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怎麼辦?他為什麼不喜歡我?

2023-05-23 21:40:04 字數 5802 閱讀 2744

1樓:厹貝莉

不會的,因為他對你根本不來電,這個問題出在你身上,要不是你長得不好看,還有就是你的氣質,兵哥哥些都很挑剔的,都喜歡有氣質、有學識的女孩!我建議你還是找找自身的缺點吧!還有就是他們不喜歡太膩,就是你這樣的他們也會覺得很膩,他們的感情很單純,沒有地方上的竊竊私語,日日夜夜的廝守,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別想這些了。

2樓:憶鄉

親你真的很自虐呀,他剛開始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只是他喜歡比較開朗的女孩,而你相對來講比較文靜,所以他覺得不合適,對你的好感也隨之消失了。這個還真是有點難度哦,因為比較你們不在一起的哈,見面一次比較困難,想要深入的了解是不太可能的哈。多聯絡吧,用你的柔情化鋼鐵為繞指柔吧。

別讓他煩你,這個就得看你怎麼做了,拿捏好尺度。

3樓:藍色

我支援你們在一起,當兵的人也有愛情,只是你要為他付出青春,要不然你就讓他退伍回家,要不然自己離開 畢竟天下男人多的是。 你要問清楚 對他對自己要負責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喜歡的人總是覺得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4樓:帳號已登出

1.和異性保持距離。

2.經常聯絡他。

3.經常表達對他的欣賞,關心,支援和愛。

4.經常溝通。第一時間消除對方內心的疑慮和困惑。

5.闡明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和嚮往。表明自己非常嚮往忠誠專一的情感,彼此忠誠,從一而終。

6.表現出對朝三暮四之人和事的不贊同。

5樓:快樂專家

喜歡你的人總是覺得你不喜歡他,其實這個你也沒必要去在意他的這個想法,因為兩個人只有相處的時間長了才能夠感覺到對方的感情是否是真心的,如果你能夠真心對她,通過生活中的點滴,他能夠一點一點感觸到的,而不要刻意的進行解釋或者去做一些事情,這樣反而讓對方起了疑心,或者是不能夠讓對方充分的相信,只有你真心的對待他,才能夠讓他真正的相信你。

6樓:知有不知有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要大膽的去表明你的愛意讓他明白讓他清楚,你為什麼對他好?

7樓:雁南飛

喜歡的人總是覺得我不喜歡他怎麼辦?首先你應該用語言告訴他,你是非常喜歡他的,然後呢,你要在行動上表達出來,讓他能夠看出來你在喜歡他。

8樓:

首先,到底喜不喜歡乙個人只有自己知道,如果他有這樣的感受,說明你主動的時間少了,應該平時多找找他。

9樓:奮鬥的鄔二爺

喜歡的人總是覺得我不喜歡他,我覺得你可能是喜歡他的,但是你還做的不夠,只是流於口頭上的表達了,所以應該注意一下細節了。

10樓:知足常樂

喜歡的人總覺得我不喜歡他,這是因為他缺少自信的表現。他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所以你必須給他安全感。

11樓:景若蘭

那這個就要看乙個很重要的問題是你喜不喜歡他,這個才是最關鍵的。

12樓:漫聊聊

你要給她足夠的信任,也還需要時間的證明,起實我還告訴你,從她心裡是喜歡你的,不過她還沒有足夠的自信,或許是她故意這麼說,讓你對她的愛更多一點,女人心,海底針,你要娶這個女人,你就得先研究她的心。在女人的眼裡,好男人不一定聰明,帥氣,也不一定有很多的錢,好男人就是你實實在在地懂她的心,切。

13樓:很天真天蠍座

你要給她足夠的信任,也還需要時間的證明,起實我還告訴你,從她心裡是喜歡你的,不過她還沒有足夠的自信,或許是她故意這麼說,讓你對她的愛更多一點,女人心,海底針,你要娶這個女人,你就得先研究她的心。祝你好運哦!

