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的男人對女人說這樣的話什麼意思啊?我剛才聽到了

2021-03-04 04:10:58 字數 5157 閱讀 3052

1樓:孤狼大野

得不到心也得不到人。喜歡乙個人就那麼難嗎?似乎是他一廂情願而已吧!

2樓:阿公尺爾達安

就是說,它心裡放容不下這個女的

3樓:綻放吧彼岸花

不要相信長得漂亮的女人,因為長得越漂亮,他越會騙人,男人也一樣

一般來說,男人是真聽不懂女人的潛台詞,還是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正在追乙個女人,還是在曖昧好感階段,或是戀愛期,相信你都會有同樣的煩惱:她們嘴上說的和心裡想要的完全不一樣!

比如:「我沒生氣,那我睡了。」

「好吧早點睡吧,晚安。」

她說沒生氣你就真當她沒生氣?你的腦子怎麼可以跟你的直腸一樣直?看到你的回覆,她絕對氣的肺都爆出來,這樣做的後果:黑色暴風雨等著你哦(幸災樂禍微笑臉)

「別買了別買了,好貴呢。」

「行行行,都聽你的,不買了。」

她說不買你就不買?她暗戳戳地在心裡想要了那麼久你竟然真的「聽話」不給她買?所以之後的約會,你不管幹什麼她都不會開心!

01|我乙個人可以搞定

我的乙個朋友小魚是典型的乖乖牌女生,談了乙個鋼鐵直男般的男友。她說前段時間她半夜得了急性闌尾炎,室友送她去了醫院,她打**給他男朋友說自己生病了,她男朋友卻為難地說這邊兄弟聚餐還沒結束呢。

小魚特別失望難過,心灰意冷地說:好吧,那你們先吃,我自己可以。

後來小魚提出了分手,任憑對方怎麼挽留也沒回頭。重要的時刻不出現,那麼餘生也別出現了。

可能很多乖乖牌的女生都會有乙個共同的特點:不願意麻煩對方,明明很想要的東西也不敢說出來。

但你乙個人逞強,就是在慣壞對方。

記得前不久知乎有乙個很火的提問:

她長期出差,每週六凌晨回來。男朋友工作不太忙,但從未提出過去接自己。

於是她無奈地提問:男朋友該不該去機場接出差晚歸的女朋友?

問題下面她接著說,不是非要大半夜折騰他,就算男朋友主動提出來接機,自己也會心疼他說「不用啦,我自己行」。

但是你一次都不來接機,嘴上都不意思一下,最不濟,你在家打**問問計程車資訊、陪她說說話讓她不覺得害怕,成本比較低,也能讓女生感受到被愛的溫暖啊。

你想一下,乙個女生每週六的凌晨在空蕩蕩的機場拖著行李膽顫心驚地等計程車,是多麼孤獨、無助又失望。

這個問題下面點讚最多的回答來自一位匿名網友,他是這麼說的:

我的老婆是一名**,三班倒,小夜班晚上十點半下班,收拾完後十一點左右吧。遇上交**時來病號,經常忙到十一點半之後,這種小夜班一般一週平均兩個。

我工作相對規律,朝九晚五,偶爾出差。

我想說的是,我與老婆結婚五年,只要我在家,她下小夜班我都會去接她,風雨無阻!

原先在她單位附近租房子,我走著去接。後來住著遠了一點,我騎車去接。再後來住進了自己的房子,距離遠了,我就開車去接。遇上她跟同事一起下班,比較順路的同事我都會捎一程。

結婚五年了,我應該接送她了幾百次,包括春節期間,暴風雨的夜晚,滿天星光的夜晚,吵架的夜晚!以至於我跟朋友聚會,只要我說完今天要接老婆下班,從來沒有勸我喝酒的!

我接我老婆,從來沒有覺得我比她付出更多。我只想等我老的時候,當我回憶起那些我去接她的無數個夜晚裡,有無盡的甜蜜!

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誰都不容易,只是真愛你的人願意花的心思更多罷了。

追女人的時候也是同理,接她陪她提供情緒價值,殷勤得體又不失身段,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就跟誰走。

02|那我睡了

不管你們關係在哪個階段你都得知道,女人說的話≠她內心的真實想法,那她的潛台詞是什麼呢?

