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三角戀關係。請大家幫幫忙。

2023-04-14 04:35:02 字數 5494 閱讀 7623

1樓:平野綾綾綾

說2點你自己可以衡量下。

第一,你不撮合繼續保持現狀,會導致的結果有如下:

a.你繼續被你男朋友纏著,導致你會覺得他很煩,更加傷害到他。

b.你的好朋友會更加嫉妒你,覺得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更可能因為你讓你男朋友傷心而痛恨你,接著傷害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c.你男朋友由於長時間追回你不成也有可能導致最後痛恨你。 所以你保持現狀什麼都不做的話,你們之間關係變差的概率大於80%

如果你撮合的話。

a. 你男朋友可能會找到新的開始,比現在失戀開心狀態好,你也可以因此解脫過你要過的生活,雙方面都好。

b. 你的好朋友因為你的撮合只會更覺得你是好朋友,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堅固。

c. 當然也有可能你男朋友會覺得你把他介紹給別人感到傷心而恨你,但比較其他幾點來看,還是值得一做的。

所以宗上, 我認為撮合為好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看到什麼狠,乃,其他都沒怎麼看到。

3樓:慄狼

把真實的事情告訴你那個哥哥,讓他解決,有的時候處理感情問題和偷換命題一樣,把困難和矛頭轉移和嫁接出去不失為乙個方法。

怎麼處理三角戀的關係

4樓:感情大使

你們知不知道怎麼處理三角戀的關係呢?三角戀情感覺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陷入三角關係的時候,很多人常常不知所措,那麼怎麼處理三角戀的關係呢?下面就和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了解一下吧。

一、怎麼處理三角戀的關係

沒有人會想要三角戀,甚至當三角戀出現的時候。有些聰明女生很理智會主動退出,但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理智的聰明的。沒有女生會想把心愛之人拱手讓出,竟然不想退出那麼處理這段關係就很重要了。

怎麼處理?無論怎麼處理對方肯定是不會同意的',這樣難道要二女持一夫嗎?就算女生肯現在的社會也不行,所以正確的處理是迫在眉睫。

其實可以這麼處理,例如彼此約出來談談讓男人選。無論選那個都祝福。

二、三角戀存在真愛嗎

在我看來三角戀是很難有真愛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不妨推測一下,如果有真愛那麼男生為什麼還會有三角戀。當三角戀出現的時候男生為什麼不阻止?

反而在享受讓兩個女生爭的頭破血流,竟然男生都沒有真愛了。那麼對女生怎麼可能會有真愛,而且就算另乙個女生放棄了。男生就真的能忘了她嗎?

種種跡象都可以看出三角戀很難有真愛,就算真的有相信很多女生都不會想要這種真愛。

第一種情況

你的愛人愛上了別人,首先可以想想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才導致了對方愛上了別人,如果有,你想挽回,好好地找對方談一談;如果不想挽回,就好聚好散;如果發現是對方的原因,我是不建議再去拉下面子做挽留,當然如果你願意也是可以的。

第二種情況

你有伴侶,愛上了別人。你要想清楚,是真的不喜歡了還是因為只是一時的新鮮感。如果你真的覺得是喜歡上了別人,不管是因為你的伴侶做的不好還是你做的不好,請盡早地和對方說清楚。

如果你發現你只是一時新鮮感,盡早和別人斷了,安心和伴侶在一起,這是對大家都好的。

第三種情況

你愛上了有另一半的人。首先我是不贊同在別人還沒分手的時候就介入別人的感情,但是你愛上了,也請勇敢地去面對。等對方處理好了之後,再正式地在一起吧。

怎樣處理三角戀關係

怎樣處理三角戀關係

怎麼處理三角戀關係?

5樓:仙女可愛到炸

1、問問自己能承受幾分。

不管你是挑起三角戀情的主角,還是被動的成了三角戀情的「犧牲品」,你都要盡早的做出你的選擇。可是我們都知道,陷入愛情中的人們,很難用理性去思考那麼多,看起來很明朗的事情,愛情中的人卻猶豫不決糾結萬千。如果你實在剪不斷理還亂,那麼你問問你自己,面對三角戀情,你能承受幾分?

你有多少勇氣去堅持,你又有多少時間與能力去面對?