有人喜歡我,而我不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他,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的。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拖拖拉拉,別人還以為你故意裝的。

15樓:l泥博士矽藻泥

如果他表白了你不喜歡他就明確的說清楚,不要給他希望。

如果沒表白那也不能說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難的,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或者跟他說你們倆人不合適,你不喜歡他,讓他去找喜歡他的女生,不要在你身上下功夫,是沒有結果的。

17樓:顧彼忌此

你可以告訴她你有女友,或者說我個人覺得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

18樓:學易弘易

如實告訴他(她)你的想法,不要拖泥帶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接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喜歡就追,不喜歡就拒絕,很簡單。

20樓:find美麗心情

我倒是覺得這種喜歡屬於哪種型別的喜歡,有兩種,一種是萌生愛意,談戀愛的喜歡;另外一種是簡簡單單交個朋友的喜歡。兩種喜歡有不同的對待方法。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那麼就好說了,可以直接拒絕啊,感情這個東西揉不進沙子的,不要模稜兩可的,讓人覺得猶豫不定,給人以希望又很渺茫的那種,很是糾結啊。直截了當點,表明自己的觀點,不要說活動話,當然了,如果你是屬於老好人的那種,怕一口否定得罪人的話,那就委婉一些表達,比如:我現在還不想結束單身生活,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做了情投意合的朋友吧。

當然對方也是知道的,美其名曰情投意合的朋友肯定是做不成的了。

我這個人對待感情就是比較直接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直接拒絕,猶豫不得,不要留有迴旋餘地,搞曖昧,後患無窮啊。

我不喜歡他了,怎麼辦?

21樓:菜籃子

一、自己先冷靜下來,雖然不愛對方了,但對方和自己曾經相愛過,也不能想到什麼就馬上說什麼,太直接的方式會傷害到對方,所以自己必須先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和對方說最為合適。

二、可以暗示對方,平時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去暗示一下對方,讓對方下意識的感覺你有分手的想法,這樣也可以給對方一些時間適應,等機會成熟了再和對方說清楚。

三、如果不敢當面和對方說清楚,那麼你可以通過qq或者微信的方式又或者通過郵件的方式來改變對方你的想法,而且語氣還有文字也要適當,不能過於傷害人,這樣對方看了心理也沒有那麼難受。

不喜歡女朋友了怎麼辦。

當你發現不喜歡女朋友的時候就盡早分手,不要耽誤了別人女孩子。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確實會逐漸消散,但是乙個男人要有責任心,即使不愛了也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要傷害了曾經很相愛的女人。

不喜歡女朋友了怎麼說。

直接說吧,不要說婉轉的拒絕什麼的,其實很難做到的,開誠布公的談一次,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事實就是事實,挽回不了,她也就不會一直抱著一些希望什麼的。你冷落她的時候她就應該能有點想到會有這一步,所以直接點反而可能好些。

不喜歡的原因有哪些。

殊不知在很多時候,完全不是因為性格不和就分手,也不是因為家庭而分手,更不是因為錢財分手,在熱戀中,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就是對方的所愛,在這一點上,特別是女人一樣要有自知之明,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就是對方的最愛,就無所顧忌了,不要因為愛情做出一些讓自己很作的行為來。

22樓:拱昱

如果不喜歡了,就分手吧。

他是不是喜歡我,怎麼辦

2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看他的態度。

如果是非常堅決 可能是沒有希望 如果只是不善於表達。

可以慢慢了解 再判斷。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24樓:

摘要。親,您好。這種情況下,我們不用太著急,戀愛追求都不是一開始就能成功的,一般需要半年到三年的時間。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只要他不拒絕交流,我們就一定能成功。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親,您好。這種情況下,我們不用太著急,戀愛追求都不是一開始就能成功的,一般需要半年到三年的時間。所以我們不用擔心,只要他不拒絕交流,我們就一定能成功。

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他,若是能知道他喜歡的型別,我們可以定向調整我們的性格,適度的變成他喜歡的型別,這樣追求起來成功的可能就更大了。

若是沒有他具體喜歡什麼型別的資訊。我們可以保持乙個上進變優秀的態勢,無論男女,上進都是最大的優點,保持上進,後面也一定可以追到他。

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不要氣餒、不要卑微、不要粘他、不要煩他。保持耐心,保持上進努力,是一定可以追到他的哦。

喜歡他但是不喜歡他喜歡我怎麼辦

25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喜歡他但是不喜歡他喜歡我的辦法是你要強迫自己學會忘記就像你喜歡玫瑰花一樣,握著花枝把手扎出血了,又沒人心疼你,你幹嘛不把花枝丟掉呢!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要學會好好愛自己,別把自己弄丟了。喜歡你的人也許正在某個路口,等著和你相遇,振作起來吧!

