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腦子不轉,怎麼辦,感覺自己腦子轉不過彎,反應慢怎麼辦

2021-03-04 08:49:38 字數 3449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抄為睡得晚。

真的,襲至少要在12點之前睡。我bai發現我也是,大學du的時候平時不熬zhi夜,就考

dao前熬一晚上,效率很高!但現在天天晚睡,白天感覺學一會兒就累得什麼都不想再想了。我認為就是熬夜的原因,不要熬夜了,真的!共勉!

2樓:絕色東方神起

吃魚補腦!認認真真的學習乙個半小時,會比學到三點的效果更好。學習不在時間多久,而在於要有絕對的集中力。

人的注意力最多能集中三十分鐘,所以你的學習方法不僅會使你疲憊,而且學習的成果也不顯著

3樓:清新李

主要還是身體的問題。身體不健康直接影響心理上的疾病和一系列其它症狀。解決方法:多鍛鍊身體,自我心裡調節。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你行,你就肯定行!是心理問題!要培養起興趣!相信自己就對了!

感覺自己腦子轉不過彎,反應慢怎麼辦

5樓:新營新大陸

生活中,有很多的腦子反應慢的人,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的智商低,有些時候,只要我們能夠把心態調整到最佳的狀態,每天都能有乙個好的心情,這樣我們的精力就會充沛,反應的速度也就會提公升上來。

其次多思考,讓自己的大腦處於運作的狀態,這樣大腦就會非常的靈活,你在思考一件事情的時候,大腦會在很快的時間內,給你做出回答,所以讓自己的大腦經常的去思考問題,也是提高我們腦子反應速度的一種方式。

腦子反應慢,其實還有一種方式提高,就是多和人溝通,多到人多的地方去,多和不同的人交流,其實腦子反應慢,其實也是因為我們不經常和人交流,所以要克服和人交流的障礙,這樣我們腦子的反應速度也會提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人不多,大多數人都不是天才,所以說感覺自己腦子轉不過彎,反應慢是大多數人的通病,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來彌補,只要每天堅持學習,熟能生巧,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反應也挺快的。所以說,先天的不足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學習來彌補的,祝你好運!爭取早日反應變快!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培養自己的堅強毅力和樂觀的心態,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決心。其實反應快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一般反應的,不要怪自己不具備好的天賦,要培養自己的堅強毅力和樂觀的心態,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決心。有時腦子反應慢很正常,能事先的準備要做好做充足,平時突發事件要冷靜,抓重點。

平時多聽多看少說,這樣起碼少出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那就多多鍛鍊唄,練習反應速度,條件反射,到一定程度,你就反應老快了,嗖嗖的,應該可以練出來的,你要多多練習反應速度,一般很快就能出成績的,腦子嘛,就要多用才能不生鏽的,用的多了,腦子就滑溜了,反應自然就快了,也不知道對不對,多多動腦子,應該沒有錯,你就用吧,用不壞的。

9樓:hi嗨

具備好的天賦,要培養自己的堅強毅力和樂觀的心態,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決心。其實反應快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一般反應的,不要怪自己不具備好的天賦,要培養自己的堅強毅力和樂觀的心態,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腦子慢轉不過彎,反應慢,這是你就要注意休息了。可能是身體哪方面,出現了問題,可以去看醫生,或者是自己近幾天沒休息好的緣故,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哦你一方面是,人和人之間身體差異也是很大的,有的人身體素質好,抗事情的壓力也就增強了,有的人事一多就有總壓力山大大的感覺,腦子暈乎乎的,轉不過彎,那就要好好的鍛鍊身體了,同時還要多學習張閱歷,漲經驗。那樣處理事情游刃有餘,腦子也就輕鬆了。

總得來說,就這麼多,一點個人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做事都是這樣的。每個人不可能遇到問題立馬反應過來,凡是有事,遇到問題能快速反應過來的話,別人也是有準備的,所以,做什麼事之前,你也要準備準備,要想表現得更好,提前把要發生的事情或者要出現的情況提前預備一下,你就要精心的準備,你也肯定行的!相信自己!加油!

