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膽小特別軟弱懦弱特別慫,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就害怕他,別人吼我兇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害怕他,打不

2021-03-21 09:29:06 字數 6353 閱讀 7556

1樓:晴天便好

你想過嗎?為什麼會這樣膽小,人人都是平等的,你又為什麼怕別人,為什麼別人還會欺負你。

別人有手你也有,別人有嘴你也有。你為什麼會怕別人,他可以動手,你為什麼不行。他可以罵你,你為什麼不能罵他。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你知道這個道理嗎?

你可以善良,但不要太善良。要不別人會說你傻。

無論做什麼都要動動腦子,不要被別人欺負了。內心要強大一點。你是人我同樣是,我為什麼會怕你。想過嗎?以後別怕。

2樓:k良許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懦弱,膽小,改變不了的。

我性格太懦弱太軟弱,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就很害怕他,別人吼我兇我我就害怕他。我可該怎麼辦啊?

3樓:雷凌弒炎神

內心不強大所以才會害怕,你要多豐富自己,只有你自己能幫自己,你怕失去,你怕孤獨,你怕的東西太多了,只有自己內心豐富起來你才能擺脫你怕的一切,多接觸社會,懂得多了自來就堅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主要是受到校園欺凌的陰影。你要不斷磨練自己的內心氣場,多和別人相處,每天晚上冥想,只要腦子有空就暗示自己(我不害怕,我很強大等)最主要的是改變性格。在欺軟怕硬的人面前,ta罵你一句你至少懟他3句,見到極品尖酸刻薄,毫不留情,把他們治的服服帖帖,看誰還敢欺負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惡性迴圈,你越膽小越害怕別人,別人越是會繼續欺負你。人都是欺軟怕硬的,膽子學著大一點,別人吼你你可以懟回去,硬氣一點。多到外面走走,多交點朋友,多說說話,膽子會大起來的。

我很窩囊很慫太軟弱太膽小怕事懦弱無能軟弱無能任人擺布任人宰割太懦弱,別人欺負我我就特別害怕就害怕他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樣的性格,

應該是從小和家庭有關係吧。

應該是從小在家裡就是這樣吧,

所以到現在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這樣的性格。

最主要原因應該是家庭影響,

所以自己變得這麼懦弱。

變得自己不知道反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為自己的軟弱怕事而自傲,因為你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你的功過薄上就沒有過可以記。你的軟弱換一句說就是大人大義,你就像乙個仙人落到凡塵讓那些永墮輪迴的俗人欺負。你是仙人,他們是凡夫俗子。

你的未來是仙境般的美好,未來一遍光明,而那些俗人將歷盡滄海桑田,生生世世在苦海中浮沉。所以你應該慶幸你沒做對不起別人的事,你問心無愧,所以你

8樓:小花花可愛

這個其實應該與自己家庭。和自身能力有關係。

有時候打不過別人可以跟他交朋友。

也許你不能身強力壯。悍不畏死。

但是你可以在別的方面努力。做出成就。也可以得到別人的尊重。

上至科學家。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下到腦滿腸肥的庸俗商人。都打不過那些街頭混混。

但是他們都不敢去欺負那些人,因為這些人有錢有地位。所以你還是好好努力。做你擅長的事情。成功了一樣沒人敢欺負你。

9樓:哈呵的人

你的這種性格,我估計原因如下,1,性格本身有些懦弱,朋友少。2,你不擅言談, 膽子小,被威脅恐懼,不敢告訴家人,自己乙個人默默忍受。3,打架,這需要自身的身體素質過硬才能考慮。

我感覺家庭因素佔主要,環境因素是次要的,造成了你這樣的卑微懦弱,所以其他人才以欺負你為樂,並養成了習慣。

10樓:青鳥飛魚

與其每天都在害怕痛苦,不

如想辦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不要整天想那些負面的東西,讓自己充實起來,先給自己放個假,出去遊玩或休息一下,然後下定決心從頭改變自己,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做個積極樂觀的人,加油,相信時間長了你會慢慢自信好起來的

11樓:筱煙

當意識到自己問題的時候,就是踏出人生成長的第一步了,至於想如何處理,怎麼解決就是下一步的問題了。

12樓:胖娜

說明你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因為從小缺乏家人的關心和愛護,所以才會造成膽小懦弱的性格,你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13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自己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怯懦心理所致,這是一種人格表現缺陷,屬於相對比較嚴重的心理問題。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成長和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重構人際關係與人際交往方面新的信念,進一步完善好你的性格特點,讓你能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怯懦心理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恢復正常的生活、人際交往和精神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告訴你,我們人生都長的一樣的,乙個頭乙個身子,我們不比別人少什麼。我們不欠別人什麼,大膽喊出來,我們不欠他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建立自信心,這個是乙個比較長的過程,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可以考慮從自己擅長的事情做起,成功了,給自己鼓勵,慢慢積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是有些懦弱,你現在多大了,如果沒有生長發育了了,首先,你要有一副健壯的體質,讓自己充滿力量,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勇氣,你可以健身,習武,參加冒險活動鍛鍊身體以及自己的體魄,時間長了,慢慢膽子就大了,人也不那麼懦弱的,一般人的信心和膽量都是從高大的軀體和體魄開始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的到你

