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不追星,為什麼不能追星?

2023-05-24 18:25:06 字數 2608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少看看娛樂節目。把自己的日常計畫排滿點讓自己日子充實點,自然沒時間去追星。

2樓:淡淡鎝優雅

其實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在學習之餘有點愛好是很好的。

但 不要過分迷戀了。

可以規定一下特定的時間 不要太長 讓父母或同學幫忙監督一下。

然後自己不要太焦急了 有時候越想戒就越不成功的。

所以 隨其自然 保持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想追星能給你帶來什麼 其實什麼都沒有 反而還會害得你沒有時間學習 如果你把追星的事件都用來學習 你可以考乙個好的大學 這都是對你以後的人生有幫助的 追星神馬的都是浮雲 雖然還不能體會但一定要這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偶像催眠自己哦~譬如想「如果這次考得好杰倫一定會很開心的」~我朋友每晚睡覺之前都親周杰倫的海報一次哦,她還是年級前十呢 xd

5樓:罐頭世紀

像我一樣,當個大眾歌迷唄。趕上歌好聽就聽。不去刻意聽誰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學習,積極參加體育訓練,多想想自己的未來:安心學習能帶給你美好的未來,追星卻什麼也給不了你,白白浪費你的大好青春!你自己比誰都明白這個道理,你說呢?

該不該追星

7樓:感情大使

偶像,明星,這些都是聽起來離我們很遙遠的詞彙。現在關於年輕一代為了追星逃課,偷錢,跳樓,自殺的新聞層出不窮。我們不禁會問,到底該不該追星?

其實追星並不是錯。我也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我認為你喜歡他一定是他能夠帶給你什麼,比如某些方面的品質吸引了你,他會引導你去向他學習,從而成為更好的人。

當然,也不一定非要說的那麼高尚,只是因為顏值的心動隨從也並沒有錯,確實人們會對美好的事物有偏愛心理。

我想,追星的原因千奇百怪,大可不必大動干戈,方式才是最重要的。理智追星,我們必須清楚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你也必須清楚什麼是你該去追求的,我們可以有偶像來激勵我們上進,努力。

但我們不能因為從未謀面的人去破壞自己的生活狀態,我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同時,因為很多粉絲的不理智,也讓很多明星陷入兩難,甚至導致前途喪失。我們如果喜歡,應該是默默地守護,支援,而不是不注重自身行為舉止,給他帶來困擾。我們更要愛護自己,設立界限。

為什麼不能追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路「粉頭」打著各種應援集資的幌子,引導粉絲出錢捐物,最終攜款逃跑或利用集來款項謀取私利的案件不在少數。「粉頭」的前述行為不僅侵害了粉絲對其財產的自由處分權和知情權,還有可能構成侵占罪或詐騙罪。追星的意義在於汲取積極向上的精神力量,而不是在於金錢花銷的多少。

對於支援喜愛明星的支出一定要量力而行,面對應援集資更要擦亮眼睛,明確對方身份及錢款用途。

類似於的還有前幾年,為了支援某明星的活動把牛奶購買下來,整個不喝就倒掉,這樣子十分浪費,雖然說是他們花錢購買了的,但是當你真正看到這些完整的沒被喝過的牛奶,白白的被扔進下水道的時候,確實是覺得很可惜,也很浪費,僅僅只是為了一張票,這些粉絲就瘋狂的購買牛奶去白白的浪費掉,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瘋狂。

還有一些粉絲日夜去追蹤明星的軌跡,去追蹤他們的行蹤,好像沒有他們就無法活了一樣,也曾見過紀錄片裡面的追星女孩,本身家庭就不太好,父母的工資也不是很高,養活他們一家人都已經很費力了,但是這個女孩還是拿著這些錢去追星,去關心乙個生活條件比自己優越了很多倍的明星,而白白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和父母的辛苦錢,我覺得這樣的追星行為也是很瘋狂的,畢竟也是捨棄了自己的幸福去成全明星的幸福。

我覺得瘋狂追星這種行為不可取,對自己,對家人也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怎麼正確的追星

9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怎麼正確的追星:,在追星的過程中要保持理智,不能讓追星影響到了我們的正常生活。一些年紀較為小的學生偷著用父母的存款大量購買用不到的明星代言來支援明星,這樣就有可能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經濟負擔,也容易讓家庭關係緊張。

乙個好的偶像不會希望因為喜歡他而影響了粉絲的生活,他會希望因為喜歡他而讓你成為了乙個更好的人,這才是追星的意義所在。

怎麼正確的追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怎麼正確的追星:,在追星的過程中要保持理智,不能讓追星影響到了我們的正常生活。一些年紀較為小的學生偷著用父母的存款大量購買用不到的明星代言來支援明星,這樣就有可能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經濟負擔,也容易讓家庭關係緊張。

乙個好的偶像不會希望因為喜歡他而影響了粉絲的生活,他會希望因為喜歡他而讓你成為了乙個更好的人,這才是追星的意義所在。

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因為一些粉絲常常會參與許多打榜活動,甚至有很多狂熱的粉絲會開更多的小號來為自己的偶像助力,這些活動會佔用日常生活的很多時間。因此要記住,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要先過好自己的生活,然後再去喜歡你喜歡的明星。

最後要記住,追星是一件應當感到快樂的事情,如果追星的過程中發生的一些事情困擾到了你,要及時放下手機,回歸生活,在生活中找到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追星,為什麼要追星?

完美人設和幻想中的親密關係。在我國,偶像 歌手 演員並沒有明確的界限,普通大眾看來這些在熒幕上光鮮亮麗的人物可以統稱為明星。偶像概念的引入受到日韓流行文化工業體系影響。在日韓流行文化工業體系中,偶像是乙份獨立的職業,偶像是販賣夢想的工作,偶像可能在表演上沒有突出天分,但可以憑藉後期努力彌補先天不足。...

為什麼要追星,為什麼會有人追星?

人總是嚮往美好的東西,所崇拜的明星要麼高大帥氣,英俊瀟灑,要麼美麗動人溫柔可愛,都是自己的乙個夢想的live版,在加上戲劇中的角色魅力和宣傳的作用,這些人就被美化了,人就嚮往了。自己美不了了,英雄不了了,但至少嚮往還是可以做到的啊,人是期望有參與感的。我追星是因為1.嚮往美好,他們的生活,他們的一切...

能不能問問追星可以瘋狂到什麼境界

有乙個朋友就很喜歡鹿晗,然後他買了所有,鹿晗代言的東西,可能家裡經濟條件也是很不錯的,所以有能力承受這些。qq頭像或者是什麼都是有關鹿晗的,朋友送禮物也都是關於鹿晗的。我的追星,很簡單,如果喜歡的歌手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附近開演唱會,而自己有時間還有點錢的話,就會去現場 因為現場演唱會體驗感很重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