錯覺之首) 。我們是大學生。但表

5樓:晉二豆

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這很顯然。你表白應該也是十拿九穩,但是前提你確定你表白成功後知道如何與她相處。想愛確實容易,相處太難,這是你最應該考慮的,如果你考慮好了,那就去表白吧!

會成功的。

想了解她是怎麼想的?感覺她對我有好感,又怕是錯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去玩啊!你先側面的打探一下!看她的態度!

女生對你有好感(不要說是錯覺確實是有好感人人都看出來然而我給她發訊息為什麼她回我的訊息都是一兩個字

7樓:清風下天山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糾結的。有的女生性格乾脆,說話簡潔,不喜歡拖泥帶水,囉囉嗦嗦的。有些小事人家覺得沒必要說那麼多吧。

每次都及時回覆你訊息不好麼?如果你每次發訊息,都如同石沉大海一般一去不回,那時候你心裡才不是個滋味呢。

8樓:祖硯齋主人

女生很謹慎,心情激動時,說多了,怕會說偏嘴,適得其反。

9樓:等成傑

這種問題直接問他不就得了!女人的思想太複雜了!男人的思想太簡單了!一般會直接告訴你的!

10樓:網友

每次都及時回覆你訊息不好麼?如果你每次發訊息,都如同石沉大海一般好嗎?這是你關心你。

感覺喜歡上了自己男閨蜜怎麼辦?

11樓:落日星闌

第三,男閨蜜有了物件,你就不能再死纏爛打。如果你的男閨蜜已經有了心上人,你就不要再挖牆腳,愛情需要講究出場順序,就算你對他動情,也不能隨便追求。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就必須要及時抽身而退。

總而言之,矜持的女孩根本就沒有男閨蜜,而是和男孩保持一定的界限,以朋友的方式交往,這樣才能潔身自愛。

12樓:麻辣香鍋

其實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難免會有些感情,這都是很正常的,那麼問題來了,要擺正自己的態度,想清楚對男閨蜜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有一些好感而已。

還有要考慮的就是,你心中的喜歡,是男女異性之間的喜歡嗎,還是說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喜歡。有時候相處時間長了,會給自己一種錯覺,覺得自己是喜歡他的,看到他和其他的異性走在一起,冷落了自己,會很不開心,其實這也是習慣導致的。習慣了你們兩個走的近,不希望有其他的異性走進你們的世界。

還有一種就是自己本身沒有喜歡的物件來做自己的男朋友,然後身邊只有男閨蜜陪著自己,所以一時間覺得男閨蜜很好,在一起玩的開心,彼此之間也很懂對方,所以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他。如果確定了是從朋友的喜歡轉移到了異性之間的喜歡,那麼還要考慮乙個問題。

男閨蜜對你也有那種對異性的喜歡嗎,一般情況下,能做男閨蜜的,肯定是兩個人有共同話題的,比較能說到一塊去的。說不定他早對你產生了異性之間的喜歡,只是不想打破朋友之間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一直當做朋友陪在你身邊;要麼就是真的把你當成哥們的那種,沒有惻隱之心。

13樓:決鬥魔鬼

別說得那bai麼好聽好嗎,什麼男閨du蜜啊,說穿了也就是男zhi朋友的「預dao備役」罷了專,只不過開始相處的時。

屬候彼此都保留著心裡的好感沒有說出來而已。話又從頭說回來,如果沒有足夠的好感能彼此成為「閨蜜」嗎?男女之間只要有了好感,更何況是可以彼此做閨蜜的,那就直接淪陷吧,就別再說彼此可以做朋友,別再首先欺騙了自己然後又欺騙了別人逞強地說「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男女之間只要走得近了最後一定不會有正常結果的,要麼牽手,要麼決絕,如果誰說自己可以和這樣的地方坦然相處,那一定是騙人的,就像剛才說的,首先騙了自己,然後再去騙別人;如果誰都沒騙,那就是你們自己根本沒有好感,那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根本構不成閨蜜,甚至連朋友也算不上……不過如果你硬要說是,那一定是你的嘴是用金剛石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男女之間就沒有純友誼,你男閨蜜肯定對你有好感,只是怕表白了這層關係怕是保不住了,所以才會一直處於男閨蜜的位置,你喜歡上他了就直接去表白,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喜歡上了自己男閨蜜怎麼辦?就是他最近總喜歡欺負我,後來我說你在欺負我你就是豬,他說我以後再也不欺負你了,擔心了卻有一些喂喂傷感,我是不是喜歡他了,可他是我男閨蜜呀,怎麼辦。