2、不要過於貪心。

在感情裡貪心的人,不管是男還是女,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傷人傷己。愛情從來都是自私的,不可能存在同時愛,與同時被愛,或者自己愛也允許別人愛。愛是兩個人的事,多一人味道完全改變。

你可以選擇愛你多一些的,你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心選擇你愛的,但決不能貪心到全部擁有。記住,在感情裡貪心,不過是烈焰中取慄罷了。

3、看清誰是你的良人。

你被別人「三角戀」了,或者你做了三角戀情的主角,這都已經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要明白誰才是你的良人,誰才是值得你用心付出的那乙個。一些陷入三角戀情中的人愛這樣問自己:選愛我的那乙個,還是選擇我愛的那乙個呢?

勸你不要這麼選,這樣選的結果一定是你一輩子在後悔你自己的選擇。記住,真心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陷入這樣的關係中。若是你真心愛的人,你也不會忍心讓ta如此煎熬。

4、立刻遠離一段時間。

不管是哪一類三角戀情,自己心裡應該是糾結的。站在外人的角度看待感情問題,一看乙個準,非常清楚明白,要麼愛要麼走開。可對於陷入其中的人來說,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如果不能夠做到快刀斬亂麻,建議你不要逼著自己做選擇,也不要逼對方,就那麼放開手遠離一段時間。別小看你放開手的那幾天,可能就在那幾天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對方,也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更會看清楚這份感情的真面目。

6樓:墨香家的小小白

自己要把這些藥麼槍頭,你才知道該選誰?如果不愛你的,你也不愛他的,何必這樣糾纏對你也不好,對別人也不好,也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所以自己要有乙個果斷的處理方法,因為不可能愛兩個,只能選你心目中最喜歡的乙個女孩。

7樓:情感導師藝馨

你好!1首先在三角戀的情況下,先是插足者,在原有的兩個戀愛關係中,插足者是屬於不道德的如果其中一方有喜歡後者,那就要坦率告訴愛人,自己想法,兩個談談看看是否能和平分手,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其實愛上乙個人沒有錯,錯的是讓另個愛自己的人蒙在鼓裡還在付出,但是回報自己的卻是傷害。2.

如果其中一方有喜歡後者,那就要坦率告訴愛人,自己想法,兩個談談看看是否能和平分手,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其實愛上乙個人沒有錯,錯的是讓另個愛自己的人蒙在鼓裡還在付出,但是回報自己的卻是傷害3.在沒有處理好兩個人的關係情況下,不要和第三方過多的糾纏。因為這樣受傷的就不止乙個人4.

在每個都留有尊嚴的情況下,默默的退出前兩者是第三者最好的選擇,你喜歡可以放在心裡,但是不要去傷害,如果上天給你機會,那就是會有機會,屬於你的跑不了,不屬於你的不要去搶。5三方都應該在公開的情況來說明情況,不論誰退出都不會太沒尊嚴。

提問。三個人糾纏的感情怎麼辦。

三個人糾纏的感情怎麼辦。

如何高明的處理三角戀。

1、盡早選擇不要拖延不管你是三角戀的主角,還是被動成的三角戀,其實這時候你應該做的就是盡早的做出選擇,如果另外兩個人是真心喜歡的,你最好就盡早的退出吧,你在那拖延最後傷害的還是只有你,如果你和另乙個是是互相喜歡的,那麼你就和他一起對對三個人表態你們是互相喜歡的,讓他自覺而退。2、不要過於的貪心在感情裡面最不能做的就是貪心,不管你是男還是女,貪心只會讓你害人害己,在三角關係中肯定是不能做出同時愛兩個人的選擇,人一多,感情就完全變味,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很畸形,你可以選擇愛你多一點的,或者選擇你愛的,但是不能選擇同時擁有。3.

選好了就不要後悔有些人在選擇感情後會後悔,因為選擇了誰,誰就會在日常中變的俗不可耐然後就很遺憾自己沒有選擇另乙個人。這種遺憾的感覺可能會伴隨著你的一輩子,感情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不管你以後是嫁給了誰,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所以你要對你的選擇不後悔,因為機會就那麼。一次。

如何處理三角戀關係

8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我和乙個人好了,後來又有人追我!這個人是我很喜歡的人可是該怎麼辦?

