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自己買項鍊說明什麼?

2023-05-24 03:15:04 字數 1876 閱讀 4745

1樓:一笑生陶伯

老婆自己買項鍊,說明了你的老婆的腳,不知道不了解。也可以說是不夠關心體貼,不知道老婆需要什麼?所以沒有做出及時的反應。還說明,你缺乏在婚姻裡製造浪漫的興趣。

從你妻子的角度來說,老婆愛美之心依舊,也知道你不會給他買,所以就自己下手了。

2樓:彤寶老師

老婆,自己買項鍊那麼只能說明他有多餘的錢來買這些裝飾品和首飾。另一方面也說明他遇到了自己喜歡的項鍊,所以想買就買咯,是乙個經濟自由的人呀。

3樓:總持閣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老婆自己買項鍊,從側面說明愛人未及時照顧到她的需求,不夠細心、貼心。也說明她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自己買項鍊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了,另一方面來說,也說明老婆在這方面更有自己的主張和觀點,不需要徵求自己丈夫的意見。

5樓:ww王同志

老婆自己買項鍊,說明老婆愛美,有自己的選擇能力,能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性格強,選擇能力強,能拚搏的人,女強人,值得點讚,祝你幸福!

6樓:近來不好

首先說明這條項鍊你老婆肯定是喜歡的其次這條項鍊的**是你老婆能接受的。其餘的我能力有限我看不出來。

7樓:彌憐

老婆自己買項鍊說明你不浪漫平時不會主動買東西給她,還有女人都是喜歡買東西看到好看的衣服包包項鍊都會買很正常。

8樓:夏夜星夢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難道有什麼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嗎?你不給老婆買了嗎?當然是老婆自己去買了,而且老婆自己買項鍊兒,它可以完全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絲巾長壽實力。

而不用考慮別人的評價,所以說老婆自己面向量,這是正常的現象。

9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說明她喜歡這個項鍊,所以就自己去買了,

10樓:法拉無力

說明老公對妻子的關愛不夠,沒能很好地為妻子支出買單。

11樓:網友

老婆自己買項鍊是女人的天性都愛美,所以給自己買項鍊沒什麼,女人都會給自己買東西的。

12樓:對空望月

說明他很喜歡自己能有條項鍊,真心在幫你期待。

13樓:網友

老婆自己買項鍊,這不很正常嗎?你不給他買,她自己看上一款喜歡的項鍊,那當然自己要買了。

14樓:地之潤

享受生活,體驗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靠得住還是自己哦。

所以說,喜歡的東西自己買了就快樂。

16樓:望明豔

要麼是你不夠疼她,要麼是別人特別疼她。

送什麼樣的項鍊給老婆好

17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

送什麼項鍊給老婆好,要看你老婆是什麼型別的以及她的喜好。

如果你老婆成熟穩重,建議送珍珠項鍊。

如果活潑,可以送水晶項鍊。

如果她比較時尚,可以送鉑金。

重要的是看她平時什麼品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比較重要,只要是你送的她應該都會開心。

19樓:木南

越貴越好 女人很看重物質的。

戒指項鍊手鐲耳環該給老婆先買哪樣

當然是戒指,戒指 是她作為你老婆身份的象徵。項鍊,戒指,耳環到底該做哪個先 耳環吧,最常規,其次是項鍊,最後是戒指。戒指,手鐲,手鍊,項鍊,耳環,買哪個好我沒注意了 這些都不重要,更重要 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必須是買個翡翠手鐲啦 別人買 手鐲,自己買 項鍊 項鍊是最不容易磨損的,戒指 手鐲 手鍊...

當老公罵自己的老婆。賤。騷。這說明什麼

一句口頭闡 卻是可以 傷透乙個女人的心 俗話說 說著無意,可聽者有意 啊 對女人要用心的去愛 因為女人比男人更敏感 這說明男的已經不再愛這個女的了!你自己換個角度想想我,如果換成是你,你有什麼感受?如果老公看不起自己的妻子這意味著什麼?我跟我老公一起做工,回來還要做家務,天天這樣重複著,他反而還說這...

夢見自己老婆給自己買白色的衣服什麼意思

預示著近期家庭會很和睦,是吉兆 花大錢追求物質享受,當心賬單來時會吃不消 希望你早點歸西 她好另覓佳緣 晚上做夢老婆叫我要穿白色衣服是什麼意思?我們這兒老人常說一句話 男怕穿衣,女怕帶帽,也可能是一種迷信,不過你最近做事小心點好。沒啥意思,穿綠就有意思了 我夢見 老婆給我買衣服 怎麼回事啊 在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