12樓:金劍走偏鋒

感覺自己腦子轉不過彎,反應慢都是缺少鍛鍊的原因,經常用腦就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自己智商不行,反應慢,邏輯思維能力不強,腦子轉不過彎,語言表達能力差,不能特別流暢的說自己的想法,記憶力也不行,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應該是沒有運用好自己德思維能力、並不是智力問題、可以多做思維訓練、看看心理科醫師、做做訓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生活或者工作的壓

力是不是很大?你完全不用太擔心,因為這種狀態本來就是現在的快節奏催生出來的,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這樣的表現,建議你放鬆心情,適當的放慢節奏,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者是戶外運動,這種狀態就會慢慢的消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腦子反應慢很正常,能事先的準備要做好做充足,平時突發事件要冷靜,抓重點。平時多聽多看少說,這樣起碼少出錯。

16樓:易學白頭翁

多看書,多接觸人,多上網,碰事多問為什麼,吾日三省吾身,總結經驗,看別人做事,吸取別人的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皆如此!

遇事多思考不要衝動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快慢是可以鍛鍊,還有就是平時注意休息,當你休息不好狀態不好時,反應自然也就慢了,注意社交知識積累,保持大腦思維靈敏

19樓:光華

其實反應快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一般反應的,不要怪自己不具備好的天賦,要培養自己的堅強毅力和樂觀的心態,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決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反應也不是真的慢,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是比較敏感的,他們想事情的時候,會非常的複雜,這樣想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想很久,因為他們要各方面都考慮到,這就給人們造成了一種假象,就是他們的反應慢。

而且內向的人他們也不會善於表達自己,有時候別人誤會自己了,他們也不會為自己辯解,時間長了,身邊就沒有幾個朋友了,時間再長,他們會更加的內向,內向的人,

其實只要善於疏導,他們的心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更要多動腦。腦子這個東西,用進廢退。每個人腦子不一樣,有的腦子靈活有的腦子慢點,不要想太多開心就好做好自己就好了。

22樓:小bowl大大

腦子轉不過彎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自己的知識面不夠,才會無所適從。所以,你需要做的是:

首先,你需要多看點書,瀏覽一些**,擴充一下自己的知識儲備,避免腦袋空空;其次,將你看的內容用自己的話表達出來,多練習幾次。

23樓:冰淇淋

那就更要多動腦。腦子這個東西,用進廢退。

24樓:雪兒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調整好心態

25樓:鄔卓逸

你想沒想過外邊圈上就是陽台,有可能磚不夠用了

感覺自己臨場反應差,和人說話的時候腦子轉不快,怎麼辦

腦子轉的不快,主要是用於生活工作的環境節奏舒緩,如果想提高效率,一定要多鍛鍊,多和你覺得優秀的人交際。多讀書,多學別人的為人處世之道,自己用心積累。這樣就能豐富閱歷,有足夠的經驗應對任何場面了。感覺自己腦子給不會轉樣。特別是在說話,和聽別人說話的時候,總是反應不過來,而且記性還很差 我有時也這樣,說...

感覺自己腦子裡都是漿糊怎麼辦,別人說我腦袋裡一團漿糊是什麼意思

晃悠晃悠爭取弄清澈了。你想多了,年輕人,誰能那麼成熟,不斷進步發展才是硬道理,挫折只是鍛鍊自己而已。你可能這段時間太累了,放下手中的工作,出去玩玩,放鬆放鬆。狀態就恢復了。什麼都別想,靜一靜,放空一下。靜能生慧 為什麼我腦袋每天跟漿糊一樣 總是感覺糊里糊塗的 嗯,之所以你腦子裡一團漿糊,是因為你的大...

腦子不好怎麼辦!?腦子有問題怎麼辦?

腦子不好使可能是腦功能減退導致的,例如大腦反應遲鈍 記憶力較差或思考問題較慢等情況,建議多吃一些補腦的食物,除此之外,也可以採取以下的 方法,比如藥物 適當運動 避免精神緊張 中醫 等,同時保證睡眠充足。多休息,按時作息,堅持不熬夜,平時多吃些補腎的食物,中醫認為,腎藏精,精足生髓,而腦為髓海,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