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天枰天蠍女和水瓶男合適麼?

2023-05-22 17:20:03 字數 1817 閱讀 3375

1樓:楠瓜楠

我有個朋友就是天蠍她老公是水瓶倆人感情很好,都談了2年了,我覺的水瓶比較喜歡新奇古怪的東西,對感情很投入但是有自己的想法,只要天蠍不要太強勢,給彼此些空間相信他就可以了,其實星座也是娛樂,要是嚴格的話和血型也有些關係。

2樓:不好了打雷了

愛就愛,我愛上了個天蠍女,感情很好,愛情,不去求自己,好好去追求,跑去求什麼星座,自尋煩惱。

天蠍座男和水瓶女合適嗎?

3樓:職場導師阿銘

天蠍男和水瓶女的匹配度是很高的,因為性格上天蠍男比較強勢,具有保護欲,而水瓶女則比較柔弱,心靈上也很脆弱,兩者在一起的話,在性格上面自然就具備很好的互補性,可以一起發展長期關係。

4樓:日月星辰解夢

親,您好,為您解析資訊如下:​天蠍男與水瓶女愛情指數:在發展愛情這方面看來,其實天蠍男和水瓶女的匹配度是很高的,因為性格上天蠍男比較強勢,具有保護欲,而水瓶女則比較柔弱,心靈上也很脆弱,在現實生活中的水瓶女會比較渴望乙個具有保護欲的男友來和自己在一起面對生活,這樣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自信,不會經常覺得無依無靠。

這兩者在一起的話,在性格上面自然就具備很好的互補性,可以一起發展長期關係。

5樓:帳號已登出

天蠍座男和水瓶女其實並不是合適,兩個是星座是很難交集在一起的,兩個人的性格也不是很合,所以很難融洽在一起。

6樓:帳號已登出

天蠍座男和水瓶座女還是非常合適的,他們彼此之間都能包容和理解,所以會越來越幸福。

7樓:明里

合適,只要感情到位了,天蠍就會放下很多結締的,放心去愛吧,如果沒有走到最好,那就換乙個。

8樓:話梅太飛糖

這兩個做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是比較合適吧,他們性格方面是有乙個互補的地方,而且來說每個人都是特別有潛質的,可以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大膽的去做吧!

10樓:將軍本色

星座配不配,跟兩個人性格有關係。即使很好的星座,性格不合也是不好的。

11樓:小洛答疑

天蠍座男和水瓶座女也是比較合適的,兩個人的性格都是比較合得來的,相互互補。

天蠍女和水瓶男合適嗎

12樓:多喝燙水

天蠍女和水瓶男合適。蠍女和水瓶男是一對非常合適的星座,在一起總是可以給對方想要的一切。水瓶男生性不輕易接近,總有獨特對待感情的價值觀,反正就是與眾不同,一旦真的愛上乙個人,才會在一起。

天蠍女和水瓶男為什麼合適

他們在感情裡有兩種情況:一是打游擊戰,一直就是單純和你談戀愛,沒有想過未來和以後,在一起時可以像戀人,乙個人時就是單身的模樣。 二是直白到底,不跟你在感情裡打太極,喜歡你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過得很幸福。

水瓶座的人是乙個不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對於天蠍座水瓶也是又愛又恨。一方面作為有愛心和寬容的水瓶座人,他們通常不太喜歡天蠍的自私狹隘以及睚眥必報,會覺得天蠍座的人太小心眼了。再加上這一對在性格脾氣方面都大相徑庭,因而他們會合不來也是實屬正常。

摩羯男和天蠍女合結婚合適嗎摩羯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恭喜,星座學上來說合適 天蠍男和魔羯女,巨蟹女,雙魚女,女都挺合適的!你倆是 默契信賴型 搭配,速配指數9.0。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 安心的感覺。若你倆的人生目標相似,她遇上你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

2023年農曆10月24日凌晨出生 女,最近一年運氣特別差,別人給算算說名字起的不好 請大師給算算

干支 庚午年 戊子月 己酉日 今年癸巳年,戊與癸合,戊為己之劫,癸為己之偏財,癸為戊之正財。才情相他不相你,自然你的運氣差。明年甲午年,甲為正官,為戊土之七殺,明年戊劫只能幫你而不敢有劫奪之意,所以明年就很好。大師?姑娘,太多,小心上當受騙。大師爵跡,橫行。況且如果真有大師也是大隱隱於市,不會上網的...

我是81年10月11日出生的天枰座女孩,想知道我的幸運石 幸運花 幸運數字是什麼謝謝非常感謝

需要專家,看我名字 命運的確是存在的,自古以來以來醫卜同宗,就是說看命和看病是乙個道理 專業的看命就等於看病,不僅要看的準 找出病根,還要能治病 給破解,改變命運。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找我諮詢 幸運石是貓眼石,幸運花是金盞花,幸運數字是4,7,11 我的生日是1981年10月10日.天秤座.請問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