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哪種方法好,腋下脫毛到底哪種方法好

2021-09-25 18:30:42 字數 1783 閱讀 3567

1樓:美唄網

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它很受現代女性的歡迎。它之所以具有如此高的受歡迎程度,是因為它比其他脫毛方法更能實現永久性脫毛,而且鐳射腋毛脫毛更快、舒適、***小。

2樓:賞秋英姬子

您好,腋下的毛髮過於濃密往往對於女性朋友的影響比較大。目前的腋下脫毛手術以鐳射脫毛較為理想,但是**以後求美者還要注意做好**部位**的護理。

3樓:戢致哈識

你好,當前腋下脫毛的方法比較多,但不建議做臨時性的脫毛,畢竟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如今以光子脫毛效果比較好,**不傷身體,**後不留疤痕。

4樓:夕謐紹望舒

您好,建議使用鐳射脫毛,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鐳射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髮停止生長。適合膚色淺,毛髮較細且黑的人。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

5樓:崔默單信然

你好,如果做腋下脫毛,求美者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脫毛方法。採用比較多的,而且比較受求美者青睞的方法是鐳射永久性的脫毛,脫毛比較徹底,但是脫毛之後的半年內要做好**的防晒。

腋下脫毛到底哪種方法好

6樓:y神級第六人

一、鐳射脫毛法

這是最貴的一種脫毛方法,而且只能在美容醫院進行,小手專術過後能永久屬地將腋毛除去。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就近找一家美容醫院,預約好時間。美容醫師會讓你舒服的發現你的腋下光滑如玉。

鐳射脫腋毛法雖說效果永久性,但是**昂貴,為了它,錢包要承受一定的損失。

二、剃鬚法

剃鬚法是最流行和最簡單的除腋毛的方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剃鬚膏或凝膠和剃刀。這個過程是非常省時方便。

除腋毛第一步就是將除腋毛的水凝膠或泡沫塗在腋下。還要注意要用清水沖洗乾淨,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因為清洗不潔會有殘留物,很傷**。 但是儘量不要採取這種方法,因為很容易越長越重,甚至變得想男人的鬍鬚一樣。

三、蜜蠟脫毛法

還有一種很受歡迎的脫腋毛的方法是蜜蠟脫毛法。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特殊的蜜蠟、紗布或是韌性較好的紙、海綿和水。

用加熱後的蠟,在腋下塗上薄薄的一層,然後蓋上紗布。按壓一小會,讓蠟粘住。然後,逆著腋毛生長的方向快速地撕開紗布。

如果還有一些小毛太頑固而沒除乾淨,可以重複以上動作。當腋毛都撕乾淨後,用海綿蘸上清水,輕柔地擦洗腋下部位。這種方法只能是救急是暫時用一下,如果處理不好,容易引起毛囊發炎。

腋下去毛方法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去毛方法主要有

1、貼布去毛:同蜜蠟脫毛相似。使用方法:根據所需脫毛部位的大小剪下貼布貼在需要的部位

用力快速撕下。往下撕的動作要快效果才好,否則會非常疼

而且使用時會引致疼痛,但貼布不像蜜蠟會對**造成刺激;往下撕

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2、、剃刀、電動剃刀去毛,適應怕痛而且**敏感的人。使用方法:要養成天天刮的習慣

否則長出一層黑色的小胡楂很**觀。像男士在剃鬍須一樣,使用剃刀刮毛

汗毛會越長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練,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3、夾子去毛,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使用方法:夾子把毛髮拽出來

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

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建議你用 玫黛薇】吧 上面3中方法對**危害性比較大

而玫黛薇的話你只需塗在去毛部位就好,沒什麼刺激,更別說傷害**了

而且你用的次數越多 後面長出來的就越慢越少了

哪種脫毛品牌好?目前哪種脫毛方法效果最好

你好,夏天不像冬天,要美的季節,手術的毛很難看。去美容院了解下,脫毛要一兩千,貴死了。我現用的是一種植物脫毛產品,用的時候用刮勺反方向擦的時候,汗毛黑乎乎的一坨,就隨著刮勺輕易的擦掉了。腿毛一下就脫得乾乾淨淨,看上去又白又嫩。也沒有什麼特別刺鼻的味道,用完以後 滑滑的。而且乙個月了。還是沒是乾乾淨淨...

我腋下有毛很大汗 我想割腋下汗腺與脫毛

兩項都能同時進行,現手術費為 2000元 採用特色微創 術.其他如藥物 雷射及傳統手術方法等因療效不持久 創傷大 恢復慢等因素已逐漸捨去。使用止汗香體產品 通常止汗香體產品中都蘊含了大量殺菌闢味的成分,可以透過毛孔滲入皮層,直接作用於汗腺,減少人體 特別是腋下汗液的分泌,臨外出前或沐浴之後,在身體易...

關於脫腋下的毛,用脫毛器好還是剃毛刀好

脫毛器就是電動的手動拔毛器,剃毛刀就類似男人的剃鬚刀 基本的方法都被你說過了,剩下的就是雷射或者脈衝光除毛等醫院類的了,還有就是蜜蠟,這個都是去機構做比較好.剃毛刀啊那樣刮得乾淨 脫毛器電手拔毛器,剃毛刀類似男剃鬚刀 基本都說,剩雷射或者脈衝光除毛等醫院類,蜜蠟,都機構做比較.腋下的毛是用剃毛的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