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鬱悶,聽戀愛專家說男人長的帥泡妞是劣勢

2023-05-23 13:45:06 字數 3290 閱讀 5993

1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是因為覺得配不上你吧,帥應該是優點阿,自信點,第一印象好,主要還是找感覺,在一起開心她就會和你好,畢竟帥不能當飯吃。

2樓:小佘妖

怎麼說呢,現在的女生確實會覺得帥哥靠不住,尤其是一些老實的好女孩。但長得帥確實是乙個優勢,女生還是喜歡帥哥的。但如果你確實不是那種長得帥卻靠不住的男生的話,那就只有用行動證明了。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嘛。

3樓:炎休

大學就一定要戀愛嗎?我們一定要隨波逐流嗎?長得好,不戀愛,就很丟臉嗎?

大學的戀愛,是真的愛情嗎?我只知道很多人就是為了所謂的面子,隨便決定就在一起好了,可是這樣真的有意義嗎?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了,大學?

究竟意味著什麼?認為考上大學就一切萬事大吉了嗎?可以任意揮霍我們的生命了,戀愛?

我只想談談的慘笑。

4樓:毛毛蟲之蛟龍

太對了,我說呢,咱就泡不到妞呢,太帥了,人家都不信,有時也有那麼點蠢蠢欲動的感覺,人家還以為你在開她的玩笑,鬱悶。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帥跟不帥是沒有什麼的 當然有人說帥是有好處的··這是在於自己的心理問題 這是我個人的理解方法· 想陶女孩子喜歡不是帥就可以的·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是很帥也能找到很漂亮的女孩子呢· 第一 這人的人品是覺得一流的 第二 能幹 能吃苦 有度量 會說話 第三 會交心···等等 只要你有我說的這幾個優點 你就把心放下 過不了幾天就有女孩子找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的帥確實是比較難追求 因為女生第一想法就是你帥了 就花心 所以 要追 看你的本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對方女生怎麼想了,現實社會告訴她們,漂亮的男人靠不住。這個道理誰都懂。

8樓:黃元利

老話說的好啊:好漢無好妻,癩漢娶花枝!大自然定律,優化品種!

9樓:季末雨菲菲

只要是人品好 美醜都有人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面可能是看你帥不帥 出來後就不一定了 我當時在學校裡面屬於默默無聞的那種 女生完全忽略我 每天就圍著我們班幾個打球好的 畢業幾年後 現在好多原來班上的女的 和她們的朋友加我 我都不怎麼理她們了 個個都是要我幫忙的 噁心不噁心啊 哎~~~社會就是這樣現實的 本人匿了。

11樓:問q不是罪

看什麼人了,一般喜歡帥的女的都挺騷的。

12樓:南宮止水西

沒見過條件比你好的? 你是不是經常照鏡子啊?

我還沒見過比你自戀的。

13樓:網友

你難道就很帥嗎 標榜自己嗎。

長的帥的人怎樣泡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帥有些自動找你、要大方、

15樓:公平裁決者

呵呵呵,長得帥沒文化有屁用。

戀愛專家教學泡妞技巧以及該怎樣談戀愛

16樓:麗水春江

霸道總裁壁咚她,哈哈哈開個玩笑,軟磨硬泡最實用。

男朋友比我大9歲。我現在21,但是我有件事挺困惑的。求戀愛專家幫助解決。最好能說的詳細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從以上言論來說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好人!當然也有這樣一種人,對誰都挺老實的,但是對你真的就是喜歡你控制不住,這沒什麼,畢竟他30歲了!

慾望強!加上他想馬上佔有你,不讓你跑了!但你有自制力我為你驕傲哦!

我有個朋友就這樣的人!對朋友特別講義氣,特很老實!但是!

我說的是但是!我這個朋友是非常真誠的乙個人,人家女孩說什麼都行!別說qq密碼!

銀行密碼都告訴人家!我們還都說他傻!女孩不讓他碰說時機不成熟,我朋友就再也沒提過!

我覺得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老實人,好男人!你說呢?

還有你說得,他在家裡就變了乙個人,那證明這個人根本就是兩面三刀!更不是好人了!大丈夫講究表裡如一!