17樓:天地一牢籠

不要把自己說的太窩囊,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應該發現自己的優點,發現自己的閃光點,這樣你會變得自信,自信了。你就不會有前面的弱點了

18樓:夢寒

樓主要自信啊,樓主就是從潛意識裡自卑,只要克服了自卑一切就好了。

19樓:電商特供包裝

有時候試著去反抗一下,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不然的話很容易出問題,因為你這種性格的人一旦爆發,可能會傷害到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也挺好的,至少不會犯大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交朋友,把心開啟,沒有那麼多的壞人

22樓:

強大起來吧,沒有人能打敗你

23樓:語未落下

,別人吼我兇我我就特別害怕就害怕他,別人說要打我我就害怕,所以我這種人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的,別人要打我我都能嚇哭,別人說報警抓我我都能嚇哭,不能自保也保護不了家人朋友,我很弱小,從不敢打架,被誰打都不敢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別人欺負我說我罵我我也不敢動手打他,所以從來都是別人欺負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我這種性格不多吧?我每天都很痛苦

24樓:瑤瑤售片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強大起來呀,不要怕事,勇於面對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建議及時**

為什麼別人欺負我我會害怕他,我特別慫,別人吼我兇我我就特害怕不敢說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膽小怕事,

26樓:退一步生存

可能你是天生的性格,但大多數是你可能從小養成的,小的時候被大人嚇怕了,或者別人欺負慣了,不敢還口,不敢還手,所以現在這麼軟弱,你這樣心裡壓力大,容易積攢怨氣,時間久了會爆發的,還是要適當的讓自己放鬆放鬆。

27樓:小歪熊

所以別人每次都是只欺負你。為什麼不敢欺負別人啊。下次別人再吼你欺負你。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還回去。告訴別人。

28樓:百變小木耳

爆發一次就好了,以後你就懂得保護自己了。第一步總是很難的

我很窩囊很慫很膽小很懦弱,總被別人欺負,別人超大聲的吼我一嗓子吼我我就特害怕不敢說話把我嚇的,從小

29樓:偶市睡

如果有決心想要改變自己,制定個讓自己勇敢的計畫,從小事做起,一點點開始改變自己,變成勇敢的自己!我覺得可以和身邊的朋友親人多訴說自己的想法,什麼都行,這樣壓力釋放了,親近的人更容易開導你,如果覺得這樣都沒效果,可以諮詢一下心理老師什麼的,專業的更有效開導你,更能找到自己的原因所在,從而改變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都是練出來的,有自信的人,膽子都不小。

我很慫很窩囊膽小,別人經常欺負我,對我吼對我兇我就特別害怕,如果別人無緣無故吼你兇你想欺負你你會怎

31樓:我很拽不行嗎

忍著,衝動是魔鬼,只怪自己沒有真本事,才讓人瞧不起,再說,才入職的新人都有這個過程,十年媳婦熬成婆,只要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一切都會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子夜吳歌·春歌(李白)

為什麼別人一吼我一兇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了,別人大嗓門我都好害怕,是不是膽子小太慫了,總被欺軟怕硬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是你害怕被傷害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是人都有害怕的事情,只不過所表現的不一樣而已,想要客服膽小,就要鍛鍊你所害怕的事情,比如大嗓門吼你就害怕,你就也大聲的吼回去,經常跟吼你的人一起,慢慢的就會習慣了,膽子也就會變大了。不要擔心,這不是病,是正常的。

34樓:麗達

是膽兒小。

以後不要害怕。

法制社會。

別人要是兇你的話。

該回擊別客氣。

只要超越了你的底線。

你必須有態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小時候沒有得到關心愛護養成了這個習慣,以後再有人吼你,你可以等他吼罷了,再給他講道理,別不敢說話,只要你說的對,他們以後也不會對你大喊大叫。

