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在煙台三中分校上學,上高中可以選擇學校嗎

2023-05-22 04:05:02 字數 825 閱讀 6169

1樓:生化籃球

不會受到限制,所有考生檔案在中考的時候全部交到教育局,再統一分發,如果成績出來後達到志願要求,即使檔案被不想報的學校拿走,也可以調回。

至於哪個好的問題,其實差不多,本人是三中總校畢業的,我姐是一中畢業的。感覺師資力量差不多。環境麼,各有所長。一中空氣自然環境好點。三中靠近市中心購買物品比較方便。

2樓:

可以報考一中,可以自由選擇學校。

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特點和長處,個人比較喜歡一中,可是當年是在二中上的,一中二中三中都不錯的,最主要還在於自己的努力,希望你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3樓:心伊格格

應該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三中和一中應該是差不多的,不過近幾年來一般都會說是一中比三中好……呃,個人覺得還是你自己的意願吧,只要自己喜歡,在**都可以學好的……加油吧!

4樓:愈琇靖

不會受限阿 我是初中在二中 高中在三中的。

看你家離哪個近吧 因為高中學習緊張 所以 距離絕對佔優勢·不能說哪個中學好 因為07年成績一中分最高 但是09年三中分是最高的。

有不懂得問我吧。

q 552390168

5樓:盛裝舞步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上學那時,有點限制,成績好的學生,學校當然希望他在本校上。

當然煙台一中好,不看學校風氣,師資力量,師生團結度,學生自豪感,單看中考錄取分數也可以看個差不多,恩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受限制 兩個學校各有各的好處只要自己努力 預祝你能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鄭州七十三和七中初中分校那好,鄭州七十三和七中初中分校那乙個好?

七中分校好一點。因為七中是市重點,老師都是資深教師。七中分校離本校只有一道馬路。都是本校教師授課。所以分校也很不錯。73中就完全不如7中有名氣!急請問 鄭州這幾所 中學 初中部的 分校 哪乙個更好 20 初中比較好的應該是外語和八中吧!實驗也不錯 但是這幾年招生太多 這幾所學校成績都不錯,但是鄭州中...

急求!!鄭州七中分校新奇中學和鄭州二中的初中相比哪個好

本人也是小公升初畢業生,其中雖然剛剛建好,但校風很好,師資也是非常厲害。而且七中個高中部很好,考名牌大學會非常順利。而且,本人也考上七中。去學校視察,校園乾淨,而且很大。二中本人覺得很垃圾,所以,總體來說,好是上七中好。新奇中學是七中初中分校,是今年才建的,而且現在還沒有建好。師資怎麼樣不清楚。二中...

河南省實驗中學初中分校和鄭州市二中哪個好

我初中在二中,高中現在在實驗。二中是乙個很負責任的學校,老師水平也還可以,但是生源不好,所以學生成績不高。如果孩子有能力的話,還是建議來二中。畢竟實驗是分校。如果能來實驗本校的話另外兩個就不要考慮了。我覺得是二中把,在我印象中分校一般是牟利的手段,象是鄭州一中,他的分校我聽朋友說不太好 好象很貴,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