喜歡他但是不喜歡他喜歡我怎麼辦。

喜歡他但是不喜歡他喜歡我怎麼辦。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喜歡他但是不喜歡他喜歡我的辦法是你要強迫自己學會忘記就像你喜歡玫瑰花一樣,握著花枝把手扎出血了,又沒人心疼你,你幹嘛不把花枝丟掉呢!你是獨一無二的自己,要學會好好愛自己,別把自己弄丟了。喜歡你的人也許正在某個路口,等著和你相遇,振作起來吧!

緣分是命裡注定的,緣分淺的人陪你很短一段時間就走散了,緣分深的人會始終陪伴你,對你不離不棄。緣分有善緣和孽緣,善緣永遠不會讓你心碎,孽緣會讓你痛到心碎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你要學會看淡看開吧!人生就是嚐遍百味人的一生就是在品嚐各種滋味,誰都逃不開躲不掉。

軟弱的人在遇到打擊時承受能力差一些,堅強的人會很快忘記走出來!

我不喜歡他,他喜歡我怎麼辦?

26樓:帳號已登出

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乙個不合適我們的人在一起。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盡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份感情是一定不會變得,一定能抵得住時間的消磨的,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會讓我們在面對婚後複雜的瑣事時,會更加的包容彼此,會覺得有對方在,生活即使再不易,也都沒有那麼艱難,這樣彼此才會一起走的更長久。

不要跟乙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在一起,這樣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也許對方只是對你有感恩、感激之情,但是這份感情並不是愛情,不要讓這種感覺被誤以為當成了愛情。畢竟救命的稻草只有在需要的那一刻才有用,獲救了之後就並不需要了。

感動只是一時的,感情才是一世的。沒有感情基礎的感動,都不是愛情。

愛情也是不公平的,不要認為你做的足夠好,你個人足夠優秀,所以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會因為你對對方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吸引力,不愛就是不愛,在乙個不愛你的人面前不管你多麼的優秀,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婚姻是嚴肅的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一場艱難的修行,感情也並不是必需品,我們有得就必有失,魚和熊掌畢竟從來都不能兼得。所以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不降低自我標準,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

27樓:萬璧

像這種情況如果他沒有明確的進行表達愛意你也可以裝作不知道然後就是嘗試疏遠他,不要直接玩消失,慢慢的保持距離,如果他已經表達了愛意只是沒有表白,像這種情況應該就是在平常的聊天中含蓄的表達出自己不喜歡他,這樣讓你們兩個人都不會尷尬,像發生在我身上,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在日常的聊天中我會表達出我對她的喜歡,她就會在聊天中表明自己不想談戀愛,也不喜歡我之類的話,而我也就沒有再進一步說什麼,只是當普通朋友,減少和她的聊天,讓自己忘記她,如果你的那個他沒有些自知之明的話,我認為你可以明確表達自己的不喜歡,一方面也是讓他死心,另一方面也算是不吊著他吧。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我勸你想開一點.他以前不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你,將來也不喜歡你,就是因為不喜歡你,才會對你很差勁.才會在需要的時候靠近你,不需要的時候遠離你.不要指望會用你的真心和付出打動他 想開一點 看看眼前的現實,你需要的和你必須要面對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沒有他你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必須要站起來 其實,他的離開對於...

很喜歡人,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呢,很喜歡乙個人,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呢?

如果不喜歡你得話 嘗試去放下把。然後相信自己對地人 還在前面。他不喜歡你,並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喜歡你。首先你要先樹立自信,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更喜歡你!其次你要學會在和對方接觸交流中了解對方喜歡,價值觀,了解對方的需求,然後盡可能的去為對方創造價值,去吸引對方,讓對方喜歡上你!那麼這時候你就要懂得進退...

如果你很喜歡人,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1.問他不喜歡你的原因,改正.2.和他喜歡的人做朋友,學習.3.使勁想他的缺點毛病,忘記.4.默默地祝他幸福快樂,犧牲.不要難過,勇敢面對,你會找到真愛 這個世界都是這樣的啦,或許有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人家呢!如果知道對方是真的不會接受你的話,就要放棄,尋找自己的真愛!不要浪費青春!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