為什麼我會害怕別人,別人欺負我我就害怕他,吼我兇我我就害怕不敢說話害怕他,一直盯著我看我就害怕他,

36樓:專業高低壓卷膜

腎虛,腎還能固復攝製人的精神,所以,《內經》說:「腎主志。」腎強的人往往意志堅定,有很強的自我控制能力,能很好掌控自己的言行、情緒。

如果意志不堅定,自我控制能力比較差,那就有可能是腎弱了。

所以,無論是憋尿困難、尿頻、性生活持續時間不長的人,還是意志不堅定、自我控制能力差的人,都一定要要加強養腎,與地黃丸家族的中成藥成為朋友。未雨綢繆,未病先防,這就是中醫「治未病」的思想。

中醫學認為,腎在志為恐。過恐最易傷腎,可致腎氣耗損,精氣下陷,公升降失調,出現大小便失禁、遺精、滑洩、墮胎早產等。《靈樞·本神》說:

「恐懼不解則傷精,精傷而骨痠痿軟,精時自下。」心為五臟六腑所主,為君主之官,故驚恐亦可損心,出現心悸怔忡、脈數汗出,甚則精神錯亂、驚厥等。正如《素問·舉痛論》所說:

「驚則心無所倚,神無所歸,慮無所定 ,故氣亂矣。」

找中醫好好調理調理身體,腎不好,等你年齡稍微大點,記憶力下降,身體尤其牙齒會容易出現問題,可以說是人未老先衰。

腎為先天之本,脾為後天之本,脾腎相生,你是不是經常不吃早飯,消化不良…

37樓:匿名使用者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期。怕事不招事,招事不怕事。只要自己不做錯事,別人期上頭了就上,越悄越出鬼!

膽小懦弱窩囊的男人會被別人欺負,從不敢打架不敢反抗,別人要打我我都很害怕,吼我兇我我就很害怕,別人

38樓:枯葉紅不過誓言

別人不惹你,

你不惹別人,別惹你,你該反抗的時候,必須反抗,說反抗不一定非要動手,如果他不動手,你也不用動手,而且他動手你也可以讓他動手多運用你自己的智慧型多看書,多學習,首先自己要自強自立,自尊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如果有的人真的故意找茬,老是欺負你的話,你可以找單位找領導或者找他好好嘮一嘮,只要是個正常人,他都會聽進去的,而且,最後有可能會成為你的好好朋友

39樓:maomao賢

如果他下次再欺負你,你就看著他眼睛問他為什麼要欺負你,原因是什麼,如果他可以溝通你就跟他溝通。如果他耍混別怕,打回去,一定還手,當然前提是不要吃虧,如果你覺得一定會吃虧就去找老師找領導或者他的父母,讓所有人看看他多麼沒有素質,不怕讓別人知道,你沒有錯就不要害怕,另外你要大聲告訴他以後他敢怎麼對你你就會怎麼對他,你反抗一次他就不敢那麼肆無忌憚了,加油!你可以的!

40樓:點點創富

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這種性格一般的話都是有小時候成長環境因素等各方面影響時間很長,你要想改的話其實很難很難已經深刻到你的骨子裡面了。

其實有時候遇到事情自己害怕的時候想想自己為什麼要害怕?你憑什麼要害怕?死都不可怕,最怕什麼?

如果沒有特殊需要的話就順其自然吧,這種脾性也挺好的,有什麼不好的非要特別兇嗎?膽小又沒有什麼不好的。對以後的相處還要處朋友的話盡量早一些性格比較內向比較溫和的人,嗯,就行了。

我是個慫包,特別窩囊,在外面膽小怕事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負我的是個癟三就能欺負的軟蛋。就在家窩裡橫

你自認為自己是個慫抄 你對自己評價太 copy低了吧!知道自己這麼不足怎麼不去改變呢!男人就要有擔當,在家裡有本事怎麼不發會到外面去,讓家人也跟著享享福。要知道父母養你不容易,你要懂得感恩父母,疼愛子女,關心愛護愛人,家庭才能和睦,外面的人總不是家人給予你的關愛。挺多的,bai 但你身邊摯愛的家人d...

性格太軟弱太膽小怕事太懦弱太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沒血性,不懂拒絕。從小到大都是在

你應該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有理有利有節,不要膽小怕事。要相信有理走遍天下,不講理的人外強中乾,不要怕。有理多助,無理寡助,以理服人。不一定動拳頭就是強者。你是個善良的人,相信好人有好報。祝福你!我很窩囊太慫太懦弱太弱,是個懦弱無能軟弱無能的弱者,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

兒子特別膽小,怎麼辦,孩子太膽小,怎麼辦?

一 造成膽小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般的有以下幾種原因 家長保護過度。有些家長對孩子的保護過多過細,怕磕著 怕摔著 怕有任何不適意,總把孩子帶在身邊,形影不離,使孩子形成一種強烈的依賴心理和被保護意識。當孩子逐漸長大時,保護的慣性照樣持續,沒能根據孩子的能力發展適當 放飛 結果是孩子離開大人就害怕。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