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假期生活應該幹點什麼 在家裡 有意義的?

2023-05-23 11:00:02 字數 851 閱讀 6591

1樓:欣欣向榮

可以試著做些家務勞動,回顧本學期學習重點、複習難點,弄懂難點、預習新學期內容,堅持記錄自己認為有意思的事情或是思想感悟,就是自己成年後看到自己學習階段留下的學習或是生活日記都會讓自己受益匪淺。

2樓:冰澀的薰衣

你好= =我也初二。正好看到你的提問……我前兩天正好寫了,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從來不喜歡列什麼計畫表。

不過我有決定這個寒假必須做的幾件事情:

1.說好的dickens呢?別忘了看完《霧都》、《茶花女》!【多看點名著】

2.練字吧。家裡字帖應該有的吧?如果語文老師布置了就直接練,沒布置也要寫!

3.買點下半學期的練習本做。預習起來。

4.乙個禮拜畫一幅畫。記得讓老娘買塊氈毯,還能寫寫毛筆字啥的=w=~5.好吧我很不想提這個……鋼琴。鋼琴該練練了otz6.和朋友多跑點地方玩玩~茶館一定要再去一次。

7.每日一英語。詞彙積累很重要啊少女→v→別被別人超了。

8.每天踢半個小時毽子!反正要運動。

以上是我的計畫表……

請根據你自己的自身情況修改。我覺得自己願意去做才會做的好。

計畫是死的,人是活的嘛。

祝你和我一樣度過乙個愉快的寒假=w=~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幹什麼都很難有意義,基本就是混日子嘛,除非寫一部莫言出來。

4樓:笨豬傻豬

好好看書 天天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都東西,都是有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做些戶外運動。

初二語文應該買什麼樣的教輔,初二語文應該買什麼樣的教輔資料?

基本的能夠幫助預習和練習的即可,如小熊圖書的教材完全解讀 課堂完全解讀等等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先看看 初二年級語文輔導書什麼好 你好.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初中生 根據我的經驗.我們一般都覺得一下幾款輔導書好用 1.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團出的 倍速學習方法 2.陝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的 中學教材全解 橙黃色封面 ...

我為什麼要學習初二週記,《我該怎樣學習》初二週記450字

1.為自己 知識的增長,不但提高了我們的個人修養,也提高了自身的氣質,也是決定了你朋友圈的關鍵。也許現在的你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學習太苦了,學習很累,不管怎麼學就是不懂,背書很痛苦,為什麼別人可以玩我不可以,讀書怎麼起那麼早.有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但是你不能讓它控制自己 你可以在腦海中想象一下未來的自...

初二作文我渴望,初二作文渴望得到什麼的600字的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渴望 風把落葉送到地下,恍若詩歌在飄搖 海把沙灘輕輕拍打,彷彿詩人在吟唱 生靈存在的空間,總有詩歌相縈繞 我的渴望 a 我渴望快快長大 陽光下,一輛輛令人眼光繚亂的賓士,大商場走出一個個揚眉吐氣,帥氣十足的俊男美女,大街上,一個個衣著華麗,腰間掛著個 大哥大 真是看在眼裡,癢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