她說「嗯」就是不太樂意,「嗯嗯」才是滿意;

她回答「哦」是不爽,你最好迅速反思錯在**;

她說「哈哈」的時候是敷衍你,只有一長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才算真的笑了;

她說「那我睡了」,你千萬不要說晚安,她是妥妥地在生氣,你得問她是不是在生氣;

她說「我最近在**」,如果她看到美食眼睛亮亮的,買給她準會開心;

她跟你吐槽別人,不要給她分析講道理,你跟她站在同一陣營就行;

你要看穿她的口是心非,別問她要不要,直接給她直接邀約就好了。

03|沒事

好感階段和戀愛初期的女生說沒事,可能只是表面上客套一下,心裡可能在默默地給你減分,甚至把你pass出局哦。

這個階段最好謹慎少犯錯,記住不減分就是最大的勝利。

到了戀情穩定階段,一般來說,小問題你道歉改正就算翻篇了,我們小仙女的心眼也沒有那麼小。

但是大的問題比如出軌啊、前任問題啊、欺騙她呀,就算你千求萬求求得了原諒,我還是要很沮喪地告訴你,這件事情永遠在她心裡不會翻篇。

她會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備受煎熬,不再信任你,今後任何矛盾爆發時,這個埋藏的心結就會把矛盾加深一筆,把你們的感情往懸崖邊再推一步。

她嘴上說了原諒,但是心裡永不原諒。

如果已經發生,就死瞞下去吧,多彌補她,並約束自己絕不再犯。

04|別亂花錢,不實用

這一點其實在我媽身上體現得特別明顯!每次我跟我爸給我媽送花的時候,我媽就嬌羞地嗔斥:又浪費錢,一點也不實用。

結果接下來的好幾天,我媽出門前都要哼著小曲跑去聞聞花香才肯出門。

同時,我跟我爸擁有長達乙個星期的免責罵特權,這生意真是太划算了好不好!

女人這種生物啊,天生就是喜歡這些「虛的」,就是喜歡美麗虛榮又浪漫的東西,誒,除了寵著,能有什麼辦法呢?

你送她實用的東西她當然很開心,但是這些禮物都帶著煙火味,但是心裡總覺得你給她的愛不夠浪漫不夠純粹。

試試出門壓馬路偷偷買一束玫瑰變魔術給她,給她買個氫氣球防走丟。

她眼紅抖音的渡假酒店就帶她去,趁著人少對著大海大喊她的名字然後大聲說我愛你。

試試偶爾後備箱塞滿粉紅氣球送她心儀已久但是捨不得買的禮物,等她不經意開啟發現。

這些禮物雖然價效比很低,但它們的最大價值就是為了表達愛,在女人心裡,就象徵你對她最純粹的愛,最終她也會回饋你更加溫柔更加濃郁的愛意。

當然這些「虛的」偶爾試試就好啦,女孩子也是不能天天慣的啦,會被慣壞的。

5樓:久聞曦月

我認為不是裝的,因為男生來自別的星球。

不管你是在追求乙個女人,還是在談戀愛,你都會有同樣的擔心:他們說什麼和想要什麼是完全不同的。

如:「我不生氣,所以我要睡覺。」

「好吧,早點睡覺,晚安。」

她說她不生氣,你是說她不生氣?你的大腦怎麼能和你的直腸一樣直呢?看到你的回答,她勃然大怒。結果:黑色風暴正等著你。(幸災樂禍的笑臉)

「別買它。它太貴了。」

1我乙個人能行

我的乙個朋友,小雨,是乙個典型的假仁假義的女孩,她談論的是乙個直的,鋼鐵般的男朋友。她說前段時間她半夜得了急性闌尾炎,她的室友送她去醫院,她打**給男友說自己病了,男友不好意思說這裡的兄弟晚餐還沒結束。

我記得不久前知乎有乙個很受歡迎的問題:

她出差很長時間,每個星期六早上都回來。男朋友工作不太忙,但從來沒有主動去接他。

於是她無奈地問:男朋友出差回來晚了,是不是應該去機場接她?想想每個星期六的早晨,乙個女孩帶著行李在空空如也的機場裡驚慌地等著計程車,她是多麼的孤獨、無助和失望。

對於這個問題,最受歡迎的翹拇指回應來自一位匿名使用者,他說:

我的妻子是一名**,上三班,上夜班,晚上十點半上夜班,晚上十一點左右打掃衛生。會倒班的時候生病,經常忙到11:30以後,這種小夜班平均每週兩班。

我的工作相對規律,從九點到五點,偶爾出差。

我想說的是,我和我的妻子結婚五年了,只要我在家,她晚上我一定會去接她,風雨無阻!

原來我在她家附近租了一套房子,我步行去接的。我騎自行車去接他。然後我住在自己的房子裡,這是很遠的,所以我開車去接它。與同事見面工作時,更方便同事我會搭車。

我抱起我的妻子,我從來沒有覺得我付出的比她多。我只是想等我老了,當我想起無數個夜晚我去接她,有無盡的甜蜜!

