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6進網路不能進該怎麼設定

2023-05-22 07:40:04 字數 4276 閱讀 7595

1樓:樹皮降臨

諾基亞手機gprs上網設定 (1) 確認您的手機支援gprs,並且gprs服務已開通(需要先在重慶移動公司營業大廳申請開通gprs業務功能),並處於gprs覆蓋區域。(2) 進入「功能表」-上下鍵翻動到「服務」-選擇進入-翻動到「設定」-選擇進入-「當前服務設定」-選擇進入到任乙個設定組,例如「設定組2」-選擇啟動-「服務設定已啟動」。(3) 上下鍵翻動到-「修改服務設定」-進入-向下翻動到-「主頁」-進入-輸入主頁:

例如 按「選擇」確認。(4) 向下鍵翻動到「連線型別」-選擇「持續連線」-「安全保護」-選擇「關」-「傳輸方式」-選擇「gprs」-「gprs連線」-選擇「總是**」-「啟動總是**?」-確認-「gprs接入點」-輸入:

cmwap。(5) 向下鍵翻動到「ip位址」-輸入「

確認-翻動到「鑑定型別」-選擇「普通」-「登入型別」-選擇「自動」。(6) 「使用者名稱」-不輸入-「密碼」-不輸入-「密碼確認」 不輸入- 一路返回,退出到主介面。

2、啟動 進入「功能表」-翻動到「服務」-選擇進入-「主頁」或翻動到「選擇位址」-選擇進入-再輸入另乙個網頁位址,例如: http://wap.

確認---進入網際網路。(如進入「主頁」後,出現「未知檔案格式」,不要緊,退出再1``重新進入一次就可。相當於重新啟動。

3、使用 以後直接進入「功能表」-上下鍵翻動到「服務」-選擇進入「主頁」-上下鍵翻動,配合左邊「操作」鍵---您就可以進行瀏覽了。

2樓:空白

重新設定,不管什麼手機設定是一樣的 ?a=philchen9898

三五手機電影論壇 symbian s60第3版 nokia 如何配置gprs、簡訊、彩信、電子郵件也可以上通訊公司官方網查詢,有詳細介紹說明。

諾基亞n73網路版怎麼上網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n73上網不要用「網路」

用那個「服務」

網路」是上網際網路用的。

4樓:♂魏武ぴ揮鞭

n73是自動設定的,確認一下是否開通了gprs

諾基亞n97上不去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滿足以下兩個條件的應用才能在移動的cmwap接入方式下正常工作:1. 應用程式的網路請求基於http協議。2. 應用程式支援http**協議或wap閘道器協議。

諾基亞n97上網設定:

1:首先設定一下wlan,進入功能表——設定——連線功能——無線區域網——選項——設定——顯示wlan連線狀態選擇「從不」

2:接著設定一下承載方式,進入功能表——設定——連線功能——承載方式——網際網路,這裡可以看到有乙個移動夢網的接入方式(可以自己修改名字),選擇它出現設定選單,可以看到接入點名稱那裡寫著cmnet。除非你的gprs**是部分cmwap和cmnet的,又或者你不在意cmnet的使用費用。

請保留這個承載方式,也可以直接刪掉。

3:接著再進入功能表——設定——連線功能——管理設定——分組資料——分組資料連線選擇「當需要時」,接入點填上「cmwap」

4:再設定一下瀏覽器,進入功能表——網路——選項——設定——標準——接入點選擇「需要時詢問」。設定好後返回。以後當你上網的時候,就會有彈出選單諮詢你需要使用哪個網路連線了。

詳細設定的方法:

在連線功能中點承載方式選擇網際網路。

連線名稱(隨便寫)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

鑑定(普通)

主頁(無)點選項 高階設定(ipv4)

手機ip位址(自動)

dns位址(自動)

**伺服器位址(

**埠號碼(80)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營業廳解決。

諾基亞n72怎麼無線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n72沒有wifi功能。無論是水貨,還是行貨。諾基亞手機在s60 v3的機子中才開始引入wifi功能。而n72屬於s60 v2。

8樓:love乖嘟嘟

你說的那是無線wifi,n72這個機子是沒有這個功能的,所以我們就實現不了不與電腦相連、直接可以搜尋網路而且是不要錢的和流量的事情,明白嗎?

當然通過藍芽是可以實現上網的,但是這樣的操作是非常非常之麻煩的,以前我也試過,但是最後結果就是——失敗了,所以我建議還是正常的用流量上網咖,速度也是很快的,安個軟體比如ucweb瀏覽器,它的速度上網是非常快的,而且也十分省流量!

我用72已經兩年了,感覺很好,這也是一塊非常經典的機子了!外觀樣子也十分好看很實用的!祝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藍芽也可以實現,不過那設定實在是太複雜了。

諾基亞n70手機不能上網總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請檢查網路設定

10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1樓:勢湛藍

這是什麼呢?無線還是wifi?

網路型別應該是ipv6吧。

諾基亞n96怎麼上網?為什麼我的上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入點 設定為cmwap 另外 你打10086讓他們傳送乙份設定資訊來 按照資訊設定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就可以了另外 關機 重啟試試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讓他們給你重新啟用一下gprs服務 然後關機15分鐘後再開機 你可能是之前停機過了 3月份會有iphone粉絲嘉年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連線點的問題,你看看移動夢網的設定**出問題了?

諾基亞n82如何設定網路?

15樓:表恕井午

1、網路。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網路。

帳號:為了和行貨諾基亞其它機型一致)或其他名稱。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接入點設定:

**埠: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

cmwap網路型別:

ipv4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彩信。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彩信。帳號:

彩信。或其他名稱。

必須如此寫)

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接入點設定:

**:啟動。

**埠:80

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

網路型別:ipv4

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3、首選接入點。

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接入點。

帳號名稱:cmwap或其他名稱。

接入點設定:

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

網路型別:ipv4

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wap

密碼:wap

4、流**設定。

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流**。

udp埠範圍6790-7170

使用首選接人點:取消。

**:關。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分組資料接人點:cmwap

網路型別:ipv4

鑑權:普通。

最後: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預設配置設定:個人設定。

設定→配置設定→首選接入點,選擇「cmwap或其他名稱」

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在全部軟體中啟動預告設定。

N76 電池,N76電池問題

其實不用買原電的,我的買的全是商務電池,25rmb一塊!用的一樣!用好幾年了!90 130為最佳。對於諾基亞的原裝電池和假貨電池,可以區別兩者的地方在於其電池觸點,只有這個地方才能分辯出其真假。在這裡向大家歸納一下,原裝電池與假貨電池的重要區別分別有下面幾點 1.電池的金屬觸點的顏色不同,原裝電池的...

諾基亞 N76手機 micro卡插哪啊

大的不是卡,是卡槽,裡面是空的 把小卡插在裡面可以當sd卡使用 只有這樣才能放進讀卡器而且。有些裝置直接使用sd卡 這樣也方便在別的裝置上使用。你真是大哥。你這東西都不明白。你能玩的了76嗎。那叫卡托。哎。就是托住您說的那個小卡,用讀卡器來儲存東西的。諾基亞n76在 插記憶體卡啊 把手機翻過來拿,就...

諾基亞N76有免費換殼這一說嗎?

我是遼寧的 我用的是紅色的 就換叻 免費地哦。只要你在一年保內,行貨 直接到客服就可以免費換,不過只有耳機那個上面地方一小部分殼是收費的120 我就沒換,總體看換完後不錯。而且聽用過的朋友說,只要在保,換殼都是免費的哦 我也一直想買n76,就因為它掉漆,一直都沒敢出手。我在中關村n76論壇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