我這人不帥,但是還是有很多女孩喜歡,那就是因為我這個人一直都乙個樣!從未改變,我這人大男子主義!但是我這麼多年,對誰都這樣!

也不從不遮遮掩掩!我對我物件雖然非常嚴格,而且完全控制他,但是我這人有什麼都說什麼!比如說:

我新認識那個女孩啊!我又發現哪個女孩挺好啊!這些話我都會對我女朋友說!

兩個人還能一起找找新話題!人家說我這個是有勇氣,但我認為這讓人叫為:真男人!

我高中女同學給我起的外號叫:男人! 哈哈!

最後我總結以上觀點就是這個人對你的好,對你的老實,細心根本就是假的!裝的!你最後猜對了!

恭喜你!你們就算了吧!現在分開總好過被騙了再傷心分開!

對吧!609019929這是我那個非常老實朋友的q號!這不是廣告哦!

給你他的q號,不是說讓你們非怎麼樣!我是希望你感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老實人!這傢伙23!

大學本科!還有一年畢業!

給我分啊!!!

18樓:衡浮

額 才21歲誒 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是不錯 不過不用9歲吧 還有 他qq不讓你知道 而且不再你面前登q 那肯定有問題了 畢竟我以前也這樣過的 想清楚點 做女人很容易吃虧的。

19樓:

有貓膩,不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在意你的話會主動給你他的密碼,如果他不給你那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不排除他是為了要你而說那些甜言蜜語的。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給予你安全感,讓你總是懷疑的話,分了,別和他走。要是結了婚出現問題了拋棄你怎麼辦?

20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了,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如果真的和你說的一樣,那麼他的秘密是不能和你分享的那種,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了,我不用說你也明白,再者說,他比你大太多了,給你個建議,千萬要保護好自己,現在騙感情的太多了,希望你能相信自己真的了解他了,不要最後受傷,後悔都來不急了,三十歲沒談過戀愛,既然你能愛他,說明他還是有優點的,但是這麼長時間只有你乙個人發現他的優點?有點勉強吧,希望你要小心,保護好自己。

21樓:哈爾濱人在醫器

30歲沒談過戀愛,不是他騙你,就是他真有問題,怎麼可能呢。如果他真沒談過,就是他哪有問題,你敢要這樣的嗎?如果他騙你,這麼虛偽的人你敢要嗎?

你找個這麼大的本來就不靠譜。他想什麼你根本猜不到,他想騙你太容易了。

感覺找你只是為了解決生理問題,他要能一年不碰你,你就可以繼續跟他談。

22樓:孤獨的上善

結婚不是兒戲,你一定要了解清楚。

很帥的男人對臉上長斑的女人說很有眼緣是什麼意思

嗯!每個人的眼睛和感情關不一樣的!所以在你眼裡不好看的女人!在那帥哥眼裡就不一樣了 也許這是緣分吧,眼緣也是第一眼在他心裡的感覺,也就是有發展的機會啦 女人要漂亮但更要有味道,或許那個帥男人追她的漂亮女生多了 膩了。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有眼緣,感覺你還不錯是啥意思意思 就是對你有意思。當然不排除有的...

人長的帥為什麼會被人說花心啊,聽說男人長的帥,反而被女孩子倒追,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這樣?

很樂意解決帥哥的煩惱!希望能幫到你忙。首先,長得帥肯定不是你的錯啦。當然也不是你爸媽的錯咯 然後,別人說你花心,也不能算別人的錯了。頂多也就算誤解啦。但是自己得反省一下是 讓人誤解 最後,既然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的話,你要給人家時間啦,給人家機會了解你這個人到底怎麼樣的人。要拿行動來證明哦。我想,乙...

男人要是沒錢的話,長的很帥能好找點物件嗎,女性回答

如果你不好吃懶做肯定能找到 長的帥就是資本,沒錢也會有人喜歡?戀愛能的,結婚估計不一定了 男人要是沒錢的話長的很帥的話能好找點物件嗎 有什麼辦法呢?看情況而定 第一種只是帥 第二種只是有錢 如果只有這兩個條件 我想很多女生會選擇第2個 我認為如果在加上某個條件在選的話又不一樣了 都有奮鬥的精神 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