追女人也是一樣。她會被帶去陪伴她,提供情感上的價值,她會彬彬有禮,體面得體,不會失去自己的身材。女人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會跟誰。

02|我睡覺了

無論你們的關係處於什麼階段,你都需要知道,女人所說的並不等於她所想的。她的潛台詞是什麼?

當她說「嗯」的時候,她不是很喜歡。當她說「嗯」時,她很滿意。

她對「哦」的回答是「不」,你最好迅速地反思到底**出了問題;

她說「哈哈哈」的時候只是敷衍你,只是長長的一串「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笑了;

她說:「我睡著了。」你不想說晚安。

她說:「我最近在**。」

她跟你逗別人,不跟她分析,不跟她講道理,你跟她是一邊的;

03 |好吧

相戀初期和戀愛初期的女生什麼都沒說,可能只是表面上客氣,心裡可能悄悄給你分,甚至把你關出去哦。

在這個階段,最好小心不要犯任何錯誤,記住不失分是最大的勝利。

但像不忠、前任、欺騙她這樣的大問題,即使你一再請求原諒,我也很難過地告訴你,她再也不會這樣了。

她會在你看不見的角落裡受罪,不再信任你,以後任何衝突,這個埋藏的心結都會加深衝突,你的感情到懸崖邊又邁了一步。

她說她原諒,但她從不原諒。

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要保守秘密,彌補它,並約束自己永遠不要再犯。

不要把錢扔掉。是不實用的

這一點在我母親身上體現得尤為明顯!每次我和爸爸一起送花給媽媽時,媽媽都會羞愧地反駁說:這既浪費錢又不實用。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媽媽會哼著小曲,在出門之前跑去聞聞花香。

與此同時,我爸爸和我有一週的時間可以選擇退出。

當然她很高興你給她一些實用的東西,但這些禮物都有煙火的味道,但心裡總覺得你給她的愛不夠浪漫純潔。

試壓道偷偷給她買了一束玫瑰魔術,給她買了乙個氫氣球以防丟失。

出於對抖音的嫉妒,她把她帶到度假村,對著大海喊著她的名字,然後喊著「我愛你」。

試著偶爾在後備箱裡裝滿粉紅色的氣球,送給她一件她一直想要但又不願意買的禮物,直到她無意間開啟發現。

雖然這些禮物並不划算,但它們最大的價值是表達愛。在乙個女人的心中,它們象徵著你對她最純潔的愛,最終她會回報你更溫柔更強烈的愛。

當然,這些「虛擬」偶爾也會嘗試一下,女孩子不習慣每天都這樣,就會被寵壞。所以我認為不是裝的,因為男生來自別的星球。

6樓:勞圈

70%以上是真聽不懂,因為男人大多都是直來直往的,單純,直男。20%是聽懂裝的,這些是哄女孩子的。10%是聽懂不裝的,這類都是情場過來人,高情商的男人

男人對女人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了什麼?我確定我是喜歡你。我也清楚至到現在你也不答應我的原因是

難道敘說非要讓人看的迷迷糊糊的才算樓主的真情流露嘛 只能說這個男的很愛很愛這個女的,但是因為自身的一些條件,離過婚,帶著孩子,所以他認為女孩跟著他是受累。他不敢去愛,怕愛不起。他也是變相的在逃避。一段告白啊,我只能說這女生很愛你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喜歡你,什麼要求沒有,也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你...

很帥的男人對臉上長斑的女人說很有眼緣是什麼意思

嗯!每個人的眼睛和感情關不一樣的!所以在你眼裡不好看的女人!在那帥哥眼裡就不一樣了 也許這是緣分吧,眼緣也是第一眼在他心裡的感覺,也就是有發展的機會啦 女人要漂亮但更要有味道,或許那個帥男人追她的漂亮女生多了 膩了。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有眼緣,感覺你還不錯是啥意思意思 就是對你有意思。當然不排除有的...

當女人對男人說出這樣的話 「行了你別拿忙當藉口了你以前也不這樣啊你這樣做不就是讓我慢慢自

有可能這個男的真抄的很忙,主要看襲他做什麼,要bai是以前和現在做的事情都一樣du,但卻zhi變得沒以前關dao心這個女生,那麼就是時間長了,沒新鮮感了,自然就冷淡許多。喜歡不喜歡,沒有乙個界定,可能那個男的自己也說不清楚到底喜歡還是捨不得,很多男的,不願說分手,就是因為捨不得。最後就是說,到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