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原裝諾基亞N76手機電池,有沒有得賣。

2022-12-25 15:20:03 字數 687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去nokia授後服務廳去買就可以買到,或者去正規的大店子買,都可以買到。

正版電池一般是100多塊一塊`

2樓:★奇緣

別買了。一塊就夠了 根本沒有買的必要。

因為它目前只能直充 就是在手機上充。

坐充和萬能充都不行 你可以上網查檢視。

要是不常用的話 能用個2、3天 要是用多的話每天晚上沖下就好了 前三次13個小時 以後只要充滿再衝乙個小時就好了 也就幾個小時就能充好 所以建議你就這樣用吧。

對了 並不是以後非得用光再充 鋰電池可沒有記憶效果 很先進的 該充就充即可。

3樓:加洛

n76電池是新版的(雖然是700毫公升,但是與舊版的不同哦)

n76雖然不那麼經用,但是也不是太差,超薄手機都是那麼的。

4樓:網友

n76的正版原裝電池是rmb280···

我就是在買手機的時候多買的一塊···諾基亞的售後服務部也有賣的···

5樓:網友

n76的電池就是nokia 6111的電池,是一樣的。到處有的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有nokia手機賣的地方大多都有的買。

不過原裝的就比較貴而已!

N82原裝電池的充電問題,N82手機電池的問題

新電池的話 手機如果是鋰電池,充滿後多重一會兒就ok。如果是鎳氫電池,就要三放三充,一般10 12小時。買了快飛毛腿的,但寫的是n81的專屬,請問能用嗎 81和82的電池是通用的,原裝電池都是bp 6mt。充電最好不用萬能充,容易把電池充鼓了,出危險。原裝電池最好用手機的直充,不然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諾基亞 N76手機 micro卡插哪啊

大的不是卡,是卡槽,裡面是空的 把小卡插在裡面可以當sd卡使用 只有這樣才能放進讀卡器而且。有些裝置直接使用sd卡 這樣也方便在別的裝置上使用。你真是大哥。你這東西都不明白。你能玩的了76嗎。那叫卡托。哎。就是托住您說的那個小卡,用讀卡器來儲存東西的。諾基亞n76在 插記憶體卡啊 把手機翻過來拿,就...

地攤買的NOKIA手機電池,想知道直充安不安全

最好別直充,地攤的手機電池肯定是水貨,你還是買正貨吧。一分價錢一分貨,雖然說什麼都是暴利行業,但是,行貨或者是品牌的電池畢竟有乙個安全的標準,那些便宜貨,對質量,安全都沒有什麼保證,建議是去nokia專賣店買正宗行貨電池,那麼,不僅是使用安全,並且是對手機也好,電池裡面有乙個電壓,行貨都控制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