16樓:朱皖然

勇敢的表白。既然能夠成為男閨蜜,那麼他對你也一定是有感情的。那樣你表白的成功概率會非常大。

17樓:智雅瓊

日久生情何況你們那麼多年了,抵得過幾任前男友的時間了,我給你的建議是,好好想想他是不是適合做你的男朋友,如果一旦跨出這一步很有可能你們再做不成朋友了,想一想十年了還沒談一起去,那鐵定是有原因的。

18樓:泅藍青春

俺就喜歡上了自己男閨蜜,怎麼辦?既然你喜歡男閨蜜,那有什麼呢?回因為一性相交的,在買沒有純。

答友誼,所以你喜歡你閨密男閨蜜那是很正常的現象,既然喜歡,因為閨密之間你們又互相了解,彼此之間又很愛對方,那你這算青梅竹馬的愛情,那你我應該贊成這樣的,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你的男閨蜜,這樣你們婚後一定會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情是一種很難說的清楚弄得明白的一種情感,很多人都在以朋友的名義在默默的守護著,所以有可能他也喜歡你吧,不要錯過彼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閨密,就是在一起,無話不說,沒有什麼拘束,比夫妻感情都好,夫妻有些話都不能說,閨蜜什麼話都能說,所以說,喜歡是正常的,日久天長,肯定生情,最後結局結婚為好。

21樓:萌德德兒

在感情裡,沒有規定說一定要誰主動,也沒有說誰主動誰就是失敗者,如果你不。

版主動,你權不能知道你的不主動會讓你失去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愛情。你說了,你喜歡他,這就足夠了,對於喜歡的人,難道這還不值得你去努力一把嗎?不然,你有怎麼好意思稱為喜歡呢?

即使他不是喜歡你,那又怎麼樣?起碼你的主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22樓:齊力

父母離婚對於孩子而言不是一件好事情,不管是跟父親還是母親,孩子都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了,如果夫妻雙方真的是離婚了,考慮到孩子的歸屬問題,一般人都會認為孩子跟母親會比較好,一般家庭中,孩子都是由母親照顧的多,離婚後,孩子跟著母親會得到更多的關愛,但是現實真的是這樣嗎,離了婚的女人可能也不能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了,所以離婚夫妻的孩子歸屬問題還是要從實際出發。

1,考慮孩子自身的感受,如果孩子希望跟父親或者是母親的話,首先應該尊重孩子自己的意願,有時候孩子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她的選擇可能會給他自己帶來的危害是最小的,然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哪個小孩希望自己來做這樣的選擇呢,都是被逼無奈。

2,根據實際情況出發,看夫妻雙方誰更有條件來撫養孩子,有些時候,夫妻雙方的離婚可能是由於第三方的介入,如果其中一方有乙個重組的家庭,而家庭的新成員還是不錯的情況下,對這個孩子並不排斥的時候,孩子由乙個家庭去照顧的話,成長會更加的健康。單身父親或者母親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照顧小孩了。

3,如果小孩的父親有爺爺奶奶的情況下,爺爺奶奶年紀比較年輕的情況下,由爺爺奶奶去照顧自己的孫子的話,孩子得到的傷害可能會更加小,畢竟是自己的親孫子,老人們是比較疼愛的。當時這樣的孩子或多或少還是對成長有影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人都說是自己的男閨蜜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男閨蜜都會成為戀人所為的日久生情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日久生情,然後。

bai感覺這個。

du男生可以,然後慢慢的zhi

又有那種dao感覺,又有點小依回靠什麼的,但是你答要搞清楚他是不是心裡有你,女生就要找乙個愛自己的疼自己的,找乙個看他人品或者是那責任感怎麼樣,就像霍建華和林心如一樣慢慢的又結婚吶,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性格什麼互補,補完,然後呃特別有感覺什麼的,你看他怎麼樣看他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發展起來的,相信你的所謂男閨蜜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不妨你進一步捅破這層紙,也許是一段美好的戀情。

