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十分憎恨的人,怎樣去忘記心裡的仇恨?

2023-05-22 22:15:02 字數 3997 閱讀 6674

1樓:戀包頭

想想比如說他可能也有難處,不能在一起了,比如說他有絕症,或是其它的什麼,不一不定真的是這樣,但這樣想,能從心底裡減少一點仇恨,回頭想想又何必呢,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的好,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全當你過去結識的是只狼,它原本就該是那樣的,因為它是畜牲。

凡是壞人就必定要遭到懲罰的,這是定論。即使本世逃過了懲罰,他也逃不過上帝的嚴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繭自縛了吧,你越想恨他,你就越會記住他,所以,把他當作無所謂。這樣,記憶就散了,聽我的,一定要放開。放鬆。把他當作無所謂。切記!!!

至於報應,你相信,就有,只是來日方長。

4樓: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人是一種非常貪心的動物,比如,人在某一方面佔了便宜,就會想去佔更大的便宜,小偷會變成大偷,小搶早晚會去搶銀行,可以不相信迷信,但,人的生活環境是他自己造成的,如果乙個人一直壞下去,就會讓周圍所有的人都仇視他,他的日子就好過不了。

人是一種群居動物,當大家都不理他的時候,都無視他的時候,那將是最大的痛苦。

5樓:焉曼寒

他對你也是恨嗎?如果他也恨你,照顧好自己就是對他的懲罰。

6樓:網友

何必呢去找乙個愛自己的人自然會忘了他他會有應得的報應自己開心就好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7樓:網友

人都該寬容點不是麼?過段時間你就會忘了。並且你的幸福是對他最好的報復!你只是一時目光不長遠。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憎恨他,你就會忘了他的。

9樓:油餅

如果你的生活很充實,那你也就不會在去胡思亂想!

怎樣去忘記心裡的仇恨?

10樓:木覽公尺草

人的記憶是很難抹去的,並且人的回憶也是不受控制的,會反覆的不由自主的回憶。

既然記憶無法抹去,回憶無法自控,那如何才能忘記仇恨呢?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仇恨轉化掉,當仇恨不存在了,記憶自然就淡了,淡了就不會老是去回憶了,即使偶爾回憶一次也不會給自己帶來負面的情緒了。

那如何轉化記憶中的仇恨呢?這裡給你推薦乙個『逆向重複替代法』。當你恨別人的時候,你就用與恨相反的資訊去替代。

比如你當你回憶起對方時,你就有了恨,並希望對方早死、倒霉,那麼你就用相反的祝福去替代前面的仇恨,祝福他長命百歲、富貴順利、一切如意。

因為回憶是不受控制突然出現的,所以每回憶出現一次,你就要祝福他們一次,這樣反反覆覆的重複去做,慢慢的你的仇恨感就沒有了,因為全部就變成了祝福感。

比如,夫妻或戀人之間一方背叛拋棄了自己,自己每想一次就仇恨一次,每想一次都會希望對方倒霉,並詛咒對方。這時就可以用祝福去替代,想起一次就祝福一次,比如祝他們一生幸福,家庭美滿,事業發達,長病百歲等等,反正就是逆著自己心中的仇恨和詛咒去做。

總之,就是逆著你的詛咒和仇恨去做去想,把詛咒和仇恨替換成祝福和感恩。你希望對方倒霉,就祝福對方順利。你希望對方貧窮,就祝福對方發財。

你希望對方工作不如意,就祝福對方工作順利公升官發財。你希望對方早死,就祝福對方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永遠不得病。你希望對方被打,就祝福對方永遠平安,永遠不被打,天天都安全,天天活的逍遙自在。

11樓:渾煊

你要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仇恨。把心放寬些,樂觀些,用心,用愛去認真的過每一天。

