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太差勁,自己好差勁啊

2023-05-23 15:25:03 字數 2368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位長輩說的對,可是他是過來人,懂嗎?就是說他經歷過後悔過。可是你沒有啊!

生活很多精彩的現在不去追,等以後你想去追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失去的很多!所以不要在乎別人說你什麼,只要你不做違背道德良心的事就不會有問、提!相信自己!

另,除非你的學習成績很好,以後可以讀研,那麼大學和高中去別不多,可能大學說出來好聽一些,僅此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讓他過去 。從過去吸取經驗教訓 。你行的。

3樓:陪你到天涯

沒個人都有無窮無盡的潛能,你也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希望它能成為你的座右銘。成為你的信念。相信我,我可是認真研究過成功學的,祝你創造乙個不一樣的人生。

4樓:網友

做人首先自信是很重要的,自己都不肯定自己,哪還敢奢望別人能看好自己,所以面對一切,你首先要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我覺得你就是有點膽子小,然後慢慢的就演變成一種自卑了。其次,既然你說過你交過一些朋友,就說明你的人緣並不差,只是如果你開朗一點主動找別人講話,也許會交到更多的朋友,不過要先看看他們地什麼話題感興趣。還有,我覺得哪種一天都叫你出去玩的那種人,未必是你想要找的真正的朋友,朋友應該要交哪種會真正關心你的那種,也許你把和他們出去玩的時間用來看一下書,也許就這麼每次幾分鐘,你的成績就會有點起色了,成績好了就不愁沒有人找你了,這樣父母也不會天天念你了。

自己好差勁啊

5樓:

摘要。您好:總覺得自己很差勁,這是一種自卑心理,屬於一種心理障礙。

您好:總覺得自己很差勁,這是一種自卑心理,屬於一種心理障礙。

別擔心,比方說考試分數不理想,工作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都可以傾訴一下,要學會調節,別擔心。

對自己沒有自信。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自己薄弱的東西,努力去改變它。讓自己的自信心越來越強。出去走走,散散心,多做有氧運動,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溝通交流。

總是對自己不滿意,感覺自己很差勁,沒有自己滿意的地方,特別是死性的話,建議要有自信,對自己充滿信心。每天太陽都是清新的。死性這個問題也是需要慢慢解決的,你不要著急,慢慢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你的性格決定,但是性格也是可以改變的,隨著自己的各方面變化你的行為也會變化,多讀一些書,增長自己的閱歷,書可以增長閱歷的。可以和年長人多溝通,會有一些經驗。

如果乙個人自己都不接受自己,誰會接受你呢。此時你需要接受自己,找到自己的優點,或者是請親人朋友幫助你找優點,讓自己更好的去認識自己接受自己。問題自然就不存在了。

覺得自己很差怎麼辦? 50

6樓:在不住

你覺得自己很差,不喜歡自己,甚至懷疑自己,我覺得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吧,可能在工作生活學習方面表現的不是很好,所以才會有自卑的心理,我覺得你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沒有自信心,可以通過有意識地培養自信、學會自己調理、與人交往等方進行克服。

1.培養自信:自信來自內心而不是出眾的外表,必須從內心保持充分的信心,也可以適當地挑戰一些從未做過的事情,充實自己,逐漸增強勇氣和自信。

2.學會自己調理:應學會自我調理對於克服自卑心理非常重要。只通過正確認識自己、真正對待自己、提高評價等,同時應面對挫折,加強心理平衡等,才能慢慢克服自卑情結。

3.與人交往:自卑的人通常缺乏人際交流,患者應多與別人交流,從而緩解內心的自卑。嚴重自卑者,建議到正規醫 療機構,在心 理醫 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

除此以外,提公升自信或許還有乙個更基礎的目的,那就是:乙個自信的人才更可能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而這樣的人生往往更加牢靠、更加充實。因為自信的狀態已經表明,我們與自身建立了一種良好的關係,我們能夠肯定自己,能夠信任自己,而就像歌 德所言:

一旦你信任了你自己,你就會明白怎樣生活。」

我完全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其實我也有過自卑的時候,覺得自己**都很差,但是我回頭一想,世界上只有乙個我,無論怎樣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要給自己注入新鮮的血液,努力活好每一天,我覺得自然就能夠活到自己想活的樣子!

7樓:漢玄

你多大?為什麼自己差?跟誰比你很差?

只要活著就好,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把壓力釋放出來,讓自己知道自己很棒,不管做什麼,給自己一點點信心,你會發現你真的不差,你比很多人都優秀,加油,相信自己有能力一定可以的。

8樓:北思楓

你要看到自己身上的優點,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不能只盯著缺點不放,那樣會活得非常的痛苦的。會非常沒有自信,應該陽光一些。

9樓:爽朗的

你最好做一些你比較擅長的東西 會讓你找回自信心。

10樓:常永峰

睡一覺再看看啊!再努力學些技術啊!

發覺自己真的好差勁,幫幫我

你覺得天安門公升國旗的那幾個兵一定是當兵的之中最優秀的嗎?公升旗又不是考試比賽,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弱項和別人的強項去比,你能當團支書為什麼他們就不能呢.一定要記住,各人有各人的優點,各人有各人的缺點。如果這次你不停胸去公升棋,那就錯過一次戰勝自己的機會,而這種失敗的經歷給你造成的陰影才是致命的。灑脫些...

形容人很差勁,還要說的自己很好的句子,諷刺的

這種句子早就有了吧,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不但貶低了別人,更抬高了自己。無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還不自知。形容乙個人你對他有用他就對你很好 沒用就踢開的經典句子 上樓抽梯。過河拆橋。卸磨殺驢。唯利是圖。自然選擇。用進廢退。機會主義者。順者昌逆者亡。這山望著那山高。沒有永恆的朋...

心情好差覺得自己很沒用怎麼辦

有什麼煩心事可以和朋友或者家人說說咯,不要老覺得自己沒用 人活著沒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