26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男女沒有單純的友誼,他答應做你男閨蜜那說明他也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都是互相有點喜歡才做朋友的可能你的男閨蜜也有點喜歡你。

28樓:吾靈貓貓

日久生情是人之常情,如果對方也是單身,就試著告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我上高中的時候,簡直是個小悶騷,看見乙個帥點的男生,就心猿內意馬,基本上乙個月換乙個暗容戀的對像,但是那時候就只是偷偷的看著,心裡想著,然後走的靠近一點點,就感覺不會走路了,那時候真的挺痛苦的,但是過去了之後,現在發現那時候真的挺幸福的,畢竟那麼容易就喜歡上了乙個人,也許只是乙個身影,也許是一件衣服,也許是乙個跑步時的笑臉。不像現在,找結婚物件,怎麼都是缺點,覺得自己也不好看,可是對方卻更差勁,

30樓:木圭高手

覺得合適的話,那麼就走在一起吧,發現自己喜歡的人那是很難得的事情,不要在意什麼男女閨蜜。

31樓:szj三字經

兩個人相處久了喜歡上對方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了解對方有沒有這個意思。

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對我有沒有意思

32樓:乙隻兔子

bai動請你吃飯,主動給你du

夾菜,主動給zhi你剝蝦dao,……這些等等行為,就算是個在老實的人,也能看明白,知道她對你有意思。除了啥都不懂的傻子。如果對你沒意思,除非是個腦子進水,有毛病的人才會這麼做,這麼幹的。

地球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怪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主動。

來的話就說明對你源。

34樓:雨夜阿斯頓

這個的話bai

就要從很多方面來du看了乙個女生,如果對。

zhi你真的有意思dao的話,他會有意無回意的看下你那答邊有意無意的對你說話,一起就很努力的引起你注意,所以說那就要很多很多方面了,只有你的自己人才能聽出感人,但還有句話說的旁觀者清,有的時候別人能看出來,但是你自己偏偏就不知道嗯,所以說呢,你還是要自己努力自己去努力發現的,因為主任為您自己發言才能更好的距離解決關於關心去呵護,所以說呢,這樣就是乙個女人對你有沒有意思的基礎?謝謝。

為什麼普通男生不願意接受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即使這個男生很普通,可能他也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不是所有女生向他表白他都會接受,可能他也想找乙個自己有緣分互相欣賞的人,有的女生他不了解或者是他對女生並沒有產生心動的感覺,所以就不會輕易接受,雖然他很普通,但是他想找乙個跟自己條件相當的。男生會拒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嗎?男生會拒絕乙個對他有好感的女生...

男生把外套脫給女生穿到底是紳士還是有好感

如果你們是好朋友 可以理解成紳士 如果你們是剛認識不久或者是認識好久了但友情有餘的那種 可以理解成好感 有腦子的男人都會這麼做 男生主動把外套脫給女生穿是對她有好感麼?求解答,也不一定,如果男生比較紳士的話,對每個女生都會這樣的。這個不一定 因為曾經也有男生送我回家 並且把外套給我穿 還問我有沒有男...

對同班女生有好感,她這是暗示我她不願意做我女朋友,還是在試探我喜不喜歡她,對我也有意思

看得出她應bai 該對你du有好感的,因為她在試探zhi你,擔心你會嫌棄她dao。在還沒專確定下來關係前屬,你不用太過於著急表現自己,就是說你沒必要太順從她,比如她說自己笨的時候,你也可以開她玩笑,你可以說,比如呢,笨在 或者,相比於我,你確實有點笨,但是不用擔心,有我在,放心好了,沒人能賣了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