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一起過18歲生日,該怎樣按排呢 拜託大家出出主意,多

2021-03-24 15:16:18 字數 1312 閱讀 6694

1樓:d調de愛戀

18sui 你們沒同居吧 呵呵 這個世界還能怎樣 買東西逛街還想幹什麼 應該是d1時間送他祝福 12d 不要 因為應該在睡覺 最好是早上 然後 出去廣街 買點吃的玩的 最好少點 需要花費的 最好是去買一對情侶用的手錶 項鍊 或戒指 可能的話印上字 那才完美 向左邊右邊 永不分開什麼的 然後去看電影 或上一會網 因為現在娛樂性的東西很少 上網最好是能兩個人一塊的 不要個玩個的 注意時間 然後去吃個飯 午飯/晚飯 最好有一頓自己動手 哪怕是簡單的 吃完飯 一起散散步什麼的 我覺的應該是晚上好 靜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還是覺得18歲太早了 那個年齡知是玩弄感情的年齡 誰當時都是很堅定的 但水知道以後呢 不在乙個學校了 上大學呢 不在一起哪怕是天天聯絡 也可能有裂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這個詞語,看看似乎很簡單,但是,有意義的禮物才能讓對方記住。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買很多沒用的東西,我下面給你介紹幾種禮物。

1.把自己生肖的掛件或者項鍊等等東西,買乙個給他,讓他帶著,讓他時時刻刻記著你。

2.你去買個稍微好看點的盒子,最好有兩格,1格給你,1格給他。有什麼用呢?

你們如果有心裡話,但是又不想說,可以把自己的心裡話寫下來,放進對方的格仔裡。這是1個溝通的很好的辦法。不是嗎?

3.每天能和他在一起,讓他開心!讓他覺得有你是個榮幸。

4.每天給他1個微笑,1個愛的微笑。

3樓:xdq**夢園

去買個智力玩具...

像神秘盒子那種..

就是要動腦筋才能開啟的...

在你們把你經歷的點滴都寫下來...

我想他看了會感動的...

其實...只要你陪著他.那才是最好的禮物啊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去吃個燭光晚餐呀~禮物什麼的不重要~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乙個吻也行~吃了飯二個人去找個地方靜靜地擁抱著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呀~就你們二個人,不用去什麼逛街,又累又沒什麼意思~還不如二個人單獨在一起,又浪漫又能增加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商量一下,一人買乙個表..

要情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kiss吧~

呵呵 讓她記住你

7樓:°微笑會哭

去旅行吧,路比較危險的那一種,需要你們齊心協力才能到達目的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件衣服吧!

或者自己給他做個蛋糕!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了,但他18歲生日時和我發生了關係那這是愛我嗎

從這件事情怎麼能看的出。這不一定,女孩子一定要在這方面把持好自已。否剛受傷的可是自己 我和男友在一起半年的樣子,在兩個月的時候他生日那天發生了關係,然 10 相互包容吧。問你自己,如果覺得可以就繼續相處,如果你覺得厭倦了,考慮一下,想清楚了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人生就是這樣 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口口...

怎樣給女兒過18歲生日,我女兒18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18歲,乙個分水嶺,而年輕人又不喜歡太過於肉麻,所以你最好的就是放她出去放一天的野馬,晚上回來邀請她和她同學一起去吃飯 我女兒18歲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18歲正是女孩的青春 時期,女兒18歲生日了父母一定要給孩子過乙個有意義的生日哦!18歲的生日必須要有特殊的生日禮物,畢竟18歲意味著 了,對於女孩子...

男友馬上過生日了,是我們在一起給他過的生日,有什麼有創意且實用的禮物嗎?求救

創意又實用的東西是經常在他身邊的你最好發現的,是你自己發現的自己想到的禮物,無論禮有多輕,用上心的禮物對對方來說是最重的吧!因為會讓對方知道你很在乎他。你要細心些就可以發現他需要的是什麼了,我相信你能行的!加油!祝你們幸福哦!先祝福你們,我的建議是 可以選擇乙個對雙方都有很深記憶的地方 親自做一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