這樣的事情不只你乙個人遇到過 誰都有種心理想法都喜歡喜歡自己的人很多 羨慕自己的人很多 但是對於感情的真心話你要問自己 你不要管是先喜歡你的人還是後來出現的人 你的心裡最喜歡誰 如果你的答案不清楚 那就做個試驗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你最希望誰先站在你面前出現 (這個試驗要閉上眼睛第一感覺不能猶豫很久哦)如果你的答案是兩個都希望的話 那這就可怕了 因為你不可能分身出來兩個你 感情就是這樣殘酷 你必須也只能選擇乙個 為了你們三個以後的尷尬問題 所以你要趁早選擇 以免傷害其中乙個 。

提問會是啥結果。

大部分是沒有好結果的,要麼三個人都不能在一起除非有人放棄,那麼就會有乙個人受到傷害 ,其他兩個人幸福,乙個默默祝福,否則就是三個人的衝突,散夥。時間越久受傷越深,所以明智之舉是早點退出,三角戀的結局是總有乙個人要退出,因為他們希望的是你的微笑和祝福。

9樓:小柯談情吧

陷入三角戀怎麼辦,如何正確的處理三角戀關係,小柯教你怎麼處理。

怎麼處理三角戀關係?

10樓:曉曉肖

如果對方是互相愛慕的那兩個,那你就需要盡快說服自己退出這段關係中,拖的時間越久越會讓自己不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遠離一段時間,站在外人的角度看待這一段感情,你會看到不一樣的對方,也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更會看清楚這份感情的真面目。

12樓:他說你叫冬瓜

果斷去判斷選擇,不然三角戀只會讓人越陷越深。

13樓:小蚊子很忙

夠大度的話,就主動退出,成全對方,不夠大度的,就公平競爭,優勝劣汰,這樣最公平了。

14樓:乜錦燕娟娟

你追的,就是說你還沒追到吧。你覺得很喜歡她就繼續去追撒,一般般就放棄唄。其實也沒什麼。又不是你被你你哥們挖牆角。

15樓:黑心山竹

真的愛你的人,早就為你義無反顧了,你越是堅持,你就越是讓他處在壓力下的舒適區,他只會沉默而不是爆發。

16樓:劇院紅

算命吧!

如果注定是三角戀,逃不過的。

不論是挑起三角戀的主角,還是被三方,無論怎麼爭取,都是在一段,接著一段的三角關係中游走。

時間長了,人的精神世界會崩潰的!!

等一等拖著,一直拖到這個運過去。

好虛無!!!啊!!!

17樓:傻子日成

這要看你自己了,不過我認為盡早斷了比較好,比如我愛一方,我就表明我的想法,如果對方不喜歡我,那我就直接放棄不再糾纏。

18樓:網友

如果三角戀中有兩方互相喜歡。那你就成全他們好。與其三個人痛苦,還不如兩個人幸福。多把快樂傳遞給別人。

19樓:猛虎愛薔薇

不需要你多做什麼,你只需要及時撤退就好,別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去好好找個人談場兩個人的戀愛吧。

20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分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後,第一,要勇敢面對。第二,衡量自己的愛情。第三,做出放棄或者接受的抉擇。

21樓:沿見

這種關係太棘手了,你需要自己做好最壞的準備,因為很有可能最後你們三個人都受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戀就直接找物件說清楚,別拖拖拉拉的,要不然最終受苦的還是你自己。

大家幫幫忙三角函式那部分最基本的公式幫我列下好嗎謝謝

同角三角函式的基本關係式 倒數關係 tan cot 1 sin csc 1 商的關係 cos sec 1 sin cos tan sec csc cos sin cot csc sec sin2 cos2 1 平方關係 1 tan2 sec2 1 cot2 csc2 誘導公式 口訣 奇變偶不變,符號...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處理

對這樣的女生你必須得強勢和堅定,看樣子她在你面前有些自卑,但在心底裡又實在是在擇偶和感情方面過於小心,這是很正常的,各種人都有不是,但事物相生相剋,你必須得強勢些,對她好,不准她說分手,替她安排一些事情,幫助她陪伴她,不久她會愛你愛到瘋狂的,可能會出現擔心你離開她的顧慮,那個時候你就得使她相信你,如...

急ML的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你好,我是 醫生,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 你放心吧,但我還是提醒你要做好避孕措施,緊急避孕藥對月經有很大的影響,會引起月經紊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您好!樓主!你的情況是不會懷孕的!謝謝!祝你愉快!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 第一次做完吃的藥對後面...