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母兔子可以自己生小兔嗎?

2023-05-22 01:35:02 字數 2876 閱讀 4436

1樓:帳號已登出

乙隻母兔子不可以單獨自己生小兔,需要與公兔交配「懷孕」後,才可以生小兔。

兔子是哺乳動物,不能單性繁殖,母兔需要與公兔「雜交」後,才可以繁殖後代。

兔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生物學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兔形目。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共9屬43種。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布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布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布非常侷限。

陸棲,多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幹草原和森林或樹林。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母兔子可以自己分娩(生)小兔,不需要外物的干擾。

兔子的分娩和人類的過程是一致的主要分為三個產程:

第一產程,即宮口擴張期。

第二產程,即胎兒娩出期。

第三產程,胎盤娩出期。

如果是受孕的話則乙隻母兔子在沒有公兔子受精或者人工干預受精的話是不可能自然懷孕的。

3樓:戀祺日記

乙隻母兔子可以瘋玩自己的小兔不希望萬無的干擾。

4樓:verse蘇

不可以的!要有另乙隻異性兔子的,它不像豌豆自花傳粉,閉花授粉!

5樓:網友

不可以自己生小兔,要公兔才能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你說乙個未婚女人會不會懷孕一樣。

沒有受精的過程 怎麼懷孕啊。

7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可以,聽他們說的好像都行。

8樓:唯愛悠晴

不行,必須要給母兔子配種,祝您的母兔早日產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必須是受過精的母兔才可以生出小兔。

10樓:櫻雪蘼

如 果 單 純 只 是 一 只 母 兔 子 、果 斷 的 告 訴 你 、吥 可 以 。

11樓:無淚天使的淚光

不可以,(你以為她是植物咩,可以無性生殖~)

12樓:人皮娃娃

無語 你說呢 她要能生 母豬都能上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要有公兔子才可能的。

14樓:雙尾紫狐

可以肯定的你:不可以。

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

15樓:

摘要。您好,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那是因為兔子難產了,仔兔已經露出一些,這時候用手輕拉。如果母兔娩不出,就用手在母兔的腹部向後上方也就是排洩道的方向輕推,要和兔的努責步調一致。

再就是注射催產素。確係死胎難產。將人用導管經入排洩道,用注射器注入生理鹽水,直至從外部流出為止(一般為100~200毫公升),通常30分鐘後排出死胎,母兔恢復正常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

已經過了24小時。

在嗎?您好,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那是因為兔子難產了,仔兔已經露出一些,這時候用手輕拉。如果母兔娩不出,就用手在母兔的腹部向後上方也就是排洩道的方向輕推,要和兔的努責步調一致。

再就是注射催產素。確係死胎難產。將人用導管經入排洩道,用注射器注入生理鹽水,直至從外部流出為止(一般為100~200毫公升),通常30分鐘後排出死胎,母兔恢復正常 您看是否還有別的疑問需要我幫您解答呢~

那如何確定是死胎呢。

您好,現在即可以確定了,已經24小時了。

是的。嗯嗯,那就是已經確定了。

好的謝謝。兔子有一次生一胎的嗎?

您好,是有一次生一胎的。

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

16樓:

摘要。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母兔不是一下子全部生出來而是隔一會兒生乙個。但是一般一天內是肯定都能生完的。保持安靜的環境不要打擾兔子。

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

母兔子生完乙隻小兔子不生了母兔不是一下子全部生出來而是隔一會兒生乙個。但是一般一天內是肯定都能生完的。保持安靜的環境不要打擾兔子。

1.兔舍要清潔衛生、乾燥、通風、透光,以保證母兔健康,促進奶的分泌。2.營養不良的母兔產後應及時調整日糧和帶仔隻數。根據不同情況分別對待,細心觀察,經常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措施。

對無奶或奶少的母兔要進行人工催奶。精飼料可加喂水煮的黃豆,每次20~30粒;青飼料加喂蒲公英、鮮杏葉等。

我家母兔昨天晚上7點左右生了乙隻就不生了,今天也打了催產針,網上不是說10分鐘左右就可能生產嘛,但我的母兔沒有。

我有點擔心母兔。

這個的話可能是只有乙個兔寶寶也是有可能的。

做過b超了嗎?

但我摸了,肚子裡還有。

催產針打了多久了?

是家兔,沒有做必超。

10點過打的。

打催產針後要2到3小時這樣子,要多觀察。

我想問一下,母兔的精神狀態還可以,如果還是沒有生產,母兔會死嗎?

不會,按道理說,小兔子是沒必要打催生針的。給它準備些柔軟的草類,或棉花棉布,放些小公尺湯,它是用的著的。不用著急,它會自己完成分娩的。

母兔生產過程你過分觸控或暴露生產環境,造成母兔驚嚇或不安全隔天生產。

體力不支或者營養不良都會出現生幾個休息休息再生。

我想賣乙隻小兔子,我想賣乙隻小兔子

你這人怎麼這樣 才25元就嫌貴了啊 小兔子多可愛啊 既然買了 幹嗎又要把它賣掉 你怎麼那麼狠心?就要批評你 因為我就是屬兔的 小兔子那麼可愛 你一定要留下它 還有再去買乙隻陪它做伴 否則 你自己慢慢想去吧 呵呵,我也有只小狗,的確很折騰人,但我不會賣掉的 請不要批評我,我自己這不是什莫好事情。但是我...

母兔生小兔之後,為什麼會把自己生的小兔子吃掉

抄多種原因 襲1 受到驚嚇,當母兔剛產下幼bai兔後,如果人為du的移動或觸控會導致母 zhi兔吃小dao兔,最好的方法是在母兔生產過程當中避免人為干擾.2 營養和水分不足,尤其是卻水,也可導致母兔吃小兔.3 幼兔先天不足或者兔舍環境不具備安全感覺也會導致母兔吃小兔,但這種機率比較小 所以,當母兔要...

兩隻母兔子可以一起養嗎,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兩隻母兔在邊上,那只黑色的公兔在中間,結果這幾個兔子竟然跨過了中間的阻礙,住一起了,我就想知道,公兔你一夫兩妻的滋味怎麼樣?可以兩隻母兔子一起養嗎 我是養兔子 bai的,如果懷孕的話十天 du就摸出來了,具zhi體方法是左手dao提起兔子耳朵以及頸版部背毛,右手從兔 權子順勢向下摸到大腿內測,如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