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軟弱嗎?什麼叫軟弱?

2023-05-23 22:00:03 字數 2683 閱讀 8424

1樓:網友

你長了麼,知道那些「江湖義氣」和「哥們義氣」的實質了,沒事多為自己想是對的,又不是軟弱,你當時只按乙個原則辦事,當然有很多其他也很重要的因素沒考慮進去,你現在考慮的多了,是一種進步,別人還沒經歷你的事情,所以和你當年一樣等他們經歷完了就和你一樣了。你現在對他們愧疚,方法就是以後不要欠他門的人情,他們要有是5找你,你就能少幫就少幫,也許你會覺的他們可憐,但人都是從事情中走過來的,和你以前一樣,過來就好了,而且你要教育他們,他們也不聽的,所以你劃清界限,時間往後事情就解決了,我看你寫這不太懂,若有錯請見諒,還有,5分是不是少了,若的好再給我點,謝謝。

2樓:田方方

聽你說話的口音我想你應該是四川人吧,呵呵,不是你軟弱,是你自己變懂事了,樓上說得都有道理,所謂那些"哥們義氣"和你的未來相比是微不足道的,都說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但是交朋友也要看看是不是應該交。

3樓:網友

想想 你的父母。

你的未來。還有你所謂的哪些東西到底是什麼。

人長大腦是用來思考。

不要衝動。

4樓:雋霞悟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的人熱情。

有的人冷漠。

冷漠並不代表沒有感情。

人的情感表達方式也是不同的。

有的**露出來了。

有的人隱藏起來了。

什麼叫軟弱?

5樓:落花可可

軟弱[ ruǎn ruò ]沒有力氣,虛弱。②不剛強的。

詳細釋義。軟弱 [ruǎn ruò]

亦作「輭弱」。缺乏力氣;不堅強。

造句1. 遇到困難只懂得一味的逃避是一種軟弱的行為。

2. 想不到平時給人軟弱印象的她能夠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

6樓:撩人的卷積雲

軟弱,漢語詞語,讀音為ruǎn ruò,意思是指身體衰弱無力氣,不堅強,出自《戰國策·楚策四》。

7樓:網友

軟弱就是說遇到事情啊,不會向前衝,或者遇到事情啊,只會一味的忍讓,所以說這就叫軟弱。

8樓:桓凝綠

什麼叫做元若軟弱g什麼叫做元若軟弱,就是別人怎麼說你,你也不吱聲別人。嗯怎麼什麼叫做元若軟弱,就是別人怎麼說你,你也不吱聲別人。嗯怎麼諷刺什麼叫做元若軟弱,就是別人怎麼說你,你也不吱聲別人。

嗯怎麼諷刺你你也不吱聲什麼叫做元若軟弱,就是別人怎麼說你,你也不吱聲別人。嗯怎麼諷刺你你也不吱聲別人怎麼罵你你也不吱聲這就是什麼叫做元若軟弱,就是別人怎麼說你,你也不吱聲別人。嗯,怎麼諷刺你,你也不吱聲,別人怎麼罵你,他也不吱聲,這就叫軟弱。

9樓:壬晗雨

軟弱相對來說就是別人無理地說你 ,罵你,甚至打你 你都不敢還口,還手這種表現就是軟弱 。

10樓:班門弄斧

軟弱:1.缺乏力氣:病後身體軟弱。

2.不堅強:軟弱無能。意思是指身體衰弱無力氣,性格不堅強,

11樓:zz翟

所謂軟弱,即是不能遵循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做事,反而屈服外力,做違心的事情。

12樓:勾葉孤帆

把所謂的軟弱,就是說自己明明可以辦成的事情,但是不敢去面對,不敢去做這種事情,就叫作是軟弱。

13樓:超級飛俠帥帥

什麼叫軟弱?就是當別人欺負到你頭上的時候,你不敢出頭,而由別人擺布,所以叫軟弱。

14樓:履俊jn螑

什麼叫軟弱?就是在有些問題的處理上,懦弱退縮,沒有主見。

15樓:a_安於現狀

:軟弱 [ ruǎn ruò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ruǎn ruò ]1.缺乏力氣:病後身體。

16樓:網友

什麼叫軟弱的性格軟弱的性格的人就是自己沒有主見而且對待什麼事情都是拿不定主意這樣的人就是非常的軟弱。

17樓:林凡若雲

[釋義]①沒有力氣,虛弱。②不剛強的。

18樓:天使月亮

被人欺負就是軟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叫軟弱。

它的意思就是指身體衰弱無力氣。

心裡不堅強。

軟弱的意思

20樓:小小愛奇聞

軟弱」亦作「輭弱」,漢語詞語,讀音為ruǎnruò,意思是指身體衰弱無力氣,缺乏力氣,不堅強,出自《戰國策·楚策四》:「李園,軟弱人也。」

近義詞:懦弱。

反義詞:堅強。

造句:1、老師剛剛病癒出院,身體軟弱無力,說話也沒有氣力。

2、別看他牛高馬大,其實軟弱無能。

3、漢獻帝軟弱無能,致使大權旁落,自己成了傀儡。

4、他病了那麼長時間,身體太軟弱了。

5、乙隻雛鷹,可以軟軟弱弱地在鳥巢中窒息,也可以成為藍天的主人。

懦弱和軟弱的區別?

21樓:檸檬心理

區別。一、釋義不同:

懦弱:軟弱,不堅強。

軟弱:1、缺乏力氣。

2、不堅強。

區別。二、用法不同:

軟弱:軟弱是指不堅強,或身體無力。

我很軟弱嗎?幫幫我,我很軟弱,大家能幫幫我嗎?

現在的年青人就是喜歡衝動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緒 正如你所說你做事像27 28的人做事 因為那個年齡的人的想法基本成熟 已經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情緒了 樓主做的很好 有句老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與人相處,就應該學會忍讓,這樣才能更好地在社會立足與生存。每個人看法不一!我覺得你朋友說的沒錯。成熟...

蔡依林《我》假如你看見我這樣的我膽怯又軟弱會閃躲還是說

乙個人不管是否膽怯或者懦弱,都期待著自己心裡的那個人說,你更愛我 如果你看見現在的我膽怯又軟弱。你會保護我還是會離開我呢?我的理解就是,嗯 就是,當你真正的了解到我,遇到我的靈魂,那麼你會出來因為我這樣的靈魂更加愛我,還是會不解,然後迴避呢。嗯 這樣子,歌手想要的是靈魂遇到靈魂的真愛啊 就是說如果有...

性格軟弱是女人的無能嗎,性格懦弱無能的人有什麼表現?

性格的軟弱其實就是缺乏自信,我個人認為這個主要跟後天環境 教育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如果可以找出導致軟弱的原因,是可以通過主動的針對性調整來改善的。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改善過程是系統和漫長的。乙個人內心的強大是支撐整個人自信的根基,對世間萬物的認知程度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決定了乙個人內心的豐盈,也就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