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分享自己覺得最好聽的三首歌,你會分享哪三首?

2022-12-02 17:40:05 字數 1801 閱讀 4366

1樓:離59897鮮恃

很喜歡《不遠》曲調很獨特,有種奇異的魅力,配合優秀的歌詞,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靠近一點點》女生的聲音有些甜,但不會膩,給人很可愛,很幸福的感覺。《刺蝟》也許是我太青睞於慢歌,就不自覺地愛上了這首歌。

2樓:支尋槐

《c大調》一首歡快的歌,很自我,很驕傲的感覺。《黑白配》 一首安靜而不失輕快的歌,很順耳,也很上口,讓我總是不自覺地輕輕哼唱。《給不了的幸福》我們看到的娜娜總是那麼快樂,那麼活潑。

第一次聽她唱悲傷的歌,調子很舒服,很容易就被她打動。

3樓:猴88373侄白

最好聽的是《曹操》《莎士比亞的天分》《無盡的思念》林俊傑的歌一樣優秀!林俊傑安靜唱歌的時候聲音特別有吸引力,讓人也忍不住和他一起悲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傻的可以》《煙雨煙雨》《遇》,覺得聲音蠻特別的。歌裡滿滿的都是小女生酸酸的幸福,聽起來,也會不自覺的揚起乙個微笑,真可愛。

5樓:海綿老大大

最近覺得好聽應該是消愁、牧馬城市、無問自己唱來然後迴圈聽。

6樓:小蘋果麻豆

西海情歌,讓淚化作相思雨,多情總為無情傷。

7樓:冰淇淋

《煙火裡的塵埃》《好想愛這個世界啊》《降臨》

8樓:頭像在我下

排骨教主的入畫,四大神受的四方有神,西瓜jun的難耐一身閒,河圖大大的歌,骨妹,瓜瓜,四大神受的歌都好好聽。

9樓:記消失的三觀

煙火裡的塵埃,齊天,寒鴉少年。

最好聽的100首歌,最好聽的100首歌曲

本兮的,張根碩的,風度 汪蘇瀧 停止跳動 汪蘇瀧 城 汪蘇瀧 好安靜 汪蘇瀧 你並不懂我 by2 2020愛你愛你 by2 我知道 by2 我愛他 丁噹 情歌悠揚 本兮 空虛,沸騰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 客官不可以 徐良 super no.1 卓文萱 好姐妹 郭書瑤 夏天的味道 後玄 假裝開心 小峰峰...

認為你自己最好聽的5首粵語歌發給我。我覺得不錯的話還會採納你哦

看到你這樣提問 別人想回答的心情都沒有了 千千闕歌,浮誇,k歌之王,風繼續吹,光輝歲月 02 03 04 05年左右好聽的粵語歌 劉德華 常言道 缺陷美 如果有一天 張學友 花與琴的流星 不老的傳說 楊千嬅 少女的祈禱 寒舍 小城大事 可惜我是水瓶座陳曉東 水瓶座 鄭伊健 我的歌 衛蘭 離家出走 就...

劉德華最好聽的10首歌,劉德華最好聽的20首歌?

上海灘,鴿子情緣bai,再吻我吧,一起走過的 du日子,冰雨,練習zhi,我恨我痴心,情感的禁區dao,世界第一等,當我遇上版你.其實他權的好聽的歌曲多了,很多很多,數不完的.我最喜歡的是前兩首,最有氣勢最耐聽,其他的比如說暗裡著迷,原來你才是天堂,假裝,謝謝你的愛等等好多,可惜你就要十首了.再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