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或將成為主流脫單形式,安全性誰來保障?

2023-05-23 17:35:01 字數 1576 閱讀 4726

1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安全性那只能靠自己了,我建議網戀要慎重,不能馬虎,這樣對自己會造成一些很不好的後果,最好還是不要網戀的好。

2樓:肖先森

網戀現在很普遍,我覺得網戀的安全性主要還是靠自己辨別。認識對方的途徑很重要,不要在亂七八糟的網路平台結識那些不明身份的人。

3樓:情感小塔老師

如果選擇了網戀,就得自己負責自己的安全。誰也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時保護你。只要不輕易見面,一般都不會有大問。

4樓:秦大胖呀

這個是很難有保障的,只能當事人自己多注意啦,不要隨隨便便網戀,即使要網戀也一定要慎重。

網戀安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6樓:大愛無邊

不安全,因為信任度太低,被騙幾率太大。

7樓:王子聰

當然不安全!八成是** 好好的不要搞網戀。

8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9樓:阿星哥哥

當然安全,但容易破碎,

10樓:為伊消得亾憔悴

安全 摸不到見不到 又不妨礙各自的生活。

網戀可信嗎?在網戀中應該如何保護自身與財產安全?

11樓:你可能是豬嗎

現實中這種情況還挺多的,有的人根本連自己的網戀物件是男是女,是大媽還是大叔都不清楚。可能就因為對方的聲音好聽或者某些其他的,就一股腦撲上去,啥也不管。

有的人覺得好像和這個網戀物件聊得還可以,所以直接不了解情況就迫不及待去奔現了。還有的人呢,更厲害,敢乙個人去。對此我想說,你是不是對自己的長相很放心吶?

那就算你對自己的長相很放心,也要知道,就算長的安全,還可能被賣。

所以,奔現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

3)錢不外露,涉及到讓你給錢的多半不是好人。我們經常聽到那種網戀被騙多少錢的例子。怎麼說呢,我覺得你說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要是能借到錢,會找乙個還不熟的網戀物件借錢?

他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藉不到錢,那他人品又有多差?

所以,只能說這個人還是有點問題的。因此,只要是涉及錢財,都一定要守住,千萬不要覺得自己遇到了真愛,花點錢算什麼。

12樓:那個啥仰望

網戀大多不可信。不輕易給別人錢財和自己的個人資訊,學會保護自己,出現問題及時聯絡外界幫助。

13樓:路明奇

網戀不可信,因為一無所知的愛情會讓人盲目的,在網戀中,應該時刻警惕,尤其當對方提到金錢,車,房等物質時,要有分辨**的能力!對於自身也是最好不要在現實中與陌生人見面,否則可能人財兩空!

14樓:智空大師兄

有的網戀是可信的,奔現的人不少,有的網戀是不可信的,純屬騙人騙財,網戀中要謹慎給對方買東西和轉入財產,不要因為自己腦袋一熱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當昔日的非主流已成為主流,我們是否依然執著於當初的那份純真

如今意義下 的非主流不會成為主流 如今大家定義下的非主流有弊無利,代表的都是與正常人不同的價值觀,做違背倫理道德,違背社會安全,頹廢消極的非主流,這樣的非主流頹廢,消沉,墮落,對他們的認可是人性的一種扭曲。而我們過去常說的 今日的非主流就是明日的主流,是指那些健康的,創新的,對人類有推進作用的事物,...

go語言以後會不會成為主流web開發語言

多慮了,沒有競bai爭關係啦.雖然du go 成為了世界上最併發的語zhi言dao,回但是,這並不妨礙答 php 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語言,也不妨礙 java 成為世界上最有模式的語言,更不會妨礙 c 成為 21 天就能學會了的語言.go語言以後會不會成為web主流開發語言?不會成為web主流 go是設...

IG奪冠圓無數少年夢,電競應該成為主流文化嗎

可能電競要做主流文化,會有很多人反對。什麼是主流文化,主流文化就是乙個社會 乙個時代受到倡導的 起著主要影響的文化。如果電競可以引導人們積極向上的話。那麼,電競文化,就可以成為主流文化。但是,電競,說好聽點,就是電子競技,說普通點,就是遊戲。很多人都還在擔心,遊戲這個,會誤人子弟。怕那些玩遊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