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涼白開」兩 塊一瓶的?

2023-05-24 08:00:02 字數 1041 閱讀 3741

1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涼白開2塊1瓶,我覺得挺值得的,因為我覺得現在好多水的價錢幾乎都是兩塊,就像百歲山賣3塊5一瓶,我也沒覺得喝出來多好。

2樓:阿舞子

兩塊錢一瓶的,200塊,其實是有它的價值的,因為他畢竟品牌宣傳的非常的廣,所以也是值這個**的。

3樓:回憶

我認為涼白開兩塊錢一瓶,他跟市場上其他礦泉水的**是一樣的,只是他是普通人也能夠做到的。

4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其實也就是水的一種了,畢竟很多人覺得喝白開水更好一些,再說了準礦泉水賣到甚至8塊一瓶還不許白開水賣2塊了。

5樓:三熙

每次到超市選礦泉水的時候,看到今麥郎涼白開,我都會感覺不值這個價,產品除了包裝還可以,總會感覺就是在喝自家燒開的水一樣。

6樓:聆渺早

兩塊錢一瓶包括了很多東西,不單單是這一瓶水的價值啊。還有包裝費店鋪費運輸費的等等啊。

7樓:猴05177潑吭

人家賣的涼白開是經過處理的,不是咱家裡喝的涼白開,不是乙個概念。

8樓:消化

認為是一種正常的品牌效應,比較值錢的品牌,自然就擁有提**格的能力,不過會不會買還是大眾的選擇。

9樓:華北尬

2塊一瓶也不貴,最起碼是燒開的熟水,其他牌子都是生水。你在家燒一壺你能帶上街嘛。

10樓:就剩咱倆了

我喝過,跟礦泉水乙個味。根本就不是涼白開的味道,用井水山水燒的涼白開好喝多了。

11樓:奶瓶哥

我可以說這是奢侈品嗎。

12樓:戰歌

很多時候會覺得這個很坑的吧,一般是不會去買的,但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也只能去買了,比如說很渴的時候。

13樓:桓懷寒

物價**的結果。家裡燒一大壺水怎麼樣也用不了兩塊錢。還是太虧了。

思考題啤酒兩塊錢一瓶兩個空瓶可以換一瓶瓶蓋可以換一瓶。請問,十塊錢可以喝幾瓶啤酒

10塊買5瓶,喝完,餘5瓶蓋,5空瓶 用4瓶蓋,4空瓶換3瓶酒,喝完,餘4瓶蓋,4空瓶 用4瓶蓋,4空瓶換3瓶酒,喝完,餘3瓶蓋,3空瓶 用2空瓶換1瓶酒,喝完,餘4瓶蓋,2空瓶 用4瓶蓋,2空瓶換2瓶酒,喝完,餘2瓶蓋,2空瓶 用2空瓶換1瓶酒,喝完,餘3瓶蓋,1空瓶 如果老闆比較不好說話的話可以...

有兩瓶洋酒,一瓶是干邑法拉賓XO,另一瓶是沒見過的salon

是的呢,法拉賓是全球十大古老幹邑,也是法國的宮廷御酒,法拉賓家族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270年,法拉賓家族城堡坐落於法國西南部夏朗德省,大香檳區的干邑特級酒莊,被定義為干邑的開山鼻祖。店未必會要,這種2種酒在娛樂場或酒店很少有賣,店的人不太會要,要也是很低的價錢,當是散酒處理了,法拉賓干邑在法國有著吉百...

2塊錢一瓶水,兩個空瓶可以換一瓶,蓋子也可以換一瓶,請問10塊錢最多可以喝到多少瓶水?我要

問題是10元錢可以買幾瓶?不是問10元錢可以喝幾瓶?你們都被忽悠了。先買5個,換2個,得三個瓶,換1個,得兩個瓶,換1個。這時喝了9瓶,還有乙個蓋,可以的話,在喝1瓶再把兩個蓋換了,共10瓶 10塊錢買水,2塊錢一瓶水,兩個空瓶換一瓶,四個蓋子也能換一瓶,一共能喝15瓶水。請看下圖 其中y表示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