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這句話有道理嗎?

2023-05-23 17:40:01 字數 3030 閱讀 4678

1樓:墨顏說歷史

我認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畢竟「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我曾經非常的愛乙個女孩子,無論她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盡量的滿足她,比如幫她刷課、寫作業、買東西,我原以為她能夠像我對她一樣的對我,但是我錯了,她對我的脾氣越來越差,用她的話來說,就是她覺得不管她在我面前發多大的脾氣,我都能原諒她,因為我給了她無盡的安全感。這就是所謂的「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吧。

2樓:大東學長

真的有道理,以前我知道他愛我,我知道我裝作生氣的樣子他就會來找我,怎麼耍他都會哄著我寵著我。我有那個自信,他就在我身邊不會離開我。後來過了甜蜜期,我猛刷存在感,可以換來的是冷暴力,我再也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我了。

3樓:閃現娛樂

這句話的意思是:得不到的一直在蠢蠢欲動,被偏愛的仗著自己被愛就無所顧忌。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她沒有答應也沒有任何的回覆,你就是那個「得不到的」。如果你一直在扣扣上找她。就是「騷動」。

你希望可以擁有她。但卻一直做不到、而她的那個好朋友、雖然可能沒有關係,但至少那個男生的有利條件比你多的多。就是「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仔細想想,朋友這種關係對現在的你來說很重要。

4樓:山川he你

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因為有乙個人真的是一直支援在你這邊兒,一直站在你身後的話,我覺得你內心是沒有任何恐懼的。這個人如果是你愛的的話,那麼你內心是非常有安全感的。

5樓:網友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句歌詞,它所闡述的觀點就是,在戀愛或者是婚姻家庭當中,被愛的一方,仗著對方對自己的寵愛,很享受對方離不開自己的樣子,經常發一些小脾氣,經常有一些小任性或者無理取鬧,他們心中是有恃無恐的,覺得反正你離不開我,但是她們不知道的是,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總是付出沒有得到,終究有一天會感到疲倦,終究有一天會離開。

6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被偏愛的感覺,我自己也有點兒沾沾自喜,因為她把她所有的愛都交給了我,而我對她的愛卻毫不知情,而且對她還有一種討厭的感覺,但是她對別人和對我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我也能夠體現的出來,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7樓:莫殤

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人們在戀愛的時候智商都為零,所以這個時候的女孩子都特別喜歡被男孩子寵愛的那種感覺,所以他們就特別的喜歡作死,因為這樣一方面顯得自己可愛,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獲得更大的心靈滿足。

8樓:繁華街頭沒有你

還是有道理的,乙個人把你寵上天,護著你,愛著你,不讓你受一點傷害,這得讓多少人羨慕嫉妒恨。這個世界不缺愛你的人,唯獨缺偏愛你的人,因為有人愛著,遇到再大的困難你都不怕,因為你知道,他會在你身邊保護你。

9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有道理,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的任何行為都有合理性,任何小毛病都是可愛,犯任何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但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就在他那失去了任性的權利,你的行為也不會引起他內心的波瀾,對他而言你就是個普通人而已,不再加上喜歡的濾鏡閃閃發亮。

10樓:曲奇溺

有一定的道理。人嘛,對於輕易得來的東西總是不太珍惜。在愛情裡,付出多的那一方也總是被傷的最深,所以在一段健康的愛情中,付出的對等是很重要的。

就像我原來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還是不懂珍惜。現在想來,有乙個愛自己的是多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偏愛這首歌的歌詞吧。前面還有一句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前後對比意思很明了。

越是得不到的你就越想得到,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得到很容易的,你就不會放在心上,有恃無恐。

就好像愛情裡面,那個人你得不到的話,你就會老想著他, 要是有個人一直喜歡你,不離不棄,所以你就不會顧他的感受。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是什麼意思?

12樓:水果山獼猴桃

被偏愛的有恃無恐的意思是:被寵愛的人做起事情來,會肆無忌憚,滿不在乎。

這句話也出現陳奕迅的《紅玫瑰》的歌詞中,代表著在愛情中被非常寵愛的那一方,是十分有自信的,對一切毫無畏懼,因為有所倚仗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事實上不止是愛情中,親情中也是這樣,被寵愛的一方擁有無比的自信,做起事來也是十分自信。然而在愛情中,更重要的是保持平衡,過多的愛偏向其中一方,只會導致後期的失衡,所以被寵愛的一方也要明白這種愛,到底該怎麼回報。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這是什麼意思?

13樓:雪雪不是雨

意思就是如果乙個人被另外乙個人喜歡,那麼這個人就會覺得有恃無恐,就會覺得自己是被偏愛的那個。

14樓:情感諮詢紫蘇

親愛的,早上好[開心]這段話的原句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是陳奕迅唱的歌曲《紅玫瑰》裡面的歌詞。意思是:越是得不到的你就越想得到,得不到的是最珍貴的。

得到得很容易的,你就會不放在心上,有有恃無恐, 就好像愛情裡面,那個人你得不到的話 你就會老想著他, 要是有個人一直喜歡你,不離不棄,所以你就不會顧他的感受。

15樓:楊倩依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這句話的意思是被愛的人利用他人對他的關愛,肆無忌憚的對付出的人踐踏。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的嗎?

16樓:阿樂秋季雨

的確是有恃無恐的,因為,被偏愛的人都非常的有自信,而且內心也都是非常快樂的,同時也是知道對方愛自己的。

17樓:史蒂芬斯

的確是有恃無恐的,而且也會感覺到生活非常的幸福,同時也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的美滿。

18樓:追夢青春無悔

是這樣的。仗著另一半寵著自己,就什麼都不怕了。有時會爆發出驚人的能量。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是用了什麼修辭手

回答你的問題有言在先 你是在提問,給你回答正確了,你就應當給於回覆。千萬不能得到答案後就不睬不理了!前面已多次遇到這樣的情況。當然,你是講文明的人,不會這樣做的。你寫的這個例句,沒有任何修辭。句話是有道理的,是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答 這句話沒有使用修辭手法。句話是有道理的 這句話沒使是用什麼修辭手法。...

翻譯我認為這句話觀點說的很有道理

i think this statement statement makes a lot of sense i m convinced the line makes good sense 一片篇讓我們懂得道理的英語小短文 50 80字的 有翻譯和乙個問題 我的乙個朋友喜歡畫馬。他畫馬畫得非常好,但他...

有人說要想富,先修路,這句話有道理嗎

有道理經濟的發展與交通的發展情況密不可分。交通越是發達,尤其是交通樞紐所在的地方,航運 物流等行業便會發展迅速,經濟很容易被帶動 交通發達了,能夠對外開放,增進內外交流 挺對的 交通發達了,經濟就好了 只有路修通,通向各個地方,經濟才會有所發達,文化交流會更深,可以更好的發展城市 有人說 要想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