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三角戀的尷尬局面你會選擇退出還是勇敢追求愛情?

2023-05-21 22:00:06 字數 3888 閱讀 6339

1樓:敞亮還敦厚的行家

我會選擇退出,因為既然出現了三角戀,肯定你的男朋友不會是全心全意對你,對別人他留了一手。所以這樣的男人,我寧可不要。

2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會選擇退出的。我不想三個人來一起經營愛情,我認為這樣的愛情會特別的尷尬。

3樓:多肉

我肯定會選擇退出,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別人跟我在這種事情上面競爭,我會特別的煩惱。

三角戀情讓人難以選擇

4樓:呆萌小怪獸

網友傾訴:我是和他在一起以後才知道他原來有女朋友了。他們兩個在一起兩年了。

他說他愛我,不愛她。他說和我在一起感覺很好,可以定下心,可以憧憬未來,說,我是他想要的,想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就是想找我這樣的老婆。

可是,他卻說割捨不掉她,她為他付出了很多,墮過胎,學會做菜,付出了很多很多,他說她很幼稚,單純,他一直以來把她的這些優點看成了缺點。他怕她會做傻事,很擔心她,可是,當我說,既然你關心她,離不開她,放心不下,那麼,我成全你們兩個,我離開,我退出。但是他卻不讓我走。

他很痛苦,很糾結。我看到他滿臉淚水的時候,我真的心疼了。

我不想傷害別人,那女的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是,我卻什麼都知道,我得忍受所有的痛苦,如果我離開,他倆在一起,至少她還認為他們是完美的。再這樣下去,我怕我越陷越深,我現在已經離不開他了,可是,我能怎麼辦呢?

放棄一切,還是成就他們。我不想別人煩惱痛苦!我想和他在一起,也想過結婚。他是我想要的,我也是他想要的。他們倆在一起常常吵架,合不來分不開的那種。

私房話解讀:

也許我說的話你可能不中意聽,因為可能會說的太狠了,但是我要讓你看清你所謂的男朋友。他說他愛你,那麼他還和女朋友生活在一起吧!相信還過著正常的男女生活;他說他不愛女朋友,那麼他還擔心她怕她出事,相信他心裡還裝著這個女朋友;他不讓你走,甚至用流淚也不願意和女朋友分手。

他所做的一切站在旁人的角度看,就是乙個腳踩兩條船的男人,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妹妹(感覺你比我小),你現在是第三者,就是小三兒。你肯定接受不了這麼稱呼,我不想說希望你能離開你所謂的男朋友之類的話,因為很多人都看不到,因為愛情讓你失去了如何去判斷。

你和他一起,真正的快樂是從他女朋友**偷來的;

你和他一起,不快樂的時候因為他還想著他女朋友;

你和他一起,要什麼?他能給你什麼?你能給他什麼?

不管你放棄不放棄,那個男人還是會繼續背叛他女朋友的,他還會像對你一樣,對下乙個女孩子。為什麼?因為他的愛可以分成很多份,而這樣的愛是你想要的嗎?

正常的生活,可以和男朋友一起約上三五好友聚會吃飯,可以週末的時候懶的出門,不修邊幅的在一起,可以在他工作不理你的時候向他撒嬌。女人要的生活不就是這麼簡單嗎?所以走過的路不可以回頭,但是可以轉彎,雖然繞過路,但是心底多了乙份積累,歲月會讓我們變老,但是積累的經驗會使我們寬容堅強。

碰到三角戀的時候,這時候你會怎麼辦?

5樓:淨帶

我會主動退出,因為這樣的男人一看就是渣男,對待感情拖拖拉拉的,到處留情,所以我會遠離,會主動分手。

6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我會直接退出。並且將這件事告訴他的家人,朋友和周圍人,順便再打他一頓。

三角戀的人還會再次進入三角戀嗎

7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說的這種情況是會再次發生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三角戀最後可能是三個人都沒有好結果,互相不再聯絡,因為彼此覺得很尷尬,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結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喜歡的人喜歡不別人這就是所謂的三角戀。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說的這種情況是會再次發生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三角戀最後可能是三個人都沒有好結果,互相不再聯絡,因為彼此覺得很尷尬,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結果,在現實生活當中,喜歡的人喜歡不別人這就是所謂的三角戀。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就好好在一起,不要擔心別人的介入,三角戀中,只要相愛的人堅定選擇彼此,就不要擔心其他的事情。感情問題每個人處理的方法不同,面對三角戀愛,有人選擇激流勇退,也有人選擇知難而進。所以,你自己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三角戀中如果不想傷害人,可以選擇自己退出,成全別人。如果自己很不甘心,那就勇敢去追求喜歡的人,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放手,應該早點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不要耽誤對方。如果即使努力了也不能成功,就要退場離開。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也不要隨便給予,每個人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三角戀是乙個複雜的關係,如果我們深陷其中,就要好好考慮怎麼解決,或者詢問他人,不要讓自己犯錯!