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恨,你把恨一點點的化成愛。

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就會很幸福的,很快樂。

如何忘掉討厭的人? 10

12樓:願賽下

首先你得確定他/她真的是你討厭的人` 如果你真的討厭他`每天又不得不遇到他,你就裝作不認識``就像看到一堆空氣一樣`並去用心發現那些對自己好的人(自己的朋友或者即將成為自己的朋友的人)當你真的投入到新的感覺當中時`你就會發現已經不太在意那個生命中的過客了```

13樓:木樂時代

根據你的情況給你如下建議:

1.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每乙個人都能讓你舒服,像這種不靠譜的人直接不理他就行了,不要在意他的眼光,你越表現出生氣和在意他時反而讓他更得意,反而上他圈套,你就當他如臭空氣一般避開就行。

2.如果他影響到你具體的學習了,你就得明確地表示你的態度了,告訴他不要打擾你,必要時直接跟老師說明情況甚至告訴雙方家長,保護自己,避免耽誤學業。

3.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要明白這個道理,既然你非常討厭他,那就完全漠視他,淡化與他的關係,不要拿別人犯的錯誤懲罰自己,得不償失的,多和自己的好朋友閨蜜一起玩和交流,一切以學習為重。

14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提問嗯,還有嗎。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把自己的重心放在自己噁心的人身上提問怎麼**己的注意力呀?

15樓:網友

如何忘記,討厭的人,這個很簡單啊!只要你不要去想它。把他當成空氣,把他當成透明的將它視而不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把話挑明了,也許你當初的一時好心讓他誤會你了,以為你對他有好感,但是既然你如此厭惡他。就別在讓他誤會下去,告訴他別再接近你,讓他死心。

17樓:巧德厚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或者男閨蜜傾訴這件事情,如果你不想和他說話可以讓你的好朋友去提醒他一下。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要轉移注意力。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你可以直接跟他說讓他把自己先優秀起來,你們還可以做朋友,或許你就不會這麼討厭了。

19樓:歲月誰流痕

討厭的人,不應該忘掉,反而應該記住,如果說你要忘掉,沒個討厭的人,或者說難過的事,那你會遇到相同的人,相同的事,以其把討厭的人去遺忘,不如多想一點開心的事,跟真正玩得來的朋友一起開心的玩,不是更好嗎?而且想忘記或者說是不記得,這都是自己以其去忘記,不如說當做陌生人更好。

20樓:陌詩卿

其實遇到這種人真的很煩惱,想避又避不開的感覺。

如果想忘記他的話,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吧。

實在不行,就直接告訴他,他的行為讓你覺得很不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如何忘掉討厭的人?這個在短時間之內,估計是不太好忘掉,但是你要是平時不要老去想他,把這個人當世在世界上消失一樣的看待,就會慢慢的把他忘掉,尤其是你討厭的人,更是應該把它看成像空氣一樣,慢慢就會忘掉了。

22樓:嗽憊塑料布

我如果遇到討厭的人,就逼自己默念十秒鐘「他其實並不討厭」就好了。

23樓:小公尺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你喜歡做的事!想要把乙個人從你的記憶中刪除是需要時間的。

24樓:網友

你可以去試著做一些自己喜歡或是討厭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出門走一走散散心。

25樓:墨墨

如果要忘掉討厭的人的話1.就得遠離他2.以後都不提他3.見到他跟沒見到他一樣的。

26樓:selene未來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不要閒著,腦子處於忙碌的狀態就會想了。

27樓:網友

討厭的人,你就無視他,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28樓:天枰默然回首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起!

29樓:網友

時間能忘掉一切,只是時間。

該怎樣去忘記曾經深愛的人,該怎樣去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如何去忘記自己愛的人,如何去忘記乙個自己愛的人

時間和感情 都可以但有時你越想忘記卻記憶越深刻 麻痺吧放自己一段人生會好的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

怎樣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男子漢要懂得取捨.並且,你真的會珍惜的話,要尊重她的選擇,反正結果已經決定了.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的,許多事情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