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怎麼連線電視的35音訊線,35音訊線怎麼接功放?

2021-03-04 08:49:28 字數 1345 閱讀 8086

1樓:

買根3.5轉蓮花頭

的音訊線,把3.5插頭端插電視的3.5音訊插座裡,蓮花頭那端插功放的aux in(或line in) 插座,使用時把音量鈕調到最小、把功放的輸入切換到aux(或line),慢慢開音量即可。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2樓:元亨利貞

你應該在功放機音訊輸入介面插入從電視機連過來的線,正常電視機應該選tv/aux埠,

這個功放上沒有,你就需要把vcd/***這些埠挨個試一下,另外,功放上你需要連線音箱。

3樓:木子

買一根3.5轉兩個蓮花插頭線即可。

要電視機有音訊輸出才行?

3.5音訊線怎麼接功放?

4樓:風雨人生

單機使用,圖1是乙個有源音箱,裡面自帶有功放,只需要通電給輸入訊號就可以了,圖2是乙個純功放,通過,給輸入訊號,還要接音箱才可以,圖1,需要一根兩端都是3.5的線,一埠連線電腦或***另外一埠連線圖1  audio intpus或front就行了。圖2 需要一根3.

5轉換rca的線  3.5那端連線電腦或***,rca埠連線功放music input 訊號輸入。音箱接 speakers  輸出。

兩台連機使用, 需要一根3.5轉換rca的線 ,3.5端連線圖1  audio intpus或front,rca端連線圖2  line線路端,如果麥克風輸出的話接  mic out, 錄音輸出 接 rec。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3.5mm轉雙蓮花的那種線,蓮花頭直接插在music input的紅白口各插乙個就可以啦

智慧型電視3.5音訊插孔怎麼鏈結功放

6樓:天津君子蘭

買根3.5轉蓮花頭的音訊線,把3.5插頭端插電視的3.

5音訊插座裡,蓮花頭那端插功放的aux in(或line in) 插座,使用時把音量鈕調到最小、把功放的輸入切換到aux(或line),慢慢開音量即可。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功放的輸入為蓮花插座,那就買一條3.5插頭轉蓮花插座的連線線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電視的音訊輸出插孔,用音訊線與音響的輸入插孔直接連線。

9樓:斜陽紫煙

去購買3.5轉rca插頭的轉接線就可以了連線了。如果你懂也可以用舊耳機線改制。

10樓:酷睿

看你功放的輸入口是那種,用轉接線,3.5音訊頭插電視,另一頭插功放輸入口,一般功放蓮花頭居多

電腦前面板音訊線和主機板怎麼接,電腦前面板音訊連線線怎麼接?

前面板音訊線和主機板的連線方法 1 找到前置音訊連線線的標示 audio 可能用名 fp audio 功 回能定義 機箱前答置音訊,一般都是乙個整體。2 在主機板上找到針腳的位置。3 將前置音訊線接入針腳。此線有防呆設計,插錯或插反是插不進針腳裡的。4 插好後,電腦開機。5 用耳機或音響檢查連線是否...

這樣的音響和電視怎麼連線,電視機和功放音響怎麼連線?

第一種 藍芽連線,市面上大部分智慧型電視機都具備藍芽功能,而如果恰巧買的也是藍芽音箱,那麼就可以通過無線藍芽的方式進行連線,這樣不僅操作上很方便,而且也可以省去影響美觀的線纜。具體操作方式 分別開啟電視機和音箱的藍芽功能,然後在電視機上搜尋當前可識別的藍芽裝置,之後進行配對連線,便可以完美實現外接音...

音訊一分二連線線怎麼做,怎麼做一分二音訊線

3.5mm的三芯插頭分三節,根部是音訊公共線,兩個聲道共用該線,這條線需要接到兩個蓮花插頭的遮蔽線上,另外兩根線分別接到兩個蓮花頭的中心線上即可。安裝的時候注意辨別聲道。直接去電腦城買乙個或者音響器材店都有,我買的就2元乙個!實際上就使用y型連線線就可以了。具體請參見下圖進行製作y型連線線。最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