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房東給我救急款,算培償嗎?

2023-05-24 03:15:05 字數 1514 閱讀 8128

1樓:錦鯉

看看責任方是誰?如果是房東的原因。可以給你賠償款的話是說明房東他應該給你賠償。如果不是房東的原因,是你的原因的話,這是房東心善良,做人比較厚道。

2樓:凝琴

如果失火是自己的原因引起的,房東是心善是給你的是救急款,如果失火原因是房子自身原因引起的和房東有直接的關係,那麼房東是屬於責任賠償。

3樓:網友

應該是不算。賠償款要看失火的原因,火災程度,造成的損失等多方面綜合起來,還要由當事人和中間人的協商而定。你要根據實際情況考慮要不要東家賠償,在想辦法和房東商討。

4樓:帳號已登出

也算一部分,可以納入賠償裡面。畢竟不是你的責任,事後可以索要賠償的。

5樓:網友

要看失火的原因和主要責任人是誰了,如果責任是房東,那他是要賠償你的損失的,如果責任不在於房東,那人家就是看到你有困難了,出錢救助你的。

6樓:熊熊秋梵順

首先要看火災是怎麼引起的,而且要看他的這種。引起的方式,所以說如果房東給你救急款,如果你沒有受傷的話是可以的,如果你要受傷的話,那應該走法律程式。這個是有必要的,所以說也是非常必須的事情。

7樓:果絹

你好,房子失火以後,房東給你救濟款,不屬於賠償金的,除非明確是房東過錯引起的,如果有證據的話,可以協商賠償金。

8樓:網友

不算的 房子租給你了 失火自己負責 房東給你的不算急救款 是算救濟款。

9樓:網友

房東給的應該算培償你失火的損失。

10樓:網友

如果是他的原因可以算賠償的一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火災造成的原因了。如果把你的私人物品全都燒了,而且是房東他們單方面造成的,當然應該賠償。

12樓:天子

失火原因來龍去脈呢?按照租房條款明細來解決。

房子著火了,房東要怎麼賠償

13樓:

要看**原因。

如果是因為房子內部線路老化或者房子的原因引起的火災,不負任何責任,並且還可以要求房東賠償。

如果是房子的煤氣管道的問題引起的著火,由煤氣公司負全部責任,並要求賠償。

如果是房客個人的原因造成的失火,房客負全部責任,可以與房東進行協商,簽訂賠償協議。

14樓:法律小組長

首先要確定**原因,是房東責任還是租客責任,然後按照實際損失和責任來確定賠償。

二房東轉租給我,房東也同意,我該怎麼寫合同,該注意什麼

你好 我是從事房地產行業的。你這樣的情況有很多,你的問題有一點不清楚,那 這好辦啊,合同到期時你和二房東 房主3方重新籤乙份合同就可以了,你和二房東作為合租房東的房子。我也租過房子,二房東和你的合同實際上是無效的。你自己寫的合同就更沒用了。房東手裡應該有國家統一的租房合同,只有那份才生效,不需要自己...

倉庫失火保險怎麼賠?倉庫失火燒了別人家保險賠嗎

火災保險,簡稱火災險,是指以存放在固定場所並處於相對靜止狀態的財產物資為保險標的,由保險人承擔保險財產遭受保險事故損失的經濟賠償責任的一種財產保險。不同保險公司的火災保險,其理賠流程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的理賠流程 賠付金額和賠付比例等,要以保險合同的約定為準,詳情請您聯絡對應的保險公司進行諮詢。財產...

故障碼顯示,某缸多缸失火,四缸失火,,換ECU就好了,是什麼

樓主您好,下面由 盜有道 為您解答發動機怠速不穩是汽車使用中常見的故障之一。儘管現在大多數的轎車都有故障自診斷系統,但也會出現汽車有故障面自診斷系統卻顯示正常 或顯示與故障無關的 的情況。這通常是由不受電控單元 ecu 直接控制的執行裝置發生故障或傳統機械故障成。下面列舉在此情況下常兄的故障原因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