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同居感情會好一點麼

2023-05-22 22:15:03 字數 3358 閱讀 1764

1樓:

同居不能解決你們的問題,問題需要你們自己解決 問題出在** 是脾氣不和 還是什麼原因吵架 這是根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真心相愛是心在一起,是心的距離,而不是——

3樓:明明什麼都不知

說到同居啊 年輕人就要注意咯喲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要考慮的是因愛在一起而性還是因性在一起而愛 考慮清楚再說吧 你們就算同居咯 沒有把問題考慮清楚也會吵架的哦 而且說不定 你還會付出代價的喲 呵呵 個人觀點 .:

4樓:星辰領域

我個人估計,你們經常吵架的原因是因為你對他的不信任。

我不贊同你們同居。

第一,你們同居,你能很明確的區分愛和性 嗎?當然,有時候性的確可以促進愛。

第二,你們同居後相處的時間更多了,你現在都經常吵架,到了那個時候,發生摩擦的機會就更大,同居的時候,男的一定要讓著女的一點。你做得到嗎?當然,原則性的問題是不能退讓的。

第三,如果要同居,那你自己的空間也會隨著變小,你願意有這樣的付出嗎?

愛情不是一定要在乙個地方的,首先信任是很重要的。我個人的觀點是你首先要處理好你自己的心態,學會理解,忍讓。女人是要疼的,吵架的時候別太過強硬,哄哄她。

還有就是如果要同居,一定要經過她的同意,可別在同不同居的問題上再吵架,那不就是得不償失了麼。

最後,祝你們過的幸福!

5樓:讓往事隨風

同居的結果會反而更糟 傻瓜。

跟女朋友同居好麼

6樓:劉老師

你是女孩你會後悔的。男孩也會後悔的。

我很少見到身邊有朋友真的可以同居之後直接發展成為真正的夫妻的。都是不超過一兩年就分手了。同居是消耗人的感情的。

不像婚姻,真正的夫妻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考慮離婚的,說白了分開是他們的最後乙個備選。他們會試著體諒、理解對方。同居呢?

一吵架就慢慢開始自我懷疑:這個人真的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嗎?那就分手吧反正我也能找到更好的。

思維方式都不一樣呀!!

真的想要了解乙個人的生活方式,一定要通過同居了解嗎?旅遊、去看他的房間、去見他的家人、朋友不是嗎?你物件是什麼樣的人,其實你心裡都有數。

提問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他和前女友同居過,那我該怎麼辦呢?

提問可是我答應他做他女朋友呢?

提問但是之前他約我出去,我就出去一次而已。

沒有跟他同住。

提問如何知道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呢?

提問如何行動?

7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現在的年輕人思想都很開放,同居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兩人像結婚一樣住在一起,朝夕相處,對於磨合脾氣,彼此了解對方都很有幫助。如果男生因為女朋友以前和別人同居過,就對女生不滿意,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思想不夠成熟,心眼有點小。

如果真的愛乙個女生,就不應該太在意她的過去,重要的是看她現在對你怎麼樣。

8樓:網友

好的,只要你們喜歡,就是最好的。

在一起的男女朋友都會同居嗎?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會的,除非你是同性戀。

和女朋友交往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了呢?

10樓:右手年華

一年半或者兩年的時間,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同居的方式了解對方的喜好和生活,如果在生活的過程當中沒有任何的問題,可以考慮結婚。

11樓:啊也文化人

和女朋友交往多長時間能夠同居,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不到結婚的那一刻最好都不要同居為好,當然我這是站在女性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的,畢竟女性是屬於弱勢群體,容易受到傷害,如果過早地就與物件進行同居,最後如果這樁婚事不能成,那麼定會給女性帶來極大的傷害。

12樓:可愛的冰露

這個要看女朋友的意願,可以直接問問女朋友啊,如果女朋友願意,哪怕剛相處不久也是可以同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至少要一年以上吧。因為過了一年,你們對雙方的個性已經很了解了,而且同居是對未來生活的嘗試,可以尋找到生活習慣之間的差異,提前適應來為婚後生活做準備。

14樓:納涼

3年。情侶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可以考慮同居,因為同居更能體現情侶是否合適。

15樓:山野千里

我認為這個沒有具體時長,應該看感情狀況,如果你們感情很好,雙方就認定雙方是自己的,一輩子的時候我覺得就可以進行同居了。

16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覺得和女朋友處兩年以上就可以同居了,因為同居之後你們對彼此生活習慣會有了解,這樣對之後婚姻會有好處。

17樓:你好不好看

一年,必須要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同居,這樣也是對彼此的尊重,也應該正確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性以及習慣,作出理智的選擇和做法。

18樓:行樂樂樂

我認為和女朋友只有在訂婚以後才可以同居,在這之前不要同居,因為過早的同居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19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只有兩個人結婚了以後才可以同居,這樣的是對女朋友的尊重,也避免分手帶來不好的麻煩。

20樓:夏見冬

我認為一定要等交往很長時間,兩個人確定以後要結婚的情況下才可以同居,太早的同居會對女生造成傷害。

21樓:小老太

我認為相處3年以上,而且是在雙方父母都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同居,同居會有很多問題,也希望大家都能理智對待。

22樓:叄么肆鋒

結婚之後就可以同居了。因為提前同居對女性的聲譽特別的不好。所以結婚之前千萬不要同居。

23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需要取得女方的同意,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但是同居應該是雙方自願的。

男女朋友,同居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在西方國家是種開放形結合,在同居這段日子有更的時間去了解對方,放縱自己,把握將來;相處下來會讓自己的婚姻更有保障。更有選擇的一面;但在我國不太行的通,因為我國有著傳統式思想,很難放下那個包袱去面對開放式的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畢竟兩個人都沒有穩定的基礎。

將來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

要對自己負責。

要是你的男人。

能騙到個女孩子跟你同居那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你是女孩。

還是自重點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忘記小魏說的話了?哈哈!

和女朋友經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習慣跟毛病是為以後在一起過日子準備的,如果現在你們都相互互補不了,還是散了吧 可不可以繼續不是你很累能決定的,能決定的事你還愛她嗎?看來你的女朋友很愛你,換個方式看問題,你就開心了。最好斷了。因為兩人的世界觀不同 和女朋友總因為一點點小事吵架怎麼辦?要是一直是這樣你們倆個就應該好好聊聊了,不然要不了...

我女朋友同居一年多,感情很好突然要和我分手,現在又回到了她前男友身邊,我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人家結婚了,她還去找她。重新找吧 現在忽然和你分手 你還受的了 等你們結婚了 有孩子了 哪天她興致來了 又忽然一次 估計你就受不了了 就算你行 家人呢 嘿嘿 現在的孩子 不管大小都有女朋友 哎 我是不是也該找了 有誰來把我領走啊 可以好好的坐下來 聊一下.尊重她的意見,要不以後包...

含蓄一點是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是低調一點意思

可以說是低調一點,也可以理解為謙虛一點,不同的場合意義不一樣的。說話委婉點啦,別太直接啦!你女朋友意思是你不要太張揚了 不要把某些問題想簡單了,含蓄一點,什麼意思 就是說話不要太直接和直白,委婉一點 不能太直接了當,要委婉點。他對我說讓我含蓄一點是什麼意思 不要太張揚了,就這個意思。是不是你做事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