三角戀怎麼處理最好 我選擇主動退出希望他們能幸福

8樓:你即來

自從離婚之後,我便對愛情徹底失去了信心,所以我也不敢想象自己會在離婚後遭遇一段十分揪心的三角戀。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經歷三角戀,所以我也不知道三角戀怎麼處理最好。我最後的選擇是主動退出,希望他們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

身陷三角;

遭遇了一場婚姻變故之後,我的愛溜走了,我也已經習慣了過著獨居的身活,曾以為我的一生就這樣陪伴著孩子(孩子現由爺爺奶奶帶著)而過。可是,來到這家公司做了部門主管後,在這段日子裡,不知不覺又有兩個女孩子闖入我的世界,我原本平息的心,又感到了不安,我也很不幸;成了火腿三明治中的那片火腿。

這樣說來很模糊對嗎?呵呵,乙個叫莘冉的女孩子深深愛上了我,而我則愛上了另乙個女孩子雯雯,可是偏偏她們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莘冉是乙個純情的女孩子。她什麼時候喜歡上我,我不知道。只是我發現有一天她突然買了個手機,然後也不知道是通過什麼方式把我的手機號碼給搞到手的。

總之,我發現從此以後我的手機裡充滿了她的簡訊。我那時才慢慢發覺,她是愛上我了,而那是她的初戀。

說心裡話,莘冉是乙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可是可愛並不能代表我能夠去接受她的那份對我的愛,我心裡始終認為她是一時的衝動。真的,她的經歷,她的年紀是無法去理解乙個離婚的男人背後的那太多太多的無奈。

每每她向我發出愛的訊號的時候,我都只有巧妙迴避。

因為,我知道,我背後的那麼多的無奈不是她那幼稚的肩膀所能承受的。所以,我婉言拒絕了她的愛。

9樓:天空說情感

當我們發現自己陷入三角戀的尷尬局面,我會果斷地選擇退出。至於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我是有以下幾方面考慮的:

一、不值得繼續下去

第一就是男人的猶豫不決。因為如果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是不會再對另乙個女生的表白表現的猶豫不決,他只會明確的拒絕她。所以但凡有三角戀的出現,都是因為男生的猶豫不決所導致的。

同時也代表了這個男人的感情並不是很專一,或者是他在把你和另乙個人做比較,想要選擇更好的那乙個,那麼這種男人我們是需要及早遠離的,千萬不要再去執著於對他的感情。

二、不留遺憾

第二個就是因為雖然我們退出了,但是我們心裡面並沒有留有什麼遺憾。因為我們曾經因為敢於把自己的愛向別人表達,雖然沒有得到任何的結果,最後也沒有能夠在一起,但是最起碼我們努力過了。以後回想起來也不會感覺有遺憾。

三、堅持過於痛苦

第三就是繼續堅持下去只會得到痛苦。既然說了是三角戀,那麼肯定會有競爭,甚至有可能今天他心情好跟你一起出玩,讓你感覺自己很幸福,明天就有可能和另乙個人一起出去玩,那我們可能就會感到痛苦,長此以往下去,我們就會在幸福和痛苦的邊緣徘徊,最後只剩下無盡的痛苦。那麼還不如及早抽身離去,等待我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緣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陷入這樣的戀情我絕對會退出,因為我覺得我追求的物件他不能夠全心全意的對我,即便是和他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11樓:多肉

我肯定會選擇退出的,因為我受不了這樣的尷尬局面,會讓我覺得特別噁心吧。

12樓:花花就是我

面對這種尷尬局面,其實我是會選擇勇敢的追求愛情,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陷入三角戀,該如何決擇

男女朋友之間會產生矛盾也是正常的,重要的是看怎麼對待問題了,你用報復的心態來面對你曾經六年的感情,這點覺得你當時對你們的感情完全沒有了信心,自己也在當時的情況下失去了理智。然而你們又通過溝通解決了問題,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你們之間的不信任 於什麼,還有異地戀這本身就是需要雙方有...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陷入三角戀,三角戀中先放棄的女人有多傻三角戀中的女人愛情心理

1.八字官殺混雜 女性以官殺為夫星,正官為丈夫,偏官 七殺 為情人,官殺混雜的女性,一生情緣較多,官殺共存而七殺偏旺的女性,注定會有婚外情人 而夫宮坐七殺的女性也很容易與已婚男人產生感情,感情生活會比較複雜,很有可能因為一時情迷成為第三者。2.八字桃花旺 如果八字中桃花很旺,又行桃花大運,則代表異性...

陷入了痛苦的三角戀,我該怎麼辦,陷入了痛苦的三角戀,我該怎麼辦

好東西誰都想佔為己抄有,但bai 得看看這件東西到底du屬不屬於自己,即使再好,是別人的咱zhi拿了那也叫偷。可能我說的dao有點不好聽,但真實情況就是這樣,當局者迷啊。勸你盡早解決這個問題,不能在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公平 你可以跟你 女朋友 攤牌,要不選你,要不選他,反正不能兩個都要,乾淨利索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