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程式題目,VB程式題?

2023-05-22 13:05:03 字數 2701 閱讀 7399

1樓:小羅哥

直接在窗體滑鼠down事件中讓form的標題=滑鼠座標就可以了。很簡單的,還不會的話,追問我,我給你**。

解答vb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for迴圈 內層迴圈就是tab()難理解一點吧?

例:print tab(5);"就是在當前輸出行的最前面開始數,在第5個位置上輸出*。

x=5,y=1 to 1

y=1 print tab(6);"第6位上輸出* 並回車。

print '空行。

x=4,y=1 to 2

y=1 print tab(6);"第6位上輸出* 並回車。

y=2 print tab(7);"第7位上輸出* 並回車。

print

3樓:匿名使用者

tab[(n)] 可選的 n 引數是在顯示或列印列表中的下乙個表示式之前移動的列數。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for x = 5 to 1 step -1 'x的值從5遞減到1,每次遞減1

for y = 1 to 6 - x 'y的值從1遞增到6-x,因為x的值是5 4 3 2 1,所以y的值是從1遞增到1 2 3 4 5

print tab(y + 5); 意思就是輸出y+5個空格後接著輸出*,認真代入y值即可得出結果。

nextprint 'y迴圈完畢即輸出一空行。

nextend sub

當x=5時,y=1,所以輸出6個空格加*;

當x=4時,y=1,所以輸出6個空格加*;

y=2,所以輸出7個空格加*;

當x=3時,y=1,所以輸出6個空格加*;

y=2,所以輸出7個空格加*;

y=3,所以輸出8個空格加*;

當x=2時,y=1,所以輸出6個空格加*;

y=2,所以輸出7個空格加*;

y=3,所以輸出8個空格加*;

y=4,所以輸出9個空格加*;

當x=1時,y=1,所以輸出6個空格加*;

y=2,所以輸出7個空格加*;

y=3,所以輸出8個空格加*;

y=4,所以輸出9個空格加*;

y=5,所以輸出10個空格加*;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如下:

*執行過程:

外層迴圈第一次。

x=5執行內迴圈。

for y=1 to 6-5

列印 tab(y+5)=tab(6),即右移動6個製表符的位置,再列印「 *

next每次內迴圈結束後,列印乙個空行【print】外層迴圈第二次(step-1)

x=4...

一次類推,得出以上結果。

vb程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迴圈中再做a=a+1,相當於每次迴圈加2(a=a+1加一次,迴圈本身加一次),所以當到10的時候,還會自加2,a變為12,此時因不滿足條件退出迴圈,所以最終a為12,答案選擇d

這道vb題怎麼寫**?

6樓:網友

command1按鈕的caption屬性設定為:"開啟檔案"

通過選單-->工程-->部件:microsoft common dialog control 選上對勾:如下圖:

新增通用對話方塊,並對應設定屬性:

名稱設定為:"cd1"

dialogtitle設定為:"開啟檔案"

filter設定為:"所有檔案(*.文字(*.txt)|*txt"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end sub

基本按照您題目的要求,不明白再問哦!

解答vb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二叉樹的定義:若設二叉樹的高度為h,除第 h 層外,其它各層 (1~h-1) 的結點數都達到最大個數,第 h 層從右向左連續缺若干結點,這就是完全二叉樹。 可以算出,這棵二叉樹共十層,1-9層的節點個數為2^9-1=511個,所以最後一層的節點個數為700-511=189個,189div2=95,那麼倒數第二層的葉結點個數即是2^(9-1)-95=161個 所以所有的葉結點個數即為:

189+161=350個。

根據二叉樹的性質:對於一棵非空的二叉樹,如果葉子節點數為n0,度為2的結點數為n2,則no=n2+1.

根據完全二叉樹的定義可得:在完全二叉樹中度為1的結點n1只能取兩種情況,要麼為0,要麼為1.

所以:n0+n1+n2=700

n0=n2+1;

2n0=701-n1;

因為結點數為整數,所以n1=1,no=350由於二叉樹都忘記了,只能網上拷貝答案給你了。

vb程式設計題

8樓:網友

1、控制項,只要乙個輸入函式的文字框陣列(也可以再加兩個文字框用來輸入自變數的上下限),對應的指定顏色用的標籤,乙個確定按鈕,乙個顯示曲線的**框。

2、「實現座標系的自由設定」:a.立體/平面;b.直角座標系/極座標系;c.座標平移;d.座標旋轉。這幾個功能實現起來有點難度哦。尤其是「立體旋轉」。

3、如考慮座標系的問題,介面可以新增兩組單選按鈕用來選擇a和b。平移直接用滑鼠拖動就好了。

有什麼更好的想法我們可以再交流。

vb編寫程式,vb編寫乙個程式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dim score as integer score int val text1.text 0.15 val text2.text 0.25 val text1.text 0.6 0.5 text4.text score end sub 關於您的...

求VB程式,求用VB解答

運用排序方法吧 例如泡沫排序 或者 快速排序。如果動用資料庫的話就相當簡單了。43295811 佩服。看來我還是太懶了。求用vb解答 製作這個程式的時候先在窗體中加入乙個標籤,並且把窗體標籤的內容設定為空,然後再製作乙個命令按鈕,也把命令按鈕的顯示改為開始,再加入乙個定時器控制項。核心在於計時器控制...

建立VB程式的步驟是什麼,建立VB程式的三個步驟是什麼?

建立vb程式的三個步驟是什麼?答 建立介面 設定屬性 編寫 1.劃介面 2.寫 3.儲存 建立vb應用程式有三個主要步驟是什麼?三個步驟如下 一 關於新增控制項 1 雙擊需要新增的控制項圖示 拖動滑鼠並行調整其位置與大小 釋放滑鼠。2 單擊需要新增的控制項圖示 單擊並拖動滑鼠 釋